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直播:我能发出死亡通告 > 224.病毒老鼠,鱼死网破

224.病毒老鼠,鱼死网破

    方毅看到这一幕也没有太大的波动毕竟作为一个君主立宪制国家,大梁国的这种官场风气,可是传承了几千年。

    别说别人,就连他自己也是靠着家里面的关系才能如此年轻地获得这么高的地位,所以作为受益者的他根本没办法对这套提出任何要求,或者改革的意图。

    毕竟一旦国家政体出现重大的变化,首当其冲受到冲击的就是他们这种人。

    所以虽然有时候他也看不惯有些人高高在上的嘴脸,但也只能无奈地接受,毕竟这就是现实。

    或许也就只在人的死亡游戏中,阶级差异会变得不那么明显。

    不对,这不是阶级差异变得不明显。

    是勾魂人直接改变了这种阶级关系,而是让这种关系变得极易打破,原本紧紧的封锁也消失不见。

    一开始,其余7人还是对方荣升毕恭毕敬,唯命是从,除了手上的手枪作为威胁外,更重要的一个原因是繁荣盛世一位百亿集团的董事长手中拿着他们的生杀大权。

    而且长期以往的树立的威信,让他即便开出空头支票,也能让其他的几人俯首贴耳。

    不过由于方荣生的被抓,让他的商业帝国出现了一丝的可乘之机。

    而他身边原本匍匐在他们脚下的那群豺狼,在方荣生这只雄狮安全的时候,一个个卑躬屈膝,无比顺从,但在方荣生出事的第一时间,并不是立刻去保护自己的头颅,而是立刻就反咬一口,而且生怕自己咬不死。

    还煽动其他的豺狼去将自己的首领咬死,为的就是可以立刻瓜分原本属于自己首领的财富,他们却不知道自己的头领死了之后,自己的领地是否还能保存下来。

    不过狗咬狗这种事情也不关他事,既然上面不让他们去查,那他们就不查好了,他也不愿热脸贴别人家的冷屁股。

    回到房间里第7个小时的死亡游戏终于在李潇沙哑的声音宣布下结束来的时候,轰轰烈烈的400多头老鼠,最后居然只剩下了40多头让所有人都有些意外。

    等所有的老鼠消失在电梯的门再次打开,4人踉踉跄跄地走出了电梯,当然这大部分是因为惊吓过度,小部分则是因为一开始用力实在过猛,400多头老鼠一起冲击,根本不是普通人可以抵挡的。

    幸好后面,那些老鼠陷入了自相残杀的局面,否则他们估计自己肯定要死在刚才那一轮的死亡游戏里面。

    赵旭东双手合十不断地念叨

    “多来几个安全屋,一定要多来几个安全屋。”

    然而如果祈祷有用,那么那些可怜的中小养殖户的小猪就不会白白地牺牲。

    出现在赵旭东面前的是4间刺眼的红色电梯间,这次居然又是一间安全屋都没有。

    看到这一幕,赵旭东瘫坐在地上,双眼无神,其他的人也好不到哪里去,特别是已经累得,几乎走不动路的张建和谢兵。

    一种从心底里涌现出来的绝望出现在他们的心中,刚才之所以能够存活下来,完全是因为老鼠们出现了自相残杀。

    不然他们刚才根本没有足够的力量抵御下半轮的防御,那这一轮呢,这一轮他们是否也只能祈求老鼠们再次出现内讧?

    直播间内

    “嚯,好家伙,又是一间安全屋都没有!!”

    “所有兄弟姐妹赶紧地让大伙还没登录的亲戚朋友赶紧上线,咱们争取在一轮里面把他们全部人弄死。”

    “对对对,我们得抓紧时间了,时间可不等人还剩最后5轮了,我们可不知道后面会发生什么事情。”

    “国内没有朋友的可以叫上国外的,我刚才发现原来其他国家的人也算在了里面。”

    “我觉得还是赶紧让那些中小型养殖户上线,毕竟那可是一个顶10万人。”

    “楼上的大哥说得不错,增加登录的人数实在太慢了,还是直接让那些可怜的受害者上来吧。”

    .....

    此时其余人也陆陆续续地从电梯间走了出来,当他们看到所有电梯都变成红色,原本脸上的期待立刻就瞬间变成惨白。

    而当他们几个的视线落在了从电梯间出来的广志明身上时无处喧泄的怒气,立刻向着他发泄出来。

    张建厉声大吼道:

    “妈的,广志明,你这个狗东西知道有问题为什么不提醒我居然让我们4个去探雷?”

    董力也指着广志明骂道:

    “现在大家都是一根绳上的蚂蚱,为什么看出问题了不赶紧告诉我们,反而自己一个人躲在了安全的电梯里面。”

    躺在地上的赵旭东,听到几人的怒吼也回过神来,拿着铁棍就站了起来,向着广志明冲去。

    口中还骂骂咧咧地喊道:

    “让你这个家伙自己一个人躲起来,看我不把你先打死。”

    然而广志明似乎对他们的反应早有预料,对于冲过来的赵旭东毫不畏惧,反而提起手上的金属扶手迎面冲了上去,似乎有和对方鱼死网破的打算。

    看到广志明这样的举动,冲到一半的赵旭东,连忙停住了脚步。

    他没想到被完全孤立起来的广志明居然有勇气想要反抗,他连忙马上向身边招呼

    “你们还愣着干什么?还不赶紧上来,一起教训一下这个家伙?”

    然而其余三人像是没有听到他说的话一样,各自在原地休息。

    他还想再劝就听到对面的广志明传来一声冷笑:

    “教训我,难道就不怕我鱼死网破?我可是烂命一条,反正你们都是成双成对的,死的肯定是我,我可不怕和你们打。”

    “你也看到了,刚才那些老鼠对待鲜血是多么渴望,你们要是谁跟我打的时候受伤了,不知道那些老鼠会兴奋成什么样子,会不会命都不要也要冲进去把那个人杀死,也不知道他的伙伴会不会因此就抛弃了他,你说对吧,赵旭东?”

    听到广志明的话原本蠢蠢欲动的董力立刻清醒了过来,他原本还想站起来给自己的队友壮声势,但是听到受伤会引起老鼠的攻击,他立刻就退缩了。

    毕竟命只有一条,现在成口舌之辩,去教训对方,根本就没有任何的好处,还不如就这么算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1385/2173152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