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放任 > 20.无论如何不能再重蹈覆辙

20.无论如何不能再重蹈覆辙

    律师不吃沈安然这套,面无表情的说:“如果你不配合的话,我们只能联系负责人做强制处理了。”

    宋毅怒了,他挡在沈安然的面前,说:“我们没说不配合,但是也得让我们准备准备,我女朋友说了身体不舒服,你们听不大懂吗?”

    律师还想说话,陆横开口说:“行了,就按照宋医生的话,给你们时间,宋医生,我提醒你,如果你试图欺骗我的话,你的医院可能就保不住了。”

    这不是威胁,这是陈述,在陆横的眼里,他不会威胁任何人,他会给别人选择的权利。

    宋毅也不惧强权,回敬说:“陆少想怎么样我都奉陪到底。”

    他没回答,只是认真的看着沈安然,幽幽的说:“告诉安然,她要是喜欢猫抓老鼠的游戏,我可以陪她玩,只有一条,玩够了就回到我身边,不然我不知道我会做出什么事情来。”

    在夜色的遮掩中,他如同黑暗梦魇一般藏匿于黑暗中,没有人知道他在想什么。

    沈安然知道他没有开玩笑。

    随后,他潇洒利落的转身上了车。

    看着黑色轿车扬长而去,沈安然不安的提醒:“他说的出做得到,为了你的事业,我觉得我们应该要好好配合一下了。”

    宋毅却毅然决然的拒绝,说:“不行,你要是去配合他,以他对你的熟悉,他肯定会认出你的,你好不容易才逃出他的魔爪,无论如何不能再重蹈覆辙。”

    沈安然淡淡笑了笑,“重蹈覆辙?说起来我现在难道不算是重蹈覆辙吗?盗用别人的脸,别人的身份,而且那个人还存在,迟早有一天我的身份会真相大白的。”

    宋毅抱紧沈安然,压低了声音,像个稚嫩的孩子怕失去心爱的东西,他说:“不管怎么样,我都不能把你送回陆横的怀中。”

    晚上,宋毅紧紧的抱着沈安然,力道大的让她甚至哼唧了一声。

    黑暗中,沈安然挑破了他的患得患失,问:“你反应有点太大了。”

    宋毅贪婪的吻着沈安然的后背,说:“一想到陆横要继续纠缠你,我就会不舒服,只有你在我身边的时候,我与你融为一体的时候,我才觉得你属于我。”

    沈安然觉得后背酥麻,她突然想起白天发生的事情,试探性的问:“黎姗姗和宋敬是什么关系?”

    宋毅很惊讶沈安然问出这样的话。

    他伸出手摩擦着沈安然的腰,回答:“没什么关系,不过我表哥对我不错,之前为了让我进修,给了我一大笔钱。”

    沈安然勾唇一笑,说:“你表哥对你还真不错。”

    她在思考要不要黎姗姗和宋敬搞到一起的事情说出来,但是仔细一想,自己顶着这张脸过日子,要是把那些丑陋行为都说出来了,他会不会看自己的脸也会带着厌恶?

    宋毅微微的说:“确实。”

    就在宋毅想继续的时候,电话响了,他皱着眉头接了起来。

    随后脸色变得很难看,沈安然一问,“怎么了?”

    宋毅犹豫了一下,说:“医院有点事情。”

    沈安然很明白,根本不是医院的事情,好像是许晴打来的电话。

    看着他匆匆离开,沈安然不明白他为什么要欺骗自己。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8531/2108208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