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木叶之樱花 > 日常篇之鸣佐

日常篇之鸣佐

    这一日,劳模鸣人也休假了。

    宇智波现任族长、忍界守卫队队长······全忍界乒乓冠军宇智波佐助,也离开了自己常年镇守的地方,与多日未见的好友相聚。

    佐助提议去一些好玩的地方。

    鸣人点头以示明白。

    然后他们来到了鸣人最喜欢待的实验室里。

    ······

    “不愧是你呢,鸣人。”

    极具科幻风格的实验室里,佐助望着鸣人新开发出来的时空产品,由衷地感慨着。

    这款涉及到了四次元时空的道具并不如以往一般看起来高大上,甚至有着很亲民的名字,次元口袋。

    这种口袋就类似于幻想读物里的口袋一般,用来满足孩子的愿望,里面如同一方异时空一般深邃宽广。然而虽然这个口袋看起来亲民,实际制作难度却更多一些。

    尤其是要做到普通人也能随意使用的地步,难度可以说是呈现几何倍数提升。

    然而鸣人还是做出来了······

    “只是一些小玩具而已,我最初的想法,是希望做出一个让一个普通人,也能用出堪比三代火影的全能忍术的全能忍具。可惜···”

    鸣人轻轻一叹,心里有着一些惋惜。

    在这里的是鸣人的本体,不像去除了情感的影分身,故而比平日里要活泼一些,给人更亲切的感觉。

    见他可惜的神情不似作伪,佐助心中心动,随即好奇询问道:“说起来,你的天赋虽然最后得到了解封,可是在这之前你连分身术都学不会的时候,究竟是如何成功偷到封印之书的呢?”

    “那都是好几年前的事情了。”

    鸣人说着,神色略有些不满,“有些事情,还是不要再提了。”

    不过他还是回忆了一下,随即面上露出了得意的笑容:“虽然当时我对于查克拉的控制力受到了九尾的影响,但是我的脑子可没受到这个影响,爱学习的我从书本上得到了相应的知识。”

    “即便是一村之影的三代爷爷,也是有他自身的弱点的,我就是根据他的弱点,针对性地动用了我那时候最强的忍术,色诱之术。”

    不得不说,即便是在现在,鸣人已经不大需要这个术了,可是对于自己曾经的骚操作,他还是很满意的。

    按照忍者的正常思路来讲,色诱术应该是不起作用的。

    尤其是影级强者,更不可能受到色诱术的影响才是。然而鸣人在那时候便通过对比火影的日常读物,以及三代以前的作息,推论出了一个可能。

    当然,也仅仅只是一个可能。

    真正实践出来,还是他有实事求是的精神。

    否则若是因为惧怕动用色诱术会产生某种可怕的后果,他怕是也达不成那个效果。毕竟正常手段的话,他是无论如何也不可能对付的了三代的。

    鸣人绘声绘色地将当时的情景说了出来,身上的烟火气也渐渐地多了一些。

    佐助静静地望过来,思绪亦是陷入回忆之中,至于好友说的话语,则是听一句,忘一句。毕竟,这对他来说并不是很重要的事情。

    他近些年来一直单身,未曾为宇智波一族开枝散叶,或许也是因为幼年的经历。

    不想再见到熟悉的人去世。

    所以哪怕鼬死意已决,他也不肯让鼬离去。

    而依着鸣人对于科研的狂热,怕是无论如何也不肯死去的吧!

    原来,活着,也是很好的。

    “嗯,佐助,你有没有在听我讲话?”鸣人正讲得开心,感觉似乎回到了曾经的光辉岁月,却发现佐助陷入了呆滞之中,不由得有些不满,随即开口询问道。

    而佐助则是刚刚反应过来,下意识点头道:“嗯,当然,我全都听着呢!”

    嗯,记得有段时间佐助跟着鸣人学习的时候,最长说的就是这一段话。

    当然听是听了,就是没有听懂。

    所以后面鸣人也没有带这个好友一起徜徉在知识的海洋里的想法了。

    见鸣人一副你又开小差的神情,佐助正了正神色,故作认真。

    “那个,鸣人,要不你再示范一下自己当初那个术?我倒要看看怎样的术可以打败三代。”

    “你想学这个术?”

    听到鸣人的话,佐助张了张口,想说自己只是想看一看。

    而鸣人也没有等他回答,只是以常规手速结了印,虽然可以不结印,但是为了让佐助看清楚,他就没有省略这个步骤。

    boom!

    烟雾散去,一个身穿三点式的金发少女出现在佐助面前。

    精研此道的鸣人,从细微之处上做到了极致,保证不论是听觉还是视觉抑或是触觉,都分辨不出来半分虚假。

    当然经过鸣人的改进,现在这身体确实是真实的了。

    “你,这······”佐助停顿了一下,平复着自己的内心,“你就是穿着这身让三代晕过去的?”

    “忍者什么场面没有见过,怎么会受这种影响?”

    对于佐助的论调,鸣人不知可否,只是轻轻贴了过来,身上竟然散发出独属于少女的处子幽香,一时间让人有些目眩神驰。

    尤其是那一片白,白的有些晃眼。

    少女红唇开合间,轻语道。

    “你真的觉得,这场面,你也扛得住?”

