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绝世天师 > 两百四十二章 实战特训空间

两百四十二章 实战特训空间

    系统实战特训空间中。

    吴凡正在和一道虚幻的人影打的不相上下,双方你来我往,攻势凌冽。

    “崩山拳!”

    吴凡大喝一声,右拳凝聚起大量的元素之力,整个手臂看上去充满了一种奇异的力量美感。

    虚幻人影俨然不惧,同样挥拳迎了上去,他的眼眸呆滞木然,犹如机械般行动,而在这看似呆板的表面下,实际上隐藏着一击更胜一击的威力。

    嘭!

    拳拳相撞,发出一道剧烈的响声,吴凡和虚幻人影也随之不断倒退。

    嗡......

    空中仿佛出现了一圈圈的波纹,伴随着烦躁的低鸣声,这正是两人对撞后产生的冲击波。

    一丝血迹从吴凡嘴角边流了出来,显示出他已经受了伤,但他毫不在意,双眼灼灼地盯向对方,虽然仍旧处于倒退中,可他却开始了新一轮的畜力,准备等冲击结束后再次攻上来。

    不同于吴凡,人影在倒退中反而身形变得越加虚幻,肉眼可见的,它体内有一道蛮横的劲力正在横冲直撞呢,而这正是吴凡崩山拳的暗劲!

    渐渐地,人影化为点点星光,最终完全虚无,消散于空中。

    系统适时的声音响起:“叮~恭喜宿主通过第三十五关考验,用时八分十六秒,综合表现良好!”

    听此,吴凡蹙了蹙眉头:“还是良好吗......”

    显然,他对这个结果并不满意。

    系统实战特训空间是他在半个月前无意中发现的,那时他刚刚修炼完日常的安排,躺在床上放空大脑,准备稍微休息一下......

    但是突然之间,他对系统的特训空间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第一次接触到,是系统刚刚被激活,奖励了吴凡火球术的变化之道。那时,吴凡的精神力进入到系统的特训空间星空之下,接受火球术的变化之道相关修炼;在后面考核天师成功后,系统又奖励了他水团术的变化之道,却同样也是在这里修炼。

    因此,吴凡将这特训空间星空之下归纳为专门用来修炼魔法变化之道的地方。

    其次,就是吴凡发现了系统存在的漏洞,提出了‘真正的优秀天师是绝不会靠系统的指导功能混一辈子’的建设性理念,从而被系统认同,奖励了天师特训空间的开放。在那里

    ,吴凡不仅学习天师的专属技能指导,同时也修炼已经考核成功的副职业炼丹师!

    所以,吴凡将这天师特训空间归纳为职业的修炼所在地,是专门为各个职业的成长和发展所生的。

    除此之外,便再也没有接触到其它的特训空间了,但吴凡心里却总感觉漏了点什么。

    他福灵心至,突然想到了最重要的实战!

    一直在和学生们强调实战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但他自己本身却没有多少实战经验,若是遇到了实力强劲的对手,估计就只能卷铺盖跑人了......

    于是,他顺口问了一句:“系统,有没有专门能够提升实战能力的特训空间?”

    他本来是抱着再一次发现系统漏洞,从而获得丰厚奖励的念头。

    谁知系统直接回答道:“有!实战特训空间,每开启一个小时所需耗费100点崇拜值!”

    注意,所有的特训空间和魔法大陆上的时间流逝比例都是一样的,都是24:1。

    即魔法大陆上一个小时,相当于特训空间内的一整天。

    吴凡当场眼睛就直了,嗷嗷叫着杀向了还未体验过的实战特训空间,当时的他,仗着自己崇拜值多,毫不犹豫地选择在里面血战三天三夜,最后由于精神过度疲劳而被迫离开实战特训空间。

    从那次经历中,他也了解到了里面一些基本的规则。

    首先,挑战难度是由易到难,由低到高的。

    刚开始进去时,吴凡的对手仅仅只是一个一级魔法师学徒,简直弱的掉渣,被吴凡挥挥手就给解决了;后面紧跟着出现了一级战兵的虚幻人影,同样被吴凡快速秒杀了,但是后面却出现了一道魔武双修的人影!魔法和战士等级都是最低的一级!

    当时吴凡就来了兴趣,把他解决后,对手就变为了魔法学徒二级的人影......

    自此,吴凡才找到了对手出现的规律:先是低级魔法师,然后是同等低级战士,最后是同等低级的魔武双修的人影!把这三个都解决完后才能将人影的实力水平提升到下一个等级......

    其次,挑战对手的魔法、战技等千变万化,非常难缠。

    像金木水火土这些比较常见的元素属性出现的频率反而不怎么高,反倒是一些比较特殊的元素属性经常能够碰到,例如风元

    素、光元素、雷元素......

    甚至有时候还能碰到双属性乃至多属性的对手!

    不幸的是,哪怕是暗元素在实战特训空间中也较少遇见,这也就导致吴凡对战三位黑衣人时吃了不少暗亏,屡次遭遇危险。

    前面的虚幻人影实力虽然很低,但依靠其稀有的元素之力和魔法,吴凡竟然也感到有些棘手!

    吴凡也没有急着解决他们,他最主要的目的还是增强自己的实战经验。

    所以,他做了一个大胆的决定!

    将自身的实力水平压制到和虚幻人影同等的地步,从而借此不断磨砺自己,提升自己!

    这样的做法无疑获益匪浅,但却大大减缓了前进的步伐,导致吴凡经常在某一关上卡上许久,致使许多崇拜值白白浪费了......

    但吴凡丝毫不觉得心疼,因为他能够感受得到自己的成长,自己的收获!

    同样是一个魔法,为什么人影使用的那么熟络,没有半点的精神力浪费,反而到吴凡这,不仅威力小了不少,而且所需精神力也高于人影?

    这就考验到吴凡对细微程度的把控力了!

    一分力,若是用到了刀尖上,有时甚至能爆发出十分力的效果!

    而若是运用不恰当,反倒事倍功半!

    吴凡来到魔法大陆上的时间尚短,且他大部分的时间都花在了学习和修炼上,战斗经验相当于零,对于战斗中这种精准把控力完全不在行,而这,也恰恰是吴凡最需要努力改进的地方......

    第三,在挑战过程中若不幸被杀或者消耗极大时,吴凡可以快速恢复身体状态,速度大致是魔法大陆上的百倍!

    这就为吴凡的车轮战挑战节省了大量的时间,让他有更加充足的机会去感受战斗中的点点滴滴,发现不足并加以改正。

    若是每打完一场就要坐在地上冥想恢复精神力和元素之力,那这也太没必要了,简直就是在浪费时间。

    亲身体验完实战特训空间后,吴凡当场就震惊的无以复加了。

    毫无疑问,系统实战特训空间的这手安排十分合理恰当,既可以弥补吴凡实战经验的严重缺乏,也能够让他提前适应和不同风格的对手战斗情况,加深他对力量细致入微的掌控度。

    简直就像是为他量身打造的一般!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943/594919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