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的山海经有点崩 > 第410经 人类与三身国之战(五)

第410经 人类与三身国之战(五)

    其实周袁也不坏,也不傻。

    但是你知道,原本这杯水是你自己的,但是却被另一个人喝掉了,你内心多少是有些不爽的,室友都是如此,更何况是一个陌生人。

    而这杯水,换算到周袁和霍文之间,就是权利。

    汉坤和他商量了许久,终于,两人想通了,去帮助肇庆,击败三身国!

    同时也准备接着这一次的机会,北迁羊城。

    原本中山城就因为这次围城之战牺牲了三万的战士,三万换五万,还是在双方数量如此悬殊的情况下,这战绩是在令人唏嘘。

    而这一次虽然是七十万大军在加上肇庆的,怎么说也有一百多万人吧?

    可能还再加上羊城的那五十万,总计也有一百五十万人。

    但就算是这样,面对这五十万的异人,他们始终没有太大的把握。

    这不是古代打仗,那时人类之间实力相近,要依靠的只是谋略。

    但是现在人与人之间的实力天差地别,有人能以一敌百,有人却群殴都未必能够获胜...

    可,这五十万异人怎么样都得打下来!

    没有想不想打,只有必须打!

    这是最好的机会!

    四城联手,这是唯一的机会,如果这一次还战胜不了异人的话,那人类在世界历史的这一页,也就只能彻底翻篇了。

    ...

    而三身国,原本的目标就是中山市吗?

    是的。

    一号城市是指羊城,二号东莞,而三号则是中山,至于他们现在要攻打的肇庆,他们称之为五号城市。

    四号是江门。

    而具体为什么,他们要改变目标呢?

    还记得那个跟随着霍文离开的那个女人嘛?

    那个人其实是女儿国留在羊城的卧底,在这些天里,他们知道了羊城的最强者,就是这个看似未成年,实际上按照华夏未成年人保护法还真的就没有成年的霍文。

    他的一举一动其实都在异人的监视之下,只不过他们隐藏的够深,也够警惕,才没有被霍文发现。

    当听到霍文转移到了中山市之后,而且已经积极备战,有了防备之后,姚战果断的改变了目标,转而攻向肇庆!

    这是一场情报战,但很显而易见的是,人类居然输给了异人!

    君子国的国王撇着嘴,似乎特别的不乐意,原本就长的路程因为这一转折变得更加令人心烦。

    他的裤脚满是泥水,这让他每一秒都有停下开洗裤子的冲动。

    但是不能,姚战说过了,这一战要快,要在人类还没有反应过来之前就将那座城市攻下来!

    一目国的人则是永远板着一张脸,永远让人猜不到他们想要干嘛。

    唯一值得欣慰的是,他们很听话,让他们做什么就做什么,不像君子国那群洁癖,

    他们不会有任何怨言。

    姚战骑着豹子,一马当先。

    他和那些三身国的豹骑兵,以及君子国的虎骑兵作为先遣部队,在后面那些步行部队还没有走到路程的三分之二的时候,他们首先向着肇庆发动了攻击。

    木桩被一目国的人抬起来,一遍又一遍的撞击着城门!

    而三身国的人也同样不只是会用刀剑这么普通,他们拿出了弓箭,拉弦,与人类开始对射箭矢!

    城墙很高,足足拥有三十米的高度,成了拦住所有异人的屏障,将他们全部挡在城外。

    但是,之间姚战再次将他六把刀尽数拔出之后,只看见一个人影突然像一辆火车撞向了城门!

    六道刀光闪过,随着爆炸般的巨响,那石质的城门竟被他用刀刃击碎!

    “冲啊!”

    他振臂一呼,三身人和君子国的人便一股脑的冲进了肇庆城!

    不!

    就好似一阵暴风吹过,那些冲进肇庆的异人全都被吹了出来。

    以尸体的形式。

    “什么人?”

    姚战感到有些震惊,在女儿国的调查中,肇庆根本就没有辰级以上的战斗力啊?

    但是他不知道,邓枫和苏浩军都是低调行事,就连两人平时的战绩都被隐瞒了下来,他们才调查不到两三天,自然是不知道的。

    是的。

    只见血雾消散,一名穿着白色裙甲的成熟女人出现在了被姚战击破的城门前。

    此人。

    正是苏仪的妈妈,邓枫。

    姚战看着这个女人,眼中杀气肆意。

    “嘭!”

    空气中发出一声音爆,在地上留下一个极深的脚印过后,姚战冲了出去!

    六把刀分别瞄准了邓枫的脖子,心脏,双腿和双臂,普通人根本没有办法同时防御这么多的攻击,更别说现在手上居然连武器都没有,只是拿着一根破烂的树枝的邓枫了。

    “打哪呢!”

    突然,在姚战冲出在城墙里的城门之后,在拐角处突然冲出了一个男性人类!

    “轰”的一下,男人的拳头在一张露出不可思议表情的脸上,狠狠的砸了上去!

    没错,就是那种小孩子玩的,在拐角的视觉盲区吓人的把戏。

    只不过这次的把戏,差点没把姚战给吓死。

    后面又冲进来一群异人,但是邓枫唰的一下挥动了手上的破烂树枝,一阵狂风如巨龙咆哮般从邓枫面前发出,将那些异人全数吹飞出去!

    姚战也明白了现在的处境,虽然他打开了这里的城门,但是有这个会吹狂风的女人在这里,他的族人永远不可能踏入肇庆一步。

    他从地上爬起来,握紧刀把,身体如闪电般窜出!

    他踏入了,距离邓枫身前两米,只需要再踏一步,他必将斩下邓枫的头颅!

    但

    如果说姚战是闪电的话,那么苏浩军便是一道光,拦在了他和邓枫之间!

    拳头与刀刃碰撞,居然发出了‘叮’的一声脆响!

    这还不算,苏浩军再次猛地一脚扫向姚战的小腿,他将刀竖下,试图挡住这一脚。

    但没想到这一脚的力量居然如此之大,他的刀刃被直接踢断,就连他整个人,都被踢翻了!

    苏浩军抬起左脚,用力往姚战脑袋跺下!

    危机!

    若是被这一脚踩中,他能预料到自己脑浆和血液喷溅而出的画面。

    他急忙往后翻滚,这一脚便跺在了地上,竟然直接将大地践踏出了如蜘蛛网般的龟裂痕迹出来!

    (还有两个半小时,四千字我慌了...)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84/979854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