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木叶之樱花 > 第二百一十一掌:小小的目标

第二百一十一掌:小小的目标

    几十米的钢铁巨人,经过变化以后,形成了一个悬浮在空中的钢铁堡垒。

    若汪洋般澎湃的能量在喷薄,随后,那钢铁堡垒向着苍穹直射而去。

    这时候,在地面上已经不大适合验证性能了。

    因为相比较而言,这方大地还是有一些脆弱。

    望着迅速换成一个小点的战舰,大蛇丸沉默不语,只是思考着上去的办法。

    不能在第一次近距离见证的话,总是觉得会有一些遗憾。

    不过也就是一些遗憾而已。

    通过卫星观看也是一样的。

    两年的时间,这方时空的天罗地网也部署完成,基本没有漏掉的地方。

    很快,大蛇丸通过视频,看到了来到大气层之上的钢铁堡垒。

    在来到太空后,本就达到二十倍的因素,随着时间推移,再度提高不少。到最后甚至堪堪进入了三十倍音速的边缘。

    除此之外,就是在太空之中对于禁忌武器的使用。

    那钢铁堡垒重新化作人形,双手交叉下,一道强大的激光射出,粉碎了一片陨石群。

    之后是短距离空间穿梭,亚空间测试······

    等到一切完成之后,鸣人驾驶着这个巨人回归了忍界大陆,说道:“走向星系的第一步,总算是完成了。”

    “仅仅只是第一步吗?”

    过了激动的时刻,此时的大蛇丸只感觉到有些口干舌燥。

    念及基地里一排的巨人,他反应过来了什么,便顺势询问起来。对此,鸣人只是平淡地点点头。

    没错,这样强大的战争武器,他有二十台。

    某种程度上来说,星空之路也只是一个小目标而已。

    “时空中转站即将建立完成,在这个阶段建立好这些武器,倒是可以用来做来我们离去之后留下来的后手。”

    退出钢铁巨人的身体,鸣人的目光落在这方忍界上,夹杂着种种复杂的思绪。

    不知不觉之间,他已经在木叶隐村四十六年的时间线上,生活到了木叶四十八年。

    当然,现在这方时空采用的是新历。

    也就是说现在是新历二年。

    两年的时间,鸣人差不多做好了回去的准备,只差去月球找上辉夜姬来一次友好的交流,就可以正式回去了。

    而这一方时空的忍界,也在新市政府的领导下,发生了翻天覆地一般的变化。

    涉及到最下层的意识形态,自然没有改变得那么快的可能吗,但是上层已经完成了融合。

    而今的忍界,没有哪国人,都是一家人。

    固然,这还只是停留在制度上,不过随着时间推移,鸣人相信,终有一天它可以深入人心之中。

    而那时候做到这个事情的,应该是别人了。

    他到底不是这一时空的人。

    随着时间推移,鸣人慢慢将自己的职务都推给了新政府的高层,到现在基本不插手任何一项政务了。

    他本身通过影分身一心二用,也不过参与了科学和文学这两件事情而已。

    而今在科学上,鸣人通过水磨工夫,总算是暂时完成了一个小目标。

    接下来,他们留在这个世界的时间就不多了。

    收回观望忍界的目光,鸣人轻轻一叹:“过些日子,我或许就要正式离开这方时空了。到时候,天罗地网也不知道能不能有可以接管的人。”

    闻言,大蛇丸思虑了一会。

    而后他假装没有听见。

    带着实验数据,大蛇丸对鸣人道:“我还有事情,就先行离开了。”

    嗯,总之他是没有掺和这个的意思。

    这两年的时间,大蛇丸可以接触的东西有不少,自然也明白天罗地网意味着什么。而现在的他,对于这个并不感兴趣。

    对此,鸣人目光幽幽地望着大蛇丸。

    只想拿好处,不想干活,这算什么心里?

