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

    上架了,其实还有些没准备好,身体不好是一方面,然后最近的疫情对于状态也有一些影响,原本下午的更新基本都没了,总是通知去做核算,今天下午也要去做,如果排队的话就更头疼了。

    前半个月的状态还算是好一点,后面因为思维散发就开始浪了,总体来说完全是随性开了个头,突然签约了,就在三十章的时候把特别随意的金手指修改了一下,只是最近又开始浪了,加了一个原本并不存在的敌人,导致有时候会有些小卡壳,再加上补充设定的问题,思绪有些乱。

    不过总体来说还是很好的,当前收藏是不到6500,按照按照骑士文的水平好像算是不错的了,只能说上架了,希望大家能够给个首订,如果能够一直订阅就更好了。

    因为没有太多的准备,我是没有存稿的,只能说今天看看自己的潜力如何,至于打赏加更的问题,大佬们都是万赏一更,我五千,便宜一半,一个盟主十五更,绝对优惠,加更从十月八日开始,十一期间能更多少算多少,其他的就不多说了,千言万语化作一句话,国庆节快乐。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8548/2083813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