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的山海经有点崩 > 第430经 撤退的败犬姚战

第430经 撤退的败犬姚战

    430

    姚战无力的张开着他的嘴巴,死死的盯着霍文。

    他的下巴已经被打碎了,脑袋也受到了重击,现在的他还要面对霍文和苏浩军两人的围攻,看起来似乎是有些危在旦夕。

    霍文凌然不惧,双手持剑与他对视,而苏浩军则是再次潜伏在姚战的身边,企图再次偷袭。

    然而就是这个时候,不知道为什么,战场的左侧就突然传出了一阵喊杀声!

    姚战扭头看过去,却是一群和人类长相几乎一模一样,但是身上却穿着青灰色皮架的轩辕国人!

    “该死!”他在心中咒骂着,也放下霍文不管了,转身跨上豹子的背上就向轩辕国人那边跑去。

    至于为什么他能知道那群是轩辕国人?

    因为他们的这身装扮,他在这几天已经见了好多遍了!

    就在他们抢三身国的粮仓的时候!

    如果说预言中霍文是有阻碍三身国重新征服这片土地的可能性的话,那么这些轩辕国的人,是真的可以把三身国给灭掉的!

    他们有这个能力。

    霍文和苏浩军都快步跟上,他们可不想就这样把姚战给放走。

    姚战骑着豹子,他已经让豹子跑出了最快的速度,只为了能找到女儿国王。

    霍文和苏浩军没跟上,一个负伤一个消耗太多,没有跑过骑豹子的姚战,只能看着他钻进了异人的后方。

    “该死,又给他跑了!”

    苏浩军气愤的一跺脚,地上便被他踩出了一个深深的脚印。

    霍文也气愤,眼看着上一次制造屠城事件,害死了三十万人的凶手就在自己面前逃掉这种感觉真的是没法体会的。

    但是拦在他们面前的异人是一个问题,他们可以顶着这些异人继续追杀,但是速度会慢下来,而且此刻战场还发生了其他事情。

    那突然出现在战场左翼的穿着青灰色皮甲的,到底是什么人?

    “爸,你先回去治疗伤口,我去看一下那边的事情!”霍文拍着苏浩军的肩膀说道。

    苏浩军点头答应:“好。”

    他俩便在此地分开,苏浩军回去将自己小腹的贯穿伤给弄好,而霍文则是渗入战场左翼看看,那边到底发生了什么?

    他越是靠近,看到的东西也越让他感到惊讶。

    原来需要三四个人围攻才能拿下的三身国人,在这群穿着青灰色皮甲的人面前居然是呈现一种势均力敌的状态!

    三身国人身上的棕红色皮甲和这些人身上的皮甲颜色分明,就好像一条战场的楚河汉界。

    “这是什么人?居然能和三身国的人打成平手,那他们起码也是每个人都是地阶乃是以上...”

    霍文躲在战场的一个尸堆上,观望着那片战场的踪迹。

    三身国莫名的遭到了另一个...姑且算他是另一个集团军吧。

    原本想要攻城的三身国早到了另一个集团军的攻击,同时还在承受着来自城墙上的弓箭,按照现在的战况来看,如果在这么下去,三身国就只有兵败的可能。

    霍文正打算也扑上去,跟着这群青灰色的家伙们一起攻击三身国的人。

    “传首领命令,现在全员撤退,撤回领地,不要恋战!”

    “重复一遍,现在全员撤退......”

    但是女儿国王突然出现,对着战场上大喊,这声音将那些杀上头的家伙们拉了回来,三身国的人也开始撤退!

    刚才的姚战是去找女儿国王了,因为他也看到了一复和君子国的新国王杀掉的那一幕,现在唯一能发号施令的,就只有女儿国的国王了。

    而且,也只有她能看懂自己不说话的时候做的手势。

    这时的三身国已经开始撤退了,霍文终究没有等住,便从尸堆中冲了出来,一下辰变成了十米高的巨人!

