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放任 > 18.现在是法治社会

18.现在是法治社会

    宋毅来的时候,宋敬捂着脑袋坐在一旁,神色不自然。

    看着赶来的宋毅,宋敬解释这都是一场误会,他原本打算来这里吃烤肉的,但是没位置了,就瞧见这边的包间只有沈安然一个人,他咳了一下,说:“我也不知道是弟妹,所以说了一些粗话,不过弟妹还挺狠。”

    宋毅看了一眼沈安然,沈安然脸色也不好看,他不动声色的走到宋敬的旁边坐下,淡淡的说:“你什么时候回国的也不跟我说一声,你早点给我说了,也不会发生这样的事。”

    宋敬笑了笑,“想明天给你打电话,谁知道今晚就遇见了弟妹。”

    听着两个人寒暄,沈安然觉得很不自在。

    是的,没想到黎姗姗和宋敬还有一腿。

    那种全身的恶寒感,不言而喻。

    她找了个借口打算去了卫生间。

    正在她洗手的时候,一个沙哑的声音从身后传来,“你骗我?”

    沈安然抬起头,从镜子里面看见陆横正依靠在厕所的门口,直勾勾的盯着她。

    她心里咯噔一声,随后藏起自己的害怕,镇定的问:“陆少是什么意思?”

    这个男人不是在殡仪馆吗?

    怎么突然出现在烤肉店?

    陆横看着假装镇定的沈安然,眼神清冷,说:“那具尸体,不是我妻子的尸体,你为什么要骗我?”

    沈安然一愣,随后强颜欢笑的说:“陆少你的疑心未免也太严重了吧?殡仪馆的人都说那是沈安然了,你怎么断定不是?”

    陆横慢慢走近沈安然。

    那种气场瞬间压迫了沈安然的全身。

    她感觉到自己的汗毛竖立,全身血管似乎都绷紧了。

    他居高临下,打量着沈安然,说:“那枚戒指应该是被人套上去的。”

    那枚戒指掉落在地上的时候,陆横捡起来本想重新套进去,却发现那具尸体的无名指很平滑,一般长期佩戴戒指的人手指多少会有点皮肤凹陷,不可能如此平滑。

    所以陆横断定那具尸体应该不是佩戴戒指的人,至于身份,他没兴趣知道了。

    为什么宋毅和黎姗姗合伙骗他,他相信真正的沈安然应该还活着。

    沈安然本来还想砌词狡辩,但陆横的那种强大的压迫力让沈安然难以呼吸。

    她忍不住往后退了几步,看着逼近的陆横,沈安然知道,这样下去肯定会出事。

    想到这里,她暗暗的握紧拳头,脸换上嘲弄的表情,说:“就算陆少把我杀了,我也不知道沈安然的下落,而且,陆少之前对安然是什么样的情况,你自己心里清楚,安然怎么可能在你的手掌心中活下来?”

    陆横皮笑肉不笑的问:“哦?都是她给你说的么?”

    沈安然头皮发麻却也只能硬着头皮说:“是,怎么,陆少想对我干什么?严刑逼供?我承认陆少有权有势,可是现在是法治社会。”

    陆横若有所思的说:“想要黎小姐坐牢不是很简单吗?黎小姐之前骗婚的事迹足以让你进监狱几年,但我可以给你机会,只要你说出我妻子的下落。”

    沈安然觉得,即便是坐牢,也好过被陆横纠缠。

    当下冷冷的说:“随便你。”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8531/2104070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