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放任 > 36.打

36.打

    现在想走,是不可能走的掉。

    最终,宋毅心一横,直接下了车。

    陆横坐在车里看见宋毅下了车走向了自己,便降下了车窗。

    宋毅直直的看着陆横,虽然知道自己和他的力量相比简直是天壤地别,但是他绝对不允许自己认输,不管实力有多悬殊,他都不准备放弃。

    陆横率先提问:“宋医生打算把她带去哪里?”

    宋毅冷冷得回答:“她是我的女朋友,我带去哪里,应该和陆少没有关系吧,陆少私自禁锢,是侵犯了我女朋友的人身自由权,就算陆少拳眼通天,怕也逃不过法律的制裁吧?”

    陆横勾唇一笑:“宋医生懂得可真多,不过擅自把别人的妻子整容城自己的女朋友,这笔账又要怎么算呢?”

    宋毅心里一惊,一时间他居然捉摸不透陆横到底是已经知道了真相,还是猜测。

    更要命的是陆横脸上没有半点痕迹,宋毅完全看不出来。

    当然,他不会主动承认,“我不知道陆少在说什么,总而言之,请陆少让开,我要带女朋友回家。”

    陆横漫不经心的说:“你的女朋友黎珊珊应该还在国外吧?”

    宋毅的脸上虽然没有什么情绪,但是陆横还是从他的眼底捕捉到了一丝慌乱。

    这正是他想要获取的信息,宋毅咬着牙说:“我不知道陆少在说什么,但是陆少这样强行堵车,也是违法,如果不让的话,我会报警。”

    “让也可以,让她跟我回去。”陆横淡淡的说。

    就在这个时候,沈安然下车,径直的走到了陆横的面前,一字一句的说:“陆横,你就死了这条心吧,我是绝对不会跟你回去的!”

    说完,为了表示自己的决心,她握着拳头说:“今天除非你把我的尸体带回去。”

    沈安然动真格了,她知道,现在只能鱼死网破了。

    但是陆横却没有吃她这套,直接下车,拉住了沈安然的手,眼神压着宋毅,傲慢的说:“宋毅,现在你有两个选择,要么自己回去,你回去了以后,我会给你们的医院注入一笔资金,但是你如果强行杠到底的话,你会失去现在的所有。”

    宋毅看着沈安然眼底的惧怕,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当场回绝:“不管陆少你多有钱,多厉害,总而言之现在我是不会放手的。”

    之前沈安然说了很多伤害他的话,他都不在意,现在只想让沈安然回到自己的身边。

    陆横见宋毅没有动摇,眼眸危险的眯起,对着旁边穿黑西装的保镖使了个眼色,保镖上前直接把宋毅给按在了地上。

    沈安然有些着急,喊了一声:“陆横!”

    原本陆横没打算对宋毅怎么样,但是看见沈安然的反应如此激烈,不知道怎么的,心里就燃烧起了一股无名火。

    他眼角微微的压了压,几个保镖当即心领神会,拳头狠狠的砸在了宋毅的脸上。

    沈安然着急的想跑上前去,陆横的手死死地抓着她不放。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8531/2142854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