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放任 > 40.沈安然的弱点

40.沈安然的弱点

    这个念头刚冒出来又被自己摁了下去。

    想想,毕竟钥匙是宋毅给许晴的。

    就算自己换一万把锁,宋毅要给人家钥匙自己也没辙。

    只能等到晚上宋毅回来再做决定。

    晚上,宋毅一进门,沈安然就把自己想换锁的决定说给他听了。

    宋毅思考了一下,觉得不妥,说:“要么就把钥匙收回来,这样偷偷换锁,感觉像是做贼。”

    沈安然觉得没错,不过又迟疑的问:“你这样去直接要钥匙,你能狠下心么?你们都是几年的好友了,感觉会不会很突兀?”

    宋毅沉默,他还没想到这么一层。

    看着他沉默的样子,沈安然注意到他居然把平时放在办公室里的杯子带回来了,奇怪的问:“你把杯子带回来干什么?”

    宋毅无所谓的耸了耸肩,“没事,就是暂时不需要去医院了,在家闲一段时间。”

    沈安然越来越奇怪,认真的说:“立刻说,是不是出了什么事情,你没必要瞒着我。”

    宋毅淡淡的说:“真没事,医院换了个老板,老板听说我年轻医术高超,所以就给我放假了。”

    沈安然哦了一声,又觉得不太对劲,正想说什么,宋毅截断她:“没什么好担心的,我根本不愁没有顾客,这不正好么,这些时间留在家陪你。”

    沈安然笑了笑,“陪我干什么,我又不是小孩子,不需要陪伴。”

    宋毅从兜里摸出两张飞机票,“有空一起去度假村度个假?”

    就在这个时候,一个电话打了过来,宋毅接了接电话,脸色沉重起来。

    随后他拿起外套,对沈安然吩咐:“我先出个门,医院有急事。”

    沈安然看着宋毅的脸色也知道,可能是出了什么大事。

    晚上,卧室里突然传来了响声,本来以为是宋毅回来的,但是仔细一想宋毅回来是要开灯的,她立刻警觉的坐起来,打开灯一看,许晴正站在自己的面前。

    沈安然有些诧异,许晴扫了一眼沈安然,淡淡的说:“我有东西落在这里了,所以是回来拿的。”

    沈安然不相信,她深更半夜闯入宋毅的家里来拿什么东西,无稽之谈。

    既然来了,沈安然揉了揉眼睛,说:“对了,你是自己把钥匙交出来,还是我去换锁?”

    这句话就像是一个刺一样直接扎进了许晴的心里。

    她脸色难看,看着沈安然睡在宋毅的床上,她更是难受。

    但是她一向不习惯在外人面前露出自己的脆弱。

    许晴收敛了一下,脸上不再有任何表情,她居高临下的看着沈安然,她知道,沈安然的弱点,说:“你和陆横没有离婚吧?你现在和宋毅纠缠在一起,你可真是个烂货。”

    沈安然反唇相讥:“那半夜三更闯入男人的家里算不算烂货?”

    许晴是高层人士很少接触那种嘴巴刻薄的人,烂货这个词在她眼里已经很脏了。

    没想到沈安然会反过来讽刺她,她忍不住说:“沈安然,你有什么好得意的?你信不信我可以把你和宋毅的事情告诉陆横?到那个时候你还能像现在一样待在宋毅身边?”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8531/2150582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