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放任 > 14.怎么你老是一副我对她有意思的样子

14.怎么你老是一副我对她有意思的样子

    她坐在沙发上寂寞的抽着,同时凝眸看着宋毅。

    没想到他居然真的为了黎姗姗而做到如此地步。

    这让她大受震撼,不过对于她来说也算得上是好消息了,毕竟黎姗姗没回国,家里的那个只是替代品罢了。

    想到这里,她站起来,说:“行了,这件事情我知道怎么做了,今天太晚了,明天我会打电话要一些样品送到你家去,但是宋毅,你要记住,我不是为了她,而是为了你,你留个复制品在家,怎么玩,怎么闹都行,玩腻了就告诉我。”

    宋毅脑子里面突然想起了沈安然说许晴喜欢他?

    不可能吧,学生时代的时候,他记得自己追求过许晴,那个时候的许晴明确表示对自己不感兴趣,所以他早早的就对许晴死了心,沈安然说许晴喜欢自己,应该是不大可能的。

    临走的时候,许晴认真的看着他说道:“沈安然毕竟是陆横的女人,你知道陆横的身份背景,反正我是惹不起的,最终,你还是要把沈安然归还给陆横的。”

    看起来,宋毅并没有把这件事情太当回事,只是云淡风轻的说:“我自己有分寸。”

    临走之前,许晴突然说:“对了,帮我给沈小姐道个歉,那天我不是故意的。”

    等到宋毅走后,许晴又狠狠的抽了两口烟,弹了弹断掉的烟灰。

    黎姗姗那个贱人还是没有回国,她在国内做了那么多劣迹斑斑的事情,她怎么可能有老脸回国,也就是说,宋毅现在虽然找了个替身,但是仍然是单身。

    这确实是个好消息,她的心情舒畅了许多。

    站在落地窗前看着楼下那个渐渐离去的背影,她吐了个烟圈,宋毅。

    她陪伴他这么多年,难道他真的对她的感情视若无睹吗?

    隔天,陆横果然找上了门。

    宋毅堵在门口,不让陆横往里看。

    他一脸轻松的说:“陆少,我女朋友状态还没恢复好,暂时不能回答陆少的任何问题。”

    陆横冷笑一声,淡淡的说:“宋医生,我女朋友失踪这件事情我已经报了案,请你配合一下。”

    沈安然听见陆横的声音全身就不自觉的颤抖。

    她害怕的觉得,自己做什么都会被看穿。

    很快,宋毅阻挡不住坚决要进屋的陆横。

    一进屋就看见手足无措的沈安然。

    陆横笑了笑,“为什么你和我老婆一样,看见我就会紧张。”

    宋毅挡在沈安然的面前,皱着眉说:“陆少,你想检查什么。”

    沈安然身上那股香水味虽然很微弱,但是陆横更加确定了香水味。

    陆横只是轻描淡写的扫了一眼宋毅,奇怪的问:“我又没对你女朋友做什么,怎么你老是一副我对她有意思的样子?”

    宋毅冷笑,“陆少这几天没少花功夫,我肯定得防备一下。”

    陆横走到沙发处,坐了下来,淡淡的说:“防备什么,假如我对你女朋友真的感兴趣,你连说不的机会都没有。”

    陆横的几个手下在卧室里面发现了那瓶香水的小样。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8531/2095997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