    佐助合上了双眼,这次却是有些犹豫了:“当然没问题,尤其是知道这是你变得,不是真的女的,怎么会扛不住?”

    “你若不受影响,为何不敢睁眼看我?”

    声音渐渐地有些酥软,一些温热的气息传递在佐助耳边,让他耳后根有些泛红。

    “你,你怎么突然靠的那么近?”佐助不自觉地退后几步,心下已是多了几分慌乱,他一睁眼,便只能怪自己的视力太好。

    而鸣人现在的着装则是过于败坏风俗。

    轻纱半掩,不胜诱惑。

    这时候佐助相信鸣人当时确实是成功了的。

    而鸣人在这时候却是停止了逼迫,而是捧腹大笑,浑不在意身上露出来的雪白:“哈哈哈,你还说自己见过世面了,连色诱术的终极版本都没寄出来就扛不过去了。”

    “耳后根都红了呢!看来宇智波一族,也是时候需要开枝散叶了。”

    鸣人的笑声让佐助失去了一些羞涩,转而多了几分恼怒,感觉自己被调戏了。

    不过他不得不承认的是,自己最开始确实大意了,没想到这个术真的有那么几分威力。

    “成家的事情,哪里需要那么急呢!”将一些话题略过,佐助转而提了这个术上,终于多了几分关注,“倒是你这个术,还有终极版本?”

    “那是,最初的色诱术其实就是烟雾之中不着半缕,杀伤力也确实很高。”

    鸣人点点头,就是以对于学术的严谨,认真地回答着,“不过后面我发现,有时候半遮半掩,更甚于一览无遗,你刚刚不就受到影响了吗?”

    “才不是,我那是尊重,额,好像也不对。”

    佐助想说自己是出于对女性的尊重才会如此,可是忍者比较特殊。鸣人是动用了变身术,这才变成了这个模样,本质上还是个男的。

    这就有些不大好辩解了。

    于是乎他只好扯皮,询问道:“那么,更高一层的色诱术,又是什么呢?”

    “当然是,破开被施术者的心理防线,这也是我一开始做不到的。”鸣人悠悠开口,忽而又靠了过来,转而用上魅惑的语气,“你以为,色诱术只能变成女性的外表而已吗?”

    “不,这门术现在一惊得到进化了,即便是里面······”

    “你想不想知道,这个术,能维持多久呢?”

    鸣人在佐助脖颈边轻轻说着,温热的气息让佐助有些呆滞,不大敢乱动。

    他没想到鸣人在术的研究上达到了这等地步。

    “好了,我已经知道了,你现在可以接触这个术了。”佐助伸手盖住了自己的眼眸,故作冷淡地开口,他总觉得鸣人是在暗示什么。

    “嗯,你确定?”

    “你到你解不解开,无趣。”

    “嘛,这就解了,玩不起。”

    鸣人说着,双手合十。

    伴随着一阵烟雾消散,佐助耳边听来鸣人的声音:“好了,变回来了,你可以睁开眼睛了。嘛,其实是骗你的,这次衣服也变没了。”

    “快变回去!!”

    佐助几乎是咬着牙说这句话的。

    并且这次他过了许久,才再次睁开眼睛。

    让他松一口气的是,鸣人真的变了回来,一身休闲常服将修长的身躯勾勒出来,他轻轻叹道:“既然你不想了解这个术,那我们就去看别的吧!”

    “忍界元年以来,九成的新事物,可都是从这里出去的。”

    “而一个人的话,终究还是无趣许多。”

    佐助平复着自己的内心,过了一会才询问道:“你是想说什么?”

    “嘛,你这次倒是挺敏感的。”鸣人说着,也没有掩饰,道,“诺大的宇智波,就那么几个人,你会让鼬担心的,所以该找妻子了。”

    “别说什么一个人也很好的话语了,我刚刚可是看出来了,你可并非无情无欲呢!”

    被鸣人用色诱术摆了一套,佐助此刻倒是不能违心地说出自己只喜欢修练的话语了,但是要他同意也不可能。

    所以他机智地反将了一军。

    “那你呢?你怎么不找一个妻子?”

    “漩涡一族又不着急,最近找的族人还是挺多的。”鸣人很娴熟地回答着,无奈叹道,“而且,按照我现在这个体质的年龄,十几岁结婚,何止是早婚,都早到幼婚了。”

    婚姻就是爱情的坟墓。

    他更喜欢进入科学的殿堂。

    “我觉得,你再这样下去,怕是得在实验室过一辈子。”佐助认真地说着。

    “或许吧!算了,不谈这个事情了。”鸣人暂时岔开了话题,没有再继续咄咄逼人,而是继续拿出几幅乒乓球拍出来,说道,“怎样,出去打几回合?”

    “你这,需要我放水吗?”佐助有些怀疑地开口。

    而鸣人则是解释道:“这是特质的球拍,可以让宇智波的优势削弱到极致,你我站在了一个七点,自然也就不需要了。”

    很快,二人从实验室,转到了乒乓球场上。

    汗水挥洒在金色的阳光之下,少年意气澎湃。至于先前的对话等,倒是被二人心有灵犀一般,都忘却在了心底。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8528/2083507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