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5.森(十)

    箭矢没入触手之中,随即便见触手上的那些囊肿和浮泡瞬间干瘪下去,就好像囊肿里面的组织液在眨眼间消失无踪了一般。

    那怪物发出惊骇的尖啸声,下意识地直接自己将那条触手齐根切断。

    与此同时,周可儿这才不慌不忙地举起枪,瞄准怪物所在的位置,扣动了扳机。

    “看懂了吗指间沙,枪是这样打的。”

    周可儿眼看着那只怪物死命地往一旁躲闪,但仍然被子弹击中身侧,一瞬间几乎半个身体都干瘪下去,就好像是脱了水的咸鱼干一样,确定那玩意儿暂时没有追击能力了,这才转过身去继续开溜,顺带着把枪丢给指间沙。

    毕竟这儿存在的怪物可不仅仅只有那一个,周围现在可还是一片骚乱呢,就算给那个怪物造成了有效伤害,也不代表这里就安全了——更别提还有个巨大的隐患一直在朝合宿营地这个方向靠近呢。

    结果周可儿转过头来,就看见冷吃兔却突然一副哲人般思考人生的表情,随即只听她开口道:“我说啊——本来那个火车站里面的幸存者安安全全的,结果我们一过去,就突发灾难,现在团灭了。本来这个合宿营地也守得好好的,很安全,结果我们一来,这里又开始内忧外患了——难不成我们其实是灾星吗?还是说我们是什么剧情触发器?”

    “确实是这样。这里的“卵”早不爆发晚不爆发,偏偏等我们过来的时候才爆发,你说是单纯的巧合我都不信。”

    指间沙这次倒也是十分确信地点了点头道,“除非有千万分之一的可能性是我们真的太倒霉了,不然绝对就是有幕后黑手在策划!”

    春困秋乏指出一点错漏:“我和张郃待在这儿的时候可没有发生这种事情。你看张郃那么差的运气也不至于引发这种灾难,那显然就不是运气的问题。而且如果说是我们几人齐聚,达成了剧情触发条件,也说不通,因为陈恬不在这里。所以答案很显然了——就是你们四个有问题,要么就是其中有人有问题。”

    周可儿举手:“我实名举报,肯定是冷吃兔这家伙的问题。绝对是她傻里傻气的,在自己都不知道的情况下招惹到了那些怪物。”

    “我才不傻!给你一拳!”

    冷吃兔气咻咻地给了周可儿一拳:“我说,有没有一种可能,我只是说一种可能——就是周可儿这个乐子人在暗地里悄咪咪一手策划了这些事情,现在装作无辜的模样在一旁看乐子呢?!”

    周可儿当即摇头摆手:“不可能!绝无可能!要说乐子人,那不更应该是红鹤才对嘛?”

    现在来到了红鹤的回合。

    红鹤虚着眼,瞥了一眼争论激烈的周可儿和冷吃兔,虽然她啥也没说,但是一种智商上的优越感就油然而生了。

    周可儿和冷吃兔顿时感到自己非常的幼稚,甚至在心里产生了一丝丝羞愧——开玩笑,这显然是不可能的事情。

    只见周可儿当即就大声嚷嚷起来了:“她不说话了!果然是她!罪魁祸首,红鹤!”

    冷吃兔也在旁边瞎起哄:“她已经无话可说了,事实就在眼前,铁证如山!”

    指间沙长叹一口气,究极无语地喊道:“为什么在这种危险的场合,你们还(*粗口)能这样肆无忌惮地打打闹闹啊?你们难道是来郊游的幼稚园小孩吗?”

    有一说一,在卖蠢这一方面,周可儿和冷吃兔这一组搭档向来是可以的。虽然冷吃兔是真蠢,周可儿是装蠢。

    “没事的!担心什么呀,那个怪物不是已经被周可儿一枪崩了吗,现在这种小场面简直就是洒洒水……”

    冷吃兔一脸完全不是事儿的表情,昂着头说道。不过话还没说完,就被周可儿拽着衣领子往旁边拖了两个身位。

    几乎同时,两只触手便从她原本所在的位置呼啸而过,深深刺入地面之中。转头一看,就见是干瘪了半边身子的那只怪物,用另外半边身子发起的攻击。而且,它的伤势还在缓慢地恢复,脚下追逐的速度也并没有减慢太多。

    “你看你看,我说什么——刚刚张郃逃出来的时候也是这样,冷吃兔你这家伙一张嘴,一立,就变成现在这副样子了,怎么想都是你的问题吧!”

    周可儿给了冷吃兔脑壳上一个爆栗:“不要再立啦!再这样毒奶下去,我可没法次次都救下你。”

    刚刚情急之下拽冷吃兔的时候,周可儿用的还是受了伤的左手,现在可是痛的不行啊。

    “哦斯!”

    冷吃兔大惊失色,没想到自己居然差点阴沟里翻船,顿时不敢再咋咋呼呼,想也不想地就把自己藏在周可儿的身前,属于是把周可儿当做移动肉盾了。

    “?!冷吃兔,我好歹也救了你,这就是你的报答方式吗?”

    周可儿瞪大眼睛,没想到冷吃兔居然和他一样无耻:“居然把你的救命恩人当做肉盾,现在的你,很卑鄙!”

    冷吃兔心虚地撇开眼睛:“这叫送人送到底,送佛送到西嘛!救一次是救,一直救也是救嘛!”

    红鹤没有回头, 表情愈发阴冷。

    指间沙感到森冷的气息从身旁传来,顿时亡魂大冒冷汗直流,不敢说话。

    不妙啊!现在居然陷入了比被怪物追赶还危险的局面!

    指间沙倒吸一口凉气,甚至不敢把视线投向周可儿——你改悔罢!

    但周可儿却恍若未闻,只是露出了一副悲伤的表情:“在察觉到生命危险之后,迅速使用这种方法来保证存活了吗?这是何等的寄生虫战术……啊,我诚挚的挚友,竟甘愿沦为虱子!”

    冷吃兔呲牙:“哪有你说的那么卑鄙!”

    周可儿悲天悯人地看着冷吃兔:“比我说的更加卑鄙!”

    这下子,别说是指间沙等人了,就连旁边的怪物都给这俩家伙整不会了——见过啥也不怕的,也见过感受到生命危险后落荒而逃的,就是没见过刚刚还差点就要被一触手戳死,现在居然还在这里大讲特讲批话的!

    春困秋乏露出地铁老头看手机的表情:“从某种程度来说,能在这一方面比得上周可儿的,也就只有冷吃兔这家伙了吧?”

    指间沙惊骇地瞪大眼睛——别说了!你快快住嘴罢!不要再添一把火了!没感觉到你旁边已经开始散发寒意了吗!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8952/2274686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