    不过他毕竟不好强迫别人跟自己一样的思想感情,所以还是让大蛇丸离开了这个实验基地,转而将目光放到了其他人身上。

    至于在这之前,当然是先寻找小樱。

    ······

    多元联盟守卫者培养学院。

    小樱正在其中一个区里努力地打着游戏。

    她并非一直如此怠惰。

    在两年前,鸣人劳累到晕眩时,小樱于心不忍,也承接了一部分的绿化任务。后面她行走忍界,将绿化带到了忍界的每一个角落。

    而后就是继续怠惰的生活。

    正所谓,不动一动,你就不知道躺着有多舒服。

    这段时间小樱就一直很舒适地宅着,尤其是随着电路铺满忍界,魔科计算器迅速普及、互联网时代来临后,娱乐相较于以往更多了几分。

    例如此刻,在这个充满了暖色调的房间里,小樱和一个金发男孩在玩着游戏。

    那金发男孩正是这一时空的鸣人。

    不同于原本时空无父无母的鸣人,这一时空的波风鸣人一出生就是主席的孩子,生活相较于原时空的鸣人恍若生活在天堂一般。

    也是因为未曾经历过苦难,所以难免会皮一点。

    水门本身也很忙,玖辛奈这暴脾气,有时候管教会适得其反。

    想到异时空来的小樱和鸣人能够将忍界带到那样的新时代,能力无疑是毋庸置疑的,于是鸣人被拜托给了小樱。

    “放心吧!教育这种事,我最擅长了。”

    小樱信誓旦旦地保证着。

    而现在,在游戏机前,小樱正跟着鸣人来了一把对抗赛。

    打不过十二岁的鸣人,她还打不过两岁的鸣人吗?

    何况现在这只鸣人两岁都还没到。

    还是个爱吃奶的小娃娃而已。

    事实证明她确实打不过。

    除了第一次接触游戏的时候被血虐了一把,后面鸣人就再也没有输过了,这竟是一个游戏天才。

    “Ko。”

    望着屏幕上死去的人儿,小樱沉默了下来。

    她回忆起了被卡卡西血虐的时光。

    而现在一个两岁大的孩子都打得过她了,就算是游戏天才,也没有这样玩的。

    而波风鸣人则是没有什么眼力见地欢呼着:“欧耶,我又赢了,而且还是无伤击杀呢!”

    “是啊,无伤击杀呢!”小樱重复了一句,气压有些低。

    正在欢呼着的波风鸣人没发现有什么问题,甚至还开口说着:“阿姨你太菜了啦!前端时间,我跟小樱打,她都跟我差不多的实力。”

    “你都十几岁的人了,连招都不会,这游戏可能不适合你。”

    “嗯,是么,你说的太对了。”小樱压着声音,一字一顿地回答着。

    正准备继续作死的波风鸣人忽然忽然感觉到有哪里不对,不由得疑惑道:“额,奇怪,怎么突然感觉天气有点冷。”

    明明现在是夏天才是。

    正在他心里如此思虑时,小樱面上忽而露出了笑容,说着:“那么,现在再来一把。”

    见状,波风鸣人感觉有哪里不对,小脸上满是纠结。

    不过很快,游戏还是开始了。

    依旧是王者打青铜,一方华丽炫酷连招,一方除了普工还是普工。

    就在小樱眼看就要被乱杀之时,她放下手柄,双手合十:“仙法,游戏必胜之术。”

    轰隆隆!

    几根袖珍枝条出现,然而其中蕴含着的查克拉量就是九尾都感觉到可怕,随后波风鸣人就被束缚在了一个区域里,游戏手柄也被夺走了。

    “给我手柄,给我手柄,”波风鸣人挣扎着吗,然而一点作用也没有,他不由得鼓起肉嘟嘟的小脸说道,“你作弊。”

    “小朋友,说话是要将证据的,你看我有修改游戏数据了吗?”小樱悠然地拿起游戏手柄,淡淡询问道。

    波风鸣人老实地遥遥头。

    小樱随即下了一个定义道:“所以嘛!我根本就没有作弊。”

    随后,小樱操纵着游戏手柄,一记接一记的普攻,将对手给打死了。

    “ko.”

    听着击杀的声音,小樱放下手柄,怡然自得地说道:“唉!胜利这种事,来得太过轻松,也就失去了一些东西,比如说痛苦和烦恼。”

    解决不了游戏不要紧。

    把游戏对手给解决了,依旧可以在游戏里取得胜利,有时候胜利就是如此简单。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8528/2083500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