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都市后进生崛起 > 睡觉安歇

睡觉安歇

    “感激。 ”严正点了点头,松开了肖琪的手。 然后将毛毯递还给了空姐。

    肖琪被严正这么一动,也醒了,有点儿含糊的问道:“到了?”

    “恩,马上下沉了,咱俩赶紧找件衣服披上吧!”严正点了作主说道。

    肖琪揉了揉眼睛,拿出了曩昔准备好的大衣,披在了身上。

    飞机降落之后,严正他们先去等候托运地行装,继而才出了机场。 在机场外,早有学校派来的车子在等候了。 私塾知道这次刘楠翔归来肯定会带些东西的,是以派来的绝非之前去的时候那辆奥迪A6,而是一辆奔流面包。

    遵从刘楠翔的吩咐,先将严正送回了家,因为肖琪也住在学校的公寓里,离刘楠翔的住处很近,是以送完严正他们一同回去就可以了。

    知道严正今天回来,严大海和严母早早的就请了假在家里等儿子了。 看着严正进了家里,严大海赶紧问道:“大明,你干爹他们呢?”

    “他们回去了啊!”严正将手中的行装放下,不明爸爸这话是什么念头。

    “若何不让他们上来坐一坐啊!”严母发话了:“你认下了这门干亲这样子久,人家刘教授对你是照看有加,可是我和你88还没和人家见过面呢,得亲自多谢感谢人家啊!”

    “早先是这件事儿啊!”严正恍然大悟道:“今天我们刚下飞机,都挺累地,下次有机会再说吧!”

    “说地也是!”严母点了作主,然后说话:“老严,大明说的对,刚下飞机,挺累地,改天我家亲自过去拜访一下吧!”

    “好,就听你的!”严大海点了点头。 对严正认的这门干亲,严大海他们两个是一百个赞许的。

    “对了,爸妈,这里有我给你俩买的衣服,不知道尔曹穿那种名标的合适,就多买了几件,你们试试?”严正掀开了编织袋子,从内将领给父母买的衣衫拿了出来。

    “这孩子,和自己爸妈还这样子客气!买什么衣服啊,乱花钱!”严大海责怪道。

    “老严!”严母瞪了严大海一眼:“娃娃爱意好心的,你少说两句!来,大明,给妈妈看看,都买什么了?”

    严正赶快将衣服揭下,放在了沙发上。

    “哦?尚有西装?”严大海骇怪的看着袋子里的西服说道:“大明,你88一个车间工人,你给我买西装,我也没机缘穿啊!”

    “爸,你不还说要去拜访我干爹么?你总难以穿的太破吧?”严正笑道:“快试试合不适宜!”

    “那样啊,那也是!人家是知识分子,可不能给人家丢体面了!”严大海点了点头,拿起了西装,正要试呢,忽然瞥见了上面的牌子,不由得惊讶道:“阿玛尼?一万八?大明,你怎么样买这么贵的东西?”

    严正一愕,忽然推测自身忘了将字号撕下了!一万多块钱买件衣衫,父亲肯定会感应贵的,从而不能不表白道:“爸,这些满是我那个干姐姐肖琪姐花钱买的,**花钱,她不同意。 ”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1480/2300435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