    谁知道另一方变得比他还快,那些轩辕国人当中十多个异人也变成了十米高的巨人,向那些异人冲去!

    城墙上的苏爷爷也不会放过这个机会,他大喊道:“开城门!”

    北城门和东城门缓缓抬起,以汉坤为首的骑兵冲了出去!

    原本围猎的猎人瞬间变成了灰头土脸的猎物,三身国和他的那些附属国内心恐怕都是一种白色像羊像驼的生物飘过吧。

    好在三身国和君子国都有坐骑,奔跑的速度堪称一绝,一目国的肌肉力量也很强,大部分的人都跑掉了。

    但是有这么一小部分吧,就被后面辰变的霍文和轩辕国人给踩死,碾死了!

    这是很现实的,昨天三身国能够欺负人类,将他们从肇庆赶到羊城,而今天人类就能和这些不知名,也不知道来历的家伙将三身国打的落花流水。

    风水轮流转,天道好轮回,不行抬头看,雷公劈死的是谁?

    sky~

    而名为撤退实则战败逃跑的三身国人在向羊城的东北方逃窜,到了四座紧紧挨在一起的山之后,他们没有任何犹豫,便向山上跑去。

    因为这里就是他们的领地。

    他们的领地不像人类建立在的平地之上,而是建立在了山上,必要的时候滚石和滚木是不错的防御手段。

    当然,人类也考虑过这一点,但是人太多了,山上塞不下,而现在异人其实是四个国家分布四座山上,这才能在山上建立起的领地。

    当然,河边也有一个领地,但其实那是用作类似军营的作用,因为那里有河水,而且还离羊城近。

    霍文也追了上来,不过看到这有些险峻的地形,他有些踌躇,但是一想到受伤的姚战,他的动力就有了!

    和姚战想杀死霍文一样,几次给人类带来危机的姚战又何尝不是他的心腹大患呢?

    他和那些轩辕国人一起冲上了这座山,但迎接他的不是茶水,而是巨大的滚石!

    即使是霍文辰变之后的巨大体型,也被这颗巨石给砸了下去!

    也因为地形险峻,霍文哪怕是在这山上脚滑摔上一跤都能往山下不断滚落的危险,更何况是被一颗和他现在胸口差不多大的巨石砸中?

    他和大部分那些登上山的,都被这些滚石和滚木推的往下滚落!

    而且这山上是没有树木的,要么用来建筑城墙要么就是用于制造滚木了,所以霍文现在想找地方抓住都没有!

    到最后,霍文还是从山下掉了下来,他心有不甘,想要继续冲上去。

    但是那山上遍布的那些犹如浆果捏爆般的一块块红色,以及身上的伤和耗尽的元气,这些都让他放弃了继续上山的想法。

    他看向站在他旁边的那些青灰色皮甲的人,一拍他的肩膀问道:“谢谢你们的帮助,你们是哪里人啊?”

    “我们,我们是轩辕国的人,你是人类吧?”

    “是啊...”霍文点点头,那有点怪异的古汉语一出,他便知道了这些家伙的身份。

    虽然内心中他是:woc!为什么异人也会来帮我们啊?

    这些问题。

    但是表面上,他要装作淡定,就好像早就知道这件事一样。

    有时候,装腔作势也是必要的。

    那个轩辕国人似乎被霍文唬住了,对霍文一拱手便离开了。

    他感觉这边战斗也已经结束了,剩下的汉坤可以收尾,自己便离开了。

    也是霍文走后,汉坤将战斗过后的人类聚拢起来,轩辕国也是同样,排成了一个整齐的方阵。

    他们当中走出了一个老者,他对骑兵团当中领头的汉坤一拱手,然后问道:“请问您知不知道,霍文这个人?”

    汉坤收起武器:“知道,他是我们羊城的司令...会不会重名啊?”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84/998152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