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的山海经有点崩 > 第412经 人类与三身国之战(七)

第412经 人类与三身国之战(七)

    肇庆城那边的战斗霍文一点都不知道,但是...

    他与三身国那些主力部队,居然在荒野上展开了遭遇战!

    事情是这样的。

    原本,由中山城和江门城中所有的战士组成的一只军队正在火速赶往肇庆城的途中,但是也就是在这路上,他们看见了另一拨的迁移人群。

    霍文原本以为这是羊城送去支援的部队,但是出于谨慎,他还是独自一人前去查看他们的情况。

    但是令他没有想到的是,那拨人群,居然就是步行的三身国部队!

    他原本想要回到人类军队中,将这一消息告诉汉坤他们,可更令他咋舌的是,异人也派出了侦查兵,摸到了他们的踪迹!

    以人类的速度,根本就不可能跑得过这些异人,他们的实力可比人类一方强多了。

    没办法,无奈的人类和异人展开了战斗。

    战况和肇庆城几乎相似,人类面对异人的凶悍是节节败退,即使这里的异人也不过二十多万,却能和七十多万的人类打的有来有回!

    “嘭!”

    霍文低身躲开了一目人挥出的棒槌,他双目如电,【烛】猛然刺出,将这人的眉心刺了个对穿!

    他在寻找。

    寻找着敌人的将领。

    但是这些异人个个都是实力强悍,看起来似乎很难分辨孰强孰弱。

    不过很快,一个在人类军队中横冲直撞的高大一目人引起了霍文的注意。

    “受死!”

    霍文绝对不能容忍,一个异人居然在自己的面前对人类展开屠杀!

    地面突然‘轰’的震动了一下,竟然是霍文用力蹬地发出的声音!

    也正是这一下,让他快速的出现在了那个一目人的面前。

    “给我去死!”

    霍文手中【烛】如蛟龙出海般直夺一目人的眼睛,而后者自然不傻,用他粗大的棒槌当下,随后那棒槌重重砸下!

    “轰!”

    霍文闪过这一锤,但是这棒槌砸在地面上所引发的‘地震’居然让他差点没有站稳!

    “聒噪小儿!”

    一目人的棒槌再次如小山一般压了下来,那气势令人差点喘不过气来。

    霍文面露狠色,双手握刀,猛然劈出!

    空中似乎出现了一条暗红色的线条,危险而又美丽。

    他‘唰’的一甩.刀刃,然后转身再度面向下一个敌人。

    在他转身之后,那个一目人脖子处出现了一条切口平整的伤口,却是整个脑袋都掉落在地下了。

    可能是地上死去的尸体不太喜欢阳光,天空阴沉了下来,那灰蒙蒙的颜色就像是每个人眼中逐渐浮现的绝望。

    “首领有令,不要恋战,立刻赶往五号城市!”

    三身国当中突然传出了这么一条消息,所有异人都放弃了自己的对手,转

    而奔向肇庆。

    而这些活下来的人类悲哀的发现,自己非但是跑不掉他们的追击,打不过正面对抗,就连他们想跑,自己都拦不住。

    人群当中出现了哭声...

    有些人在抱着自己的女友,或者自己的兄弟痛哭,气氛一度十分悲哀压抑。

    但是就是这个时候,中山市的城主站了出来。

    “振作起来!兄弟们!”

    “怎么振作嘛!我的兄弟,现在连尸体都找不到了!”

    一个手持剑盾的战士哭着说道。

    “今天这一仗,我们牺牲了很多兄弟,我知道。”

    汉坤露出了有些悲伤的表情,但是随后,他的表情变得严肃。

    “没错,他们是牺牲了,但是他是牺牲在我们追求更完美,更和平的世界的道路上牺牲的!”

    “他们今天所做的一切将被我们铭记,然后,我们背负着他们的期望,变得更强,活下去!”

    “......”

    是的,这个汉坤城主一顿嘴炮演讲,将所有人的自信心和希望都调动了起来。

    最后,他们兵分两路,一方带着伤员回到羊城养伤,一方继续向肇庆城支援!

    如果说在之前,他们还抱有一丝侥幸,觉得就肇庆城和羊城的包围就能将这群异人消灭,不需要自己奔赴前线,那么现在,这一丝侥幸随着这次战斗也消失了。

    现在每一个人都知道,放任三身国不管,那么,人类真的就会灭绝!

    至少,在粤省这片地段。

    这真不是玩笑话,看看刚才的战绩,人类一方死去了十万人,而异人?

    离开的时候,折损不到二十分之一。

    算算,他们可能以二十万的人,对抗人类七十万大军,最后杀了十万多人,从容离去。

    如此强大的战斗能力,若是不趁早消灭,后患无穷。

    由汉坤和周袁所带领的人类军队再次踏上了路程。

    这一次,他们为了数十万人的存亡而战。

    ...

    肇庆城内。

    收缩防线的方针很有用,由于只有四个通道可以上城墙,那些异人也只能通过那四个通道上来,这就让他们有更好的防御方式了。

    虽然也有试图直接攀爬城墙的,但是只要有水流下,他们的手一滑,就很容易掉下去了。

    所以现在肇庆城防御的重点,就在于那四个通道。

    异人的冲击越来越疯狂,即使是被从三十米高的城墙上掉落下去,他们居然也有专门的人员负责借助这些掉落的战士,然后继续上城墙,周而复始。

    他们身上的皮甲也很特别,很有韧性,能够防御大部分的弓箭,所以他们只需要面对通道上阻拦的人类,将他们撞飞或是砍死就好了。

    而人类一方,几乎就是在拿命来填...

    每分钟都有二三十人死去,再这样下去,估计真等到肇庆城主说的那三十分钟过去,肇庆城也就变成了一座异人城市了。

    苏爷爷看着着急,但他和肇庆城主一样,除了等待支援,无能为力。

    他没有他儿子孙子那么强的战斗能力,毕竟是年老,而且经常是处理事务的人。

    他在想,如果空出多一点时间去修炼狩猎,那该多好。

    可是世界上没有如果,一旦城墙通道面前被异人突破,那么关于这里所有人的人生,都将画上一个不怎么圆满的句号。

    也就是这个时候,踏踏踏的密集脚步声传来了。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84/980169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