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放任 > 33.犯法

33.犯法

    许晴看着宋毅,她比宋毅先醒,看着熟睡的宋毅,心中那份悸动越发的清醒。

    加上昨晚宋毅的出现,她突然有了一种此时此刻不把握住机会就再也没有机会的错觉。

    所以她才脱了宋毅的内裤,做了一直想做的事情。

    当然,宋毅只是觉得震惊随后想想竟然觉得恶心。

    他慌忙的穿戴整齐以后,抽了口烟,看着缄默不语的宋毅,许晴打破沉默说:“你好像,很不能接受?”

    宋毅一口一口的吸着烟,半晌,站起来,狠狠的按灭烟头,说:“就当没发生过。”

    看着他转身要走,许晴立刻挡在他的面前,声音颤抖的说:“宋毅!”

    宋毅愣了一下,“怎么了?”

    许晴带着委屈不甘,愤怒的质问:“我到底算什么?不管曾经发生过什么,我现在的感情你都是一概不见的吗?我都这么低声下气的主动了,你为什么还是要拒绝我,我真的想不通,你宁愿要那个冒牌的黎姗姗,也不要我,凭什么,我到底哪里差了?难道我还比不上那个顶着黎姗姗脸的沈安然吗?”

    宋毅没想到,都过了这么多年了,许晴居然对他还有感觉,他更没想到的是许晴居然会对他做那种事情,面对许晴的质问,宋毅沉了沉脸。

    “我以为我们之间已经不存在男女感情了……”

    听着宋毅这么说,许晴更是火大。

    她忍不住歇斯底里,“你怎么还能说出这种话来?你真的以为男女有纯洁的友谊吗?这些年我明里暗里对你怎么样你真是一点感觉都没有吗?”

    她这些年都没有找男朋友一直陪着他,他难道真的不知道为什么吗?

    宋毅看见温柔高冷的许晴变得这么激烈。

    听着她的控诉,脑海里想起了沈安然说过的话。

    他本来以为沈安然只是过度解读了他和许晴的关系。

    现在想来,果然是女人比较了解女人。

    他一直觉得自己和许晴只不过是朋友关系。

    直到今天许晴突然那样做。

    他确实不太能接受这种关系,而且他现在对许晴是真的没感觉。

    看着宋毅,他皱着眉头。

    许晴的心提到了嗓子眼。

    虽然她吐露心迹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但是她知道。

    这层窗户纸捅破了以后要么是从朋友发展成为恋人,要么,连朋友都没得做。

    …

    推开陆横书房的门,沈安然鼓足勇气问:“你到底要打算把我关多久?”

    陆横头也没抬,只是看着自己的笔记本电脑,淡淡的回答:“安然出现为止。”

    沈安然真的要被折磨疯了,她不喜欢这个地方,讨厌这个别墅,更讨厌陆横。

    这个让她全身发毛的男人她真的是一刻也不想和他多待。

    沈安然咬牙切齿的说:“那你可能要等一辈子了!”

    “那你就在这里待一辈子。”

    “你这是犯法的!”沈安然气极。

    这句话刚说完,陆横抬起头,看向沈安然,眼底带着深意的探究,“你藏匿我的妻子,这算不算犯法?”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8531/2136135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