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都市后进生崛起 > 他没跟你提过么?

他没跟你提过么?

    “是啊,呵呵,是不是因为我们买了如此多的东西?”严正笑道。

    “也并非,很多香港地本土人也回来这儿野性的shppi

    的,只是你们买的东西样数太杂了。本土人不会买如此多种类的东西的。”计程车司机指着严正手中每一个商铺的袋子启齿:“最关头的是,你们去的所在是酒店,而不是村屋……”

    严正大汗,说来说去还非因为自己去旅社,还以为自己有什么特别呢。

    回了酒店,刘楠翔已经结束了学问互换地集-会,正在房子里和楚慧芳聊着家常。看见严正和肖琪归来,十分高兴的问道:“你俩今日收获不小吧?”

    “还好吧。爸妈,我和严正也给你俩买了几件衣衫,一忽儿你们试一下。”肖琪笑着启齿。

    “好啊!不过吾人现在得先去吃饭了,我俩就等着尔曹回头呢!”刘楠翔点了成交说话。

    一行人在旅舍俭朴的吃了一些,刘楠翔不喜欢到场那些宴会什么的。生活喜欢简单一丝。一家属在一起用餐才是最快乐的。

    “今晚早点儿休息吧。明天一早我们就坐飞机回还东海。”饭后,楚慧芳嘱咐道。

    严正一面点头称是。一面看着肖琪暧昧的笑了笑。肖琪却是理都不理他,点了成交道:“好的,刚巧今天逛街也累了,回去就睡了。爸妈,尔曹也早点儿休息吧!”

    严正当初有一点郁悒,看来自己晚上还想与肖琪密切一下地想法泡汤了?

    上了二十二楼,刘楠翔和楚慧芳先回了房子,嗣后严正和肖琪也筹备各自回房。肖琪用房卡开了门,就要回房。严正有一点忍不住了,立即叫道:“肖琪姐……”

    肖琪回过头来,目光中没有任意的惊奇,只是嗔怒地一笑,尔后将自己手上的房卡向严正递去。不用任意的话语,严正已经明白了肖琪的心态。

    严正高兴的接过房卡,正想说什么呢,肖琪已经转身回房了。

    严正必须苦笑着摇了否认,看来,肖琪只管默许了,可是仍旧不肯将事情太敞后化。

    回了房子,严正洗了个澡,然后穿着睡衣,带着一套干净地衣裤出了房子,他怕自己更阑再睡了早年,

    严正先将自己房子的“请勿打扰”按钮点亮,厥后才出了房子。

    严正看了看通道左右,没有看到什么人,这才蹑手蹑脚地来到肖琪的房子门口。事实上二十二楼住的都是贵宾,又是上层,是以少少有人会在走廊里走动的。即使是管事生,在没有来客找他们的时候,也不会在通道里乱走。因为他们都知道几多有成分的人都喜欢干净。

    用肖琪的房卡将肖琪的房间打开,严正一闪身就走了进去,嗣后从内将领“请勿打扰”的按钮给按开了。

    恩?肖琪的房子里居然黑乎乎的,没有开灯!严正轻声的走到了屋里,却发现肖琪早已躺在了床上,看样子是已经睡去了!

    不会吧?居然真的回头就歇息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1480/2300412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