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的山海经有点崩 > 第411经 人类与三身国之战(六)

第411经 人类与三身国之战(六)

    躲开之后的姚战背后冷汗直出,就在刚才,他险些就去见阎王爷了。

    “哟,还不错呀,我还以为你真就这么菜呢。”

    苏浩军扭了扭脖子,笑着对姚战说道。

    此时城门又冲进来了一批三身人,姚战赶紧喊道:“不要进来!”

    “暂时不要进来!”

    但是为时已晚,龙吼般的暴风吹袭而出,那些三身人和君子国的家伙都被吹了出去!

    还是和刚才一样,出去的还是尸体,面前有几个是活着的,但却不多。

    看着自己的族人在自己面前一次又一次的被屠戮,姚战眼睛里开始燃烧起愤怒的火焰。

    “恶人,不要太过分了。”

    苏浩军一愣,他还是第一次听见异人说话,以往的只要一见面就被他砸成了肉酱,根本就没有开口说话的份。

    但是他完全没有想过,这些话他大概居然能听懂。

    “你喊我们恶人?”

    “那又怎样?”

    虽然二者听对方的话并不是百分百能够听懂的,但是参考听懂的那些字,在自己补充意思上去,估计也是差不多的吧。

    “有意思。”

    苏浩军赞叹一句,但是姚战再也不想和他废话,再次朝他冲来!

    五把刀,斩出来的刀光又何止五道?

    姚战的速度极快,甚至于在旁人看来,都只能看到他挥刀的残影,根本就看不清他的刀。

    但是就是这么快的刀刃,却被苏浩军的一双拳头轻松化解!

    ‘锵锵锵’的声音从二人交锋的地点发出,两人的刀刃和拳头在碰撞着,不间断的攻击之后,姚战居然也学起了苏浩军的那一脚!

    ‘嘭’,他的小腿扫中了苏浩军的脚,和刚才的他一样,苏浩军也被直接踢翻在地!

    他的脚也跺了下来,但是没有想到的是,他的脚腕居然被苏浩军抓住了!

    苏浩军猛然站起,抓着他的脚腕就是直接把他当做麻袋往地上一砸!

    “轰!”

    地面上被印上了一个人印,里面还装着姚战。

    “咳!”

    他咳出了混杂着泥土和灰尘的血,突然,他眼中精光一闪,身体化作一道白光,猛地刺向苏浩军!

    苏浩军是有在防备着这个人的,但是这突然爆发出来的速度实在令人咂舌,他没有防住,就这样被姚战刺中了大腿!

    苏浩军面露狠色,双拳化作重锤猛地砸下!

    姚战再次咳出鲜血,但是他也发狠了,根本没有将插在苏浩军大腿的刀刃拔出,就如流星般的头槌撞向苏浩军的胸口!

    “咳!”

    苏浩军被撞飞出去,在空中是突然吐出了一口鲜血,而姚战也是,刚才被砸入地面,吸进肺中的泥土和灰尘还在,他不禁和苏浩军一起咳出了一口鲜血。

    随后,两人竟

    然一齐倒地昏迷,战得一个平手。

    但是别忘记了,邓枫还在这里。

    她有些着急的跑过去将苏浩军扶起来,然后摸了摸他的心跳,才终于放松下来,还没死。

    接着,她便拿出了自己的小树枝,满眼杀意看向了那个异人...

    异人呢?

    仅仅五六秒的时间,一个异人就这么凭空消失了。

    “可能是别的异人救下来的吧,先不说这些,先把老公送去医院再说吧。”

    邓枫用公主抱的姿势将苏浩军抱起来,然后往医院跑去。

    ...

    苏浩军和姚战的战斗结束了,但外面的战斗可还没有。

    肇庆城又不只是这里才有城门,异人们攻破了另一扇城门,然后蜂拥而入,与人类开始了巷战,白刃战!

    但由于人类的实力和异人实力相差实在是太大了,人类一方面临着全线崩盘,在破开城门的第三十分钟,异人已经占领了肇庆城的东城区。

    他们实在是太强了!

    若是再给这些异人一些时间,可能整个肇庆城都将沦陷。

    不,是一定!

    就在他们准备撤离,赶往羊城的时候,羊城的骑兵部队来了!

    彘兽们个个凶神恶煞的,扑进了肇庆城的街道上,开始撕咬着那些三身国的战士!

    虽然两三头彘兽才能对的上一个三身国人,但是他们胜在体型大,力量大,还皮糙肉厚。

    “太好了,这下有救了!”

    肇庆城的城主差点没感动到哭出来,他看见了羊城的代表性人物,苏爷爷。

    苏爷爷被送上了城墙,城主跑过来,双手握住了他的手,用力的摇着:“您可算是过来了,您要是再不来,我们这的人可就都没了呀!”

    “呵呵,我这不是来了嘛。”

    苏爷爷先是笑了笑,安慰了一下这个城主,然后又严肃的问道:“现在战况怎么样了?”

    “东城区基本沦陷,他们现在正在向北城区进攻。”

    “战士们现在在北城区的大道上和这些异人战斗着,但是情况不容乐观...”

    “嗯。”

    苏爷爷看着城墙下的战场,一部分的异人已经冲上了城墙,若不是靠着天险还能勉强抵抗住,恐怕现在就连城墙这个制高点也沦陷了。

    若是连这里都被异人占领,那么肇庆可以说是真的完了。

    “你觉得你们还能撑多久?”

    “我们?如果按照现在的情况来说,在撑半个小时也就差不多了...”

    肇庆城主颇有些颓废的说道。

    “那有足够的兽骑吗?”苏爷爷抛出了一个决策:“既然这样,那我们就可以准备一下撤离了,这里已经可以放弃掉了。”

    “我也是这么觉得,但我们的兽骑不够,估计在荒野上我们就会被这些异

    人追上的。”

    “现在的情况只能等待支援了。”

    “那就看看我们羊城的支援什么时候能到吧。”

    “嗯。”肇庆城主点头,又对手下说道:“让城内的战士们不要守那些城区了,全部人上城墙,收缩防线!”

    “是!”

    “唉~”

    肇庆城主实在是没有想到,上个星期他看到羊城的危机,还试图去帮助他们的,可结果现在反倒是自己被人攻破了城门,实在是世事难料啊。

    现在,只能等待,并且依靠羊城的支援了。

    希望结合羊城的战斗力,他们能够击败这些异人,否则的话...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84/980006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