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放任 > 46.既然你分不清楚,那我帮你

46.既然你分不清楚,那我帮你

    陆横却不认同,他皱着眉说:“爸,陆家的儿媳妇儿只有一个,那就是沈安然,我不会要其他女人的。”

    他早就听说了陆元武打算物色新的儿媳妇儿。

    陆元武听陆横这样说,当下来了脾气,恶狠狠的说:“怎么?陆横,你现在还没坐上我的位置就开始忤逆我了是么?连你爸的话你都不听了是么?”

    对于陆元武的专政和霸道,陆横从小到大都已经习惯了。

    小时候还能逆来顺受,现在长大了,陆元武说的话,他是一句都不会听的。

    何况还是在陆家媳妇儿上,他更不可能听。

    陆横打了个哈欠,说:“我又不是爸的傀儡,为什么要听话。”

    说完转身要走,陆元武气的要死,他拦住陆横,微微的说:“过几天是赵家千金的生日,她特地邀请了你过去一起庆生。”

    陆横直接拒绝,“我不去,我要留在这里。”

    “留在这里干什么?”

    “我要找到安然。”

    “找那个女人干什么?我刚刚跟你说的话你当听不见是不是?那个女人根本就不配当我们陆家的媳妇儿,都结婚这么久了,没生个孩子也就算了,还差点把你害死,那种女人死了最好,没死的话,也不要再出现在陆家了。”

    陆横脸色阴鸷,冷冷的说:“爸,我对那个什么赵小姐根本不感兴趣,如果这辈子都找不到安然的话,我是不会再娶妻的。”

    话音刚落,陆元武伸出手直接一巴掌打在了陆横的脸上。

    陆横没有躲闪,硬生生收了陆元武一巴掌。

    陆横白皙的脸瞬间出现了红印,“混账东西,你只要还在陆家一天,你就得听我的!”

    陆元武怒气冲冲,陆横却丝毫不在意。

    他擦了擦嘴角,“您不是知道我自从十八岁以后就没听过你的了么?”

    ……

    晚上,公司负责人给许晴打了个电话。

    因为上一次许晴应酬得罪了几个大老板,所以重新安排了许晴今晚过去赔罪。

    负责人说了一些关于这几个客户的重要性。

    许晴本来不想去的,最终想了想还是去了。

    又是熟悉的酒局,这一次,她知道,就算打电话给宋毅,他也肯定不会来了。

    一杯接着一杯,她实在是喝不下了,听着老板们说的下流肮脏的话,还拿着酒杯往她嘴里灌,许晴实在是忍不住了,砸了手中的酒杯,大喊:“都去死吧,傻逼,谁在乎你们那几个臭钱?!这么喜欢灌酒,回家灌你妈去!”

    说完就大摇大摆,跌跌撞撞的离开了。

    回到家,不理会公司负责人打了几十个电话,她直接关机。

    下午的时候,宋毅来公司打算取一些文件,用钥匙打开专属的柜子,在夹层处翻到了当初沈安然做手术的一切资料,他谨慎的放进自己的包里,锁上之前,他察觉到柜子好像被人翻过,但是钥匙只有自己才有,难道是错觉?

    他准备离开的时候,还是问了一些护士,护士只说早上许晴过来找过他。

    也没多想。

    电话响起,宋毅看是许晴的,以为她找自己有什么事情。

    “你喜欢的到底是黎姗姗,还是沈安然?”电话那头,许晴的声音听起来有些冷淡。

    面对这个问题,宋毅虽然奇怪,但还是说了一句:“沈安然就是黎姗姗,好了别闹了。”

    说完就挂了电话,很快,他收到了许晴发来的短信。

    许晴:既然你分不清楚,那我帮你。

    什么东西,宋毅莫名其妙的。

    但是他心底隐隐约约有一种不安的感觉。

    …

    公司负责人终于打通了许晴的电话。

    一接通,他立刻把许晴臭骂了一顿,许晴也没生气,微微的说:“说完了?你要辞退我,按照现在的劳动法,你得赔偿五百万的补偿金。”

    公司负责以一句妄想,挂断了电话,许晴放下电话,画好了口红以后,往C城出发了。

    陆家别墅。

    陆横看着桌子上的资料,淡淡的问:“许小姐想要什么奖励?”

    许晴勾唇一笑,“我想,以陆少的背景可以保我不愁吃穿前途无量是没问题的吧?”

    “没问题。”

    陆横:“恭喜许小姐脱胎换骨,即将走上人生巅峰了。”

    许晴离开的时候,她脸上虽然挂着微笑,但眼里没有任何喜悦之意。

    看文件之前,陆横把所有人都遣走了,只留下一个人在书房。

    他拿起文件,虽然做好了思想准备,但是里面的内容,还是让他无法接受。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8531/2165781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