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直播:我能发出死亡通告 > 222.病毒老鼠,瓮中之鳖

222.病毒老鼠,瓮中之鳖

    等几人刚好将墙板重新竖起来,李潇沙哑的声音就出现在了直播间里:

    “本次直播间增加人数为40万,投放的病毒老鼠数量为40只,登录直播间的中小型养殖户人数为40人,投放病毒老鼠数量为400只,一共投放老鼠数量为440只。”

    听到勾魂人报出来的数字,房间内除了躲在安全屋内的周飞和黄一鸣心中没有太大波澜外,其余的五人心中都是骇然。

    这老鼠怎么还越来越多,明明他们的仇恨对象方荣生死掉了,他们应该解气了才对,为什么会有越来越多的中小型养殖户上线?

    他们不知道的是,这完全是诺安集团的手段,为的就是能够斩草除根。

    毕竟如果有人还活着,那他们这些在外面的大小股东,就根本没办法给方荣生安排一个妥善的死无对证。

    只要全部人死得一干二净,那么之前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就全由他们来安排了。

    所以他们在看到方荣生死了之后并没有收手,反而加大了力度。

    现在剩下的死亡游戏时间并不多了,游戏已经进行了7轮,距离勾魂人所说的12个小时也仅仅只剩下了5个小时他们不加紧速度引导舆论的风向,让更多的人进入直播间,那么他们就来不及了。

    毕竟要知道,已经有很多轮次,出现了大量的安全屋。

    要是后面几轮经常出现这种情况,那他们的计划可就完蛋了,虽然说勾魂人的死亡游戏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出现过幸存者,但是不怕万一最怕一万,毕竟可是涉及几百亿的项目,他们可不敢不谨慎。

    于是网络上铺天盖地对于还活在房间内的人,各种谩骂,各种或真或假的黑料不断地在网络上发酵,一个个论坛,一个个新闻网站都出现了这些人的消息。

    一时间还在房间活着的亲人,突然变成了各种各样穷凶恶极的罪犯,让人恨不得咬牙切齿。

    什么生吃活婴,杀人放火,简直就成了全世界最恶毒的败类。

    而这群人渣也在不知不觉中被人塑造成为所有人的眼中钉,以至于一些原本根本不关注死亡直播的人,也纷纷点击进入了直播间,他们也并不是想要看血腥的直播,而是纯粹想让这些可恶的人早点去死而已。

    张建和谢兵蜷缩着身体从门缝向外看,雨点一样的黑色老鼠蜂拥而至,随后这些老鼠居然一窝蜂地向着自己所在的方向冲去,他不太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按照以前的习惯,这些老鼠不是都会分散开来,为什么这次居然只盯着自己这边,其他的人却像隐形一样。

    要说他们知道了,周飞和黄一鸣的安全屋是无法进入,所以才不去攻击。

    那么为什么他们一些老鼠明明距离那个广志明的电梯很近却舍近求远,要过来攻击自己呢?

    不过他们很快也发现了原因,当他们视线向着老鼠冲去的地方望去的时候,他们就明白了自己这群人居然慌不择路地选了一个最危险的地方。

    且他们也明白了,那群老鼠的目标根本就不是自己,而是距离自己的电梯口不远的那一堆散发着腥臭气味的血液以及一些碎屑组织。

    然而这些老鼠虽然暴烈,但并非没有脑子。

    在他们发现吸引着他们的目标,根本没有任何食物可以提供的时候,他们的目标立刻就转移了到最近的电梯间。

    他们在那里闻到了同样的血肉的气味,在其中几只病毒老鼠的带领下,其他的老鼠也红着眼睛冲向了电梯间。

    400只比拳头还大的红着眼睛的病毒,老鼠一旦冲起来就像洪水一样势头相当的恐怖,吓得电梯间内的几人疯狂大叫。

    “快快快一起上,一定要顶住,不然就死定了。”

    其余人看到外面那群红着眼睛的老鼠排山倒海的气势,也没有了之前的束手旁观,其余两人立刻也冲上前来,4个人死死抵住金属墙板的上方。

    然而这次的老鼠数量实在太多,而且除了零星的几只老鼠留在了安全屋外,以及广志明的电梯间外,其他的 400多只老鼠,一下子聚集在了4人的电梯间外。

    然而这次的老鼠实在太多了,即便是同时4个人一起防守,压力还是相当的巨大。

    不过几分钟的时间,几人的手臂上已经冒出了青筋,而金属墙板中还不断发出砰砰砰的撞击声。

    一些老鼠,甚至通过几个墙板的缝隙边缘伸了进来。

    不过他们的爪子太短,连金属夹板的厚度都不如,所以虽然发出了难听的金属摩擦声,但是却不会对电梯间内的人产生太大的影响。

    即便如此,也让他们吓出了一身冷汗,他们连忙向旁边靠了靠,根本不敢距离夹板中间的缝隙太近、

    生怕一不小心被某一个指甲比较长的老鼠刮到那他们就完蛋了,要知道勾魂人刚才可是说了,这些老鼠身上可是带着可怕病毒。

    一旦触碰到人类,同样会感染上,而一旦感染上这些病毒暂时而言是没办法治疗的,也就等于说只要被这些老鼠碰上,他们就必死无疑。

    然而中间的墙板本来就因为存在缺口,所以更容易出现漏洞,现在他们因为害怕远离了中间的缝隙,造成的后果就是,原本的缝隙变得更大了。

    大到甚至一只老鼠的头从里面钻了出来,张建心下一惊,连忙操起金属扶手就往老鼠头捅去。

    老鼠头根本没有畏惧攻击,被金属扶手砸中后,反而激起了他的凶性,一边疯狂大叫,一边疯狂地摇晃着脑袋前肢甚至也试图爬进来。

    看到老鼠的举动,张建的攻击也更加疯狂,又是六七棍打下去,老鼠的头一下子被打歪了,汩汩鲜血从他嘴里流出来,他夹在夹缝里面的身体也变得一动不动。

    看到这一幕,电梯间内的几人,才松了口气。

    万一被这只老鼠冲进来,那可麻烦了,虽然只有一只,但是也足以要了他们的命。

    现在把危险解决在没有发生之前,远远要比等他进来之后再解决要好。

    然而,没等他们开心多久,他们却猛然发现原本激动的老鼠,立刻变得疯狂。

    十几双爪子从那只死去老鼠附近伸进来,还没等4人弄清楚是怎么回事,那是死去的小老鼠的尸体,瞬间就被他的同伴瓜分。

    然而,一只小小老鼠的尸体又怎么能满足得了400多只老鼠的胃口,有了鲜血的刺激,哪怕是自己同伴的鲜血,刺激这400多只老鼠越发疯狂起来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1385/2173152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