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的山海经有点崩 > 第415经 人类与三身国之战(十)

第415经 人类与三身国之战(十)

    在下名为君郝净,请问阁下尊姓大名?”

    君郝净手持宝剑与霍文对峙,身边是那些异人正骑着虎豹向人类冲去,他们忽视了霍文,给了他们两个一个单打独斗的环境。

    “我叫霍文。”

    他也报上自己的名字之后,两人对上了眼神,没有言语,便再次开始交锋!

    “锵!”剑与烛猛烈碰撞在一起,激起强烈的火花,霍文手腕一翻,一条白色的虫子便急速飞向了君郝净!

    后者一挥宝剑,试图将这条虫子在空中斩杀。

    但是当宝剑真的和虫子碰上之后,他才发现,这特么的是一道雷电!

    因为太快了,而且雷电凝实,真的就像是一条小虫子一样,他根本就没有料到,顿时就被这雷电从剑身进入了他的身体!

    他的袖子一瞬间爆开,头发也竖了起来,这对于注重形象的他来说,简直就是奇耻大辱!

    君郝净眼神冷了下来,对待霍文的情绪也从对手变成了死人。

    他一踢老虎肚子,它便会意了,身体疯狂的冲向霍文,然后猛地跃起,扑向在坐骑之上的霍文!

    这一下是在太快,霍文根本就没有看清,只看到了一道黄黑色的闪电朝他撞了过来,他就倒在了地上,被那只老虎按住了。

    他的血盆大口猛然张开,眼看着就要咬上了霍文的脑袋!

    就在这时,霍文的身体突然凭空消失,这让这只老虎只啃到了一地的草皮。

    它抬起头来张望,却怎么都不看到那到嘴的鸭子,到底是怎么飞的?

    君郝净也奇怪,怎么会有人可以凭空消失?

    “传说这些‘恶人’拥有各种奇奇怪怪的能力,看来是真的了。”

    突然,他第六感觉得脑后一凉,便转头查看,却是一把暗红色的唐刀如开天巨斧般劈了下来!

    他急忙抽剑防御,却发现自己挥剑的速度根本就不足以在那唐刀劈到自己脑袋之前挡在自己面前!

    君郝净只能试图跳下虎背,但这一刀却还是将他的耳朵切了下来,然后砍在了他的肩膀上!

    他跳下来了,成功逃命的君郝净抬头看向那个挥刀的敌人,却是那个突然消失的霍文。

    他站在老虎的身上,烛已经深深刺入了老虎的脖子。

    “怎,怎么会?!!!”

    霍文没有和他废话,将这个同为辰级的脑袋给砍了下来。

    ...

    苏爷爷他们的撤退计划很成功,苏仪的能力让他们骚乱的同时,也杀死了不少的虎豹和异人,又有霍文等兽骑兵断后,能追上来的异人,他们这群人可以搞定。

    队伍继续前进,终于,在他们撤离到三分之一的路程的时候,三身国和他的附属国民终于聚集起了一堆足够数量的虎豹骑兵,加速着冲向人类!

    他们试图在这里拦截住人类,将人类在这里困杀。

    人类想要借助这个机会先下手为强,把这些异人扼杀在势力尚未建立完全,且对他们还不是很了解的时候。

    可异人又何尝不是呢?

    这片土地很小,小到只能容下一个族群生存。

    更何况,对于异人来说,人类还是他们的死敌!

    但是当这群虎豹骑兵,也就是三身国和君子国的人赶上来的时候,却发现了两个站在路中间的女人。

    一个成熟有韵味的少妇,一个有着青春活力,却又冷静异常的少女。

    正是邓枫和苏仪母女。

    在他们二人面前,还堆着一些碎石或者短矛。

    他们对于这两个女人不予理会,驱使着胯.下虎豹冲了过去,顺手抬起刀刃想要结束二人的绳命

    他们以为,这只是两个没有战斗能力之后的弃子罢了,可没想到,邓枫一挥那根破烂树枝,一阵暴风再次袭来!

    这下子他们才知道,原来那些碎石和短矛,都是邓枫的‘武器’!

    在猛烈的暴风中,碎石成为了子弹,洞穿了不知道多少具躯体,而短矛更是穿云箭般,砸刺穿一个敌人之后,任然能够再穿下去!

    一瞬间,鲜血和尸体布满了这条道路!

    这些异人只是愣了一会,绕开这条道路,从道路两侧绕过来,想杀了这个拿着破树枝的女人!

    “轰!”

    这一次是两次暴风齐射,异人还是没有逃过被风暴杀死的命运,他们就像一群臭虫,被一只无形的手掌排在了那些树干上!

    这一下,终于让这些异人开始害怕了。

    他们止步不前,即使是代替姚战的临时指挥官怎么交换,他们都不肯再上前一步了。

    这个女人太恐怖了!

    邓枫站在了这成千上万的异人面前,却没有一丝害怕。

    她与苏仪脸上都只有一个表情。

    冰冷!

    两人就像一个模子刻出来一般,尤其是那双冷血,漠视这面前如人间地狱般的场景的眼睛。

    只有苏仪握着剑的手指在不断的敲打着剑柄。

    “三百四十秒、三百四十一秒...”

    三身国的人怕了,君子国的人也都看着衣服上的血迹不敢往前。

    绕路也会被打,直接走更是死路一条,他们现在实在是没辙了,没有对应的手段来对抗这股暴风,说什么都没用。

    僵持了大概十多二十分钟之后,异人终于再次鼓起勇气,向邓枫和苏仪发起攻击!

    苏仪冷冷一笑,与邓枫对视一眼。

    随后...

    苏仪抱起邓枫疯狂逃窜!

    异人也懵逼了一下,你要说拔剑抵抗,或者继续弄那个暴风,他们估计还有些心理准备,但这特么直接就跑是什么意思!

    那个代理族长才想到,这不就是拖延时间吗!

    也就是最开始的那三道风把他们给吓住了,否则他们怎么会这么容易上当。

    苏仪一边抱着邓枫跑着,一边寻找着异兽。

    嗯?你问我为什么不用三身国和君子国的虎豹?

    废话,人家还骑在上面,只要那些虎豹一出现异常,他们绝对会在她失控之前将他杀死。

    更何况,现在苏仪的精神能力只够她驱使三次异兽了。

    用倒下的树作为踏板,苏仪直接越过了这条河之后,将那棵独木桥一般的树给斩断,然后继续拼命狂奔!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84/982222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