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放任 > 32.恶心

32.恶心

    陆横眯着眸子,缓缓的说:“所以我的猜测是正确的?”

    沈安然却不以为然,说:并没有配型,我当时答应去配型只是想检查一下自己的细胞是否吻合,我从未说过我是沈安然,这一切都只是陆先生的猜测罢了。”

    陆横慢慢走到沈安然的面前,看着他慢慢逼近的步伐,他眼里熟悉的暴戾乍现,声音充满着危险的气息:“真的只是猜测么?那如果我的猜测是正确的呢?”

    陆横像是拿捏住了她的短板一样,他这样的语气这样的压迫感让人不寒而栗。

    沈安然硬着头皮说:“那些猜测只是陆少想女人想疯了,如果我是安然的话,我必定永远不可能和你复合。”

    陆横突然扼住了沈安然的手,幽幽的说:“你的手骨头和安然的手骨很相似,而且最重要的是,你的无名指下端有凹陷的痕迹,这是长期佩戴戒指的痕迹。”

    沈安然内心开始颤抖,但是脸上却不漏痕迹,她不想和陆横说话。

    因为现在的陆横可以嗅出她身上“沈安然”的味道,而且最重要的是,现在的陆横只是如同一个猎手正在蓄势待发,一旦确定了她的真实身份,他一定会做出很多激进的事情来。

    所以她只能是咬着牙否认,只要陆横没有确定的证据,他就不敢贸然对她下手。

    沈安然盯着陆横的压力,回答:“宋毅跟我求过婚,我把戒指戴在无名指也没问题吧?如果陆少因为这种事情就怀疑到我的头上,那你可真是太可笑了。”

    手腕被陆横紧紧的抓住,她想抽回却执拗不过他的力气。

    如同任人宰割的羔羊,从窗外吹来一阵凉爽的夏风,那一瞬间,沈安然似乎抓住了陆横眼中那种对沈安然的思念。

    陆横直直的看着沈安然,像是要透过她的身体看见她的灵魂一样。

    这种眼神直的让她发毛。

    陆横:“可笑么?你知道一个失去爱人的男人有多么辛苦吗?”

    那种他很深情的错觉又来了。

    他脸上的表情深情万种,这张棱角分明帅气到极致的脸配上深情的戏码真是蛊惑人心。

    她甩了甩头,瞬间清醒过来。

    推开陆横,“如果真的如同你说的这样,安然还会离开只能说是你的问题。”

    说完,她引开话题,“所以时流歌呢,我要看她。”

    “她现在不方便见你,等到你带我找到了真正的安然,到时候我自然会安排见面。”

    沈安然心中一紧,疑惑的问:“你这算是劫持吗?”

    陆横挑眉,“怎么,如果是的话你打算报警处理吗?而且守护妻子的家人本来就是我应该做的,黎小姐应该没有资格对我指手画脚吧?”

    “不清楚你们目地之前,那我是不会让你们抽血的!”

    陆横补充道:“既然如此的话,那还是送黎小姐先回别墅吧,我有耐心等到安然的主动出现。”

    …

    早上,宋毅觉得自己好像有点不对劲。

    他睁开眼睛就看见许晴正趴在自己的身上……

    他皱着眉头推开了许晴,然后穿上了裤子,无语的说:“你干什么?”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8531/2134148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