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放任 > 15.不管你有多爱她,她已经死了

15.不管你有多爱她,她已经死了

    陆横看见香水小样的时候,只是沉思着不知道在想什么,他盯着那东西出神。

    宋毅上前,一脸不满的说:“陆少发现了什么?”

    许久,陆横站起来,他从最开始进房间眼底的期待变成了绝望和不敢置信,随后又重新重重的坐在沙发上,迟疑许久,才说:“抱歉,我只是闻到了黎小姐身上的香水味,控制不住想法,以为黎小姐和我妻子待在一起。”

    宋毅暗暗的舒了一口气,还好,自己早有防备,他下意识的往沈安然的身边靠了靠。

    这个小举动被陆横看在眼里。

    沈安然压在心上的石头终于落地,她怯生生的看了一眼陆横,鼓起勇气说:“我已经给你说过了,沈安然已经死了,所以你不要再骚扰我了,不管你有多爱她。”

    说到这里,沈安然压住内心的一股作呕冲动,拼命强颜欢笑,顿了顿,继续说道:“不管你有多爱她,她已经死了。”

    宋毅立刻接过话,“如果陆少保证不再骚扰我们的话,我可以想办法让陆少见到陆太太的尸体。”

    陆横走的时候,人看起来有些恍惚。

    香水就像是陆横最后的防线,他一直满怀期待能从香水的线索里面找到点什么。

    可惜什么都没有。

    等到陆横离开,沈安然推开宋毅,冷冷的质问:“怎么,你是打算把我杀了,然后让他看是不是?”

    他自己擅自给陆横承诺什么?

    陆横是属于那种一定会兑现承诺的人。

    宋毅眯着眼睛,说:“你别慌,我知道陆横是什么样的人,我有个朋友是在殡仪馆工作,到时候找一具符合你形象特征的女尸让他来看看就行了,他既然不死心,那就让他彻底死心,你也不想被陆横这样一直骚扰吧?”

    沈安然感觉大脑一片空白。

    宋毅说的没错,这确实是个好办法。

    只是陆横有那么容易好欺骗吗?

    在沈安然发呆的时候,宋毅从身后抱住她,压着嗓子,略带着勾人的嗓音,说:“这几天应付陆横实在是够呛,你有多久没和我亲热了。”

    其实沈安然是嫌弃自己的,换了张脸就明目张胆的和宋毅睡在一起。

    只是因为她贪恋宋毅那种变态执念的温柔。

    虽然这个温柔是来自于黎姗姗,但是她还是迷恋。

    感觉到宋毅年轻的身体在身后攒动,沈安然不解风情的回绝:“别碰我,你难道不想知道我为什么会被绑架吗?”

    在这个节骨眼上说起这些事情,让宋毅觉得不快,他扯了扯衣领,倒了杯水,淡淡的说:“关于黎姗姗的过去,我并不想了解。”

    沈安然深深的看着宋毅,他帅气的脸难掩失落,她说:“我起初觉得你那种变态的温柔是发自内心的对黎姗姗喜欢,但是我渐渐发现,其实并不是,你知道黎姗姗是什么人,是不是?大家都说她是坏女人,你不可能不知道。”

    宋毅出奇的安静,半晌,才说:“知道。”

    “你到底想弥补什么?到底发生过什么才让你有这种变态执念和温柔?”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8531/2098082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