民国奇人小说 > 都市后进生崛起 > 无奉告她底细

无奉告她底细

    “哼。你这丫头还骗我,当我看不出来么?我一猜就是那一次!”沈月萍虽然这样子说。但口气明显比刚才缓和了不少,叹了口气道:“你那时候马上就高考了吧?而且你爸还住院了,你这孩子,居然还想着那些劳动!”

    “妈,当时家里误事儿了。没有人肯协理咱家。给爸看病的钱本是他出的……”既然已经把话挑明了,丛林云不得不开始往严正脸上贴金了:“那流年是咱家最贫困地功夫。他能在我身边扶直我,欣慰我,因而我很觉得……”

    “你感动他就攻其不备?”沈月萍对严正的做法有点儿微词。

    “非地……是我主动要……给他的……”丛林云速速开言。

    “你这傻孩童啊!”沈月萍叹了口气:“看样子,你说的严正,他是个富庶人家的子弟吧?他那么家财万贯,以后能顾惜你么?”

    “妈,谁说他是家财万贯人家的子弟了……他父母宛如也是薪水阶层吧?”森林云只管不清楚严正地门阀,不过他怎么样看严正都不像个富庶人家地子弟,以是也就帮他说起话来:“他的钱都是他打工赚来地。”

    “打工能赚如此多钱?”沈月萍指着桌上的钱,有些不相信。

    “……或许吧……”丛林云也不懂得如何解释了,她对严正的了解实在是太少了,再胡编乱造的话怕太不信得过了。

    “好吧,即然云云,今天夜间你就把你男朋友领咱家来吧!适值给我和你爸看看!”显明,沈月萍虽然有点儿相信了丛林云的话,不过还是不完全相信。她必须要作证一下。

    “啊?领咱家来?”丛林云张大了嘴巴!严正她倒是认识,可是并并非自己的男朋友啊?这怎么样领呀,一来还不就露馅了?

    “如何?有什么标题么?”沈月萍又开始怀疑起来。

    “没……没有……我的意思是,是不是有点儿突然呀……”森林云连忙开言:“有一点仓促了吧?”

    “不吃紧,就这样吧,你去和他说,我一忽儿和你爸说!我俩操办点儿饭菜。”沈月萍开言。

    “呃……那好吧。”丛林云没招了,硬着头皮答应了下来。这可怎么样办呀,丛林云也确知,自己今天若是不找出私家来,肯定是无法停歇了!

    丛林云不敢在家里给严正打电话,从而只得出了家门,在路口找了一家话吧,给严正的手机打了一个电话。

    昨天刚从香港归来,严正正睡个懒觉呢,反正今天是周末,又没有人会打扰他。但是,偏偏睡得正香呢,手机铃响了起来。

    严正摸过手机,看了一眼上面的来电显示,居然是个陌生的号码。严正皱了皱眉,按下了接听的按键:“喂?”

    “你好,请问是严正吗?”林子云小心翼翼的问道。

    “呃……我是,你是哪位?”本来严正还有一点愤慨,不过听得是个悦耳的MM的声音,严正的语气也就好了起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1480/2300813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