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放任 > 24.天衣无缝

24.天衣无缝

    没想到许晴会主动提出和她见面。

    沈安然一直觉得许晴虽然喜欢宋毅,但是以许晴女强人的性格是不会主动出击的。

    两个人约好是在一家咖啡店。

    许晴到了以后点了一杯咖啡,然后淡淡的看着沈安然,说:“就开门见山吧,我喜欢宋毅。”

    沈安然知道,看着窗外来来往往的人,她好奇的问:“你来找我,显然不是为了只说这个吧?”

    许晴不动声色,她还挺聪明,冷冷的说:“你还挺聪明,我来找你确实不是这件事情,我只是想告诉你,如果你明白自己的处境的话,就应该及时撤离宋毅旁边,当初宋毅一步步艰难的爬到现在这个位置,付出了很多,我不希望他因为走错路,而从此万劫不复。”

    看着许晴的样子,很认真很严肃,她想了想,确实如同她说的这样,不能因为宋毅对自己好,对自己温柔,她就忘记了,宋毅其实是爱的黎姗姗这个事实。

    她轻轻一笑,对着许晴说:“女强人就是不一样,说出来的话,有理有据,瞬间让我看清楚了事实的本质。”

    许晴从怀里摸出了一张卡,丢到沈安然的面前,说:“这样吧,这里是一笔钱,你拿着离开宋毅,同时离开这座在城市,让陆横找不到你。”

    谁都知道,如果陆横找到她以后不知道会做出怎样疯狂的举动,现在,许晴给了沈安然最佳选择,沈安然没办法拒绝,她拿起卡,自嘲的说:“以前靠陆横活着,现在又要靠女人给我钱,想想,我的人生还真是失败,不过还是谢谢你。”

    许晴看着沈安然收下卡,松了口气,说:“看来你也明白事情的重要性,这一笔钱算是宋毅让你当替身的代价,我真的不想让他多年的努力化为泡沫。”

    “最后一个问题,为什么你这么喜欢他,还没和他在一起?他都知道你的心意吗?”

    “他知道,但是因为你的出现所以他拒绝了我,不过没关系,我会一直陪着他的,好了,今天既然达成了共识,我只能说祝福你早日摆脱陆横。”

    说完,便站起来,潇洒的离开了。

    沈安然看着手中的银行卡,她仔细想想,只要自己逃到了一个谁都不知道的地方。

    也许这件事情就结束了,她悲惨的人生也可以真正的重新开始了。

    宋毅下了班接到了同学会的邀请,他来到沈安然的住处,没想到却被房东告知沈安然在下午的时候结清了所有的房租费,退了房,他敏锐的察觉到不对劲,急忙给沈安然打电话,但是电话那边却是关机的提示音。

    他突然慌乱了,不知道沈安然到底会去哪里。

    …

    这边,沈安然刚上飞机,坐在头等舱享受着悠闲的时光。

    旁边有个用报纸盖着脸的男人好似正在休息,她也见怪不怪。

    叫来空姐,要了一杯咖啡,她也打算眯一会儿,这次她选择了去一个比较浪漫的国外城市。

    然后隐姓埋名好好活下去。

    “你是不是觉得自己的计划天衣无缝?”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8531/2116409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