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的山海经有点崩 > 第394经 围杀异兽

第394经 围杀异兽

    异兽虽然智商都不咋地,也就兽王的那些异兽有接近人类的智慧,但是每一个异兽都懂得一个道理。

    只有强者才能带领他们活的更加长久。

    也就是这一点,才促使了异兽们强者为尊的这个传统被一代又一代的传承下来。

    而且异兽当中的首领争夺可比人类血腥多了。

    如果有异兽想要当首领,就必须对起挑战,赢了挑战者就要吃掉前首领,失败了,挑战者就只能被首领吃掉。

    这也是因为那个世界的资源有限,这些看似残忍,人类无法理解的做法,都是为了种族的延续。

    而现在混沌号称可以庇护他们,已经败了的他们又有什么资格拒绝呢?

    所以才有了现在混沌站在这些兽王面前威风的样子。

    而混沌这次之所以将这些兽王聚在一起的原因,就是准备和三国展开战斗。

    当然,正面对决他们还没有准备好,但是他们也不虚刚正面,他们只是还不太了解三国的况,还需要试探一下。

    混沌有这样的想法,也是想到了之前没有任何调查就跟三国开打的事。

    那次败下阵来,混沌也吸取了教训,那就是不打没有准备的仗,这次他想要挑选出能够去刺探那些三国报的人选。

    “你们当中,速度很快,而且也会隐蔽的种族,我需要这样的种族替我去查探那个三国的人。”混沌直接就将问题提了出来,扔给那三十多个种族。

    很快,一只乌鸦就飞了出来,看样子他的神态带着一些桀骜和威严,应该是乌鸦族的兽王。

    “混沌大人,我觉得我和我的种族可以胜任这个任务。”

    “很好,那还要其他种族报名的吗?”

    混沌再次问道,他想再找几个对比一下。

    “我!”

    “还有我...”

    “大人您看我们成吗?”

    但是接下来报名的却让混沌有些失望了,那些异兽要么就是不够快,要么就是没有乌鸦这样的隐蔽,最后他敲定主

    意,就让乌鸦去获取报了。

    “好,我决定了,就让乌鸦你们去搜集报了,我给你们三天时间,三天一到,无论收集到多少报,我们都要和这些异人开战!”

    “他们杀了我们太多兄弟,侵占了我们太多资源了!”

    提到这一点,那些异兽们都是一副义愤填膺的表,三国和他们的仇恨不只是在这里。

    在那个世界,他们就开始了相互之间的战斗,异人狩猎异兽获取食物,异兽想要冲击异人的领地获取食物,双方的仇怨和异人和人类一样,几乎持续了上万年。

    “杀光那群异人!”

    “让这些异人在这个世界上消失!”

    兽王们大喊着,声音很大,方圆五里都能听得一清二楚,足见他们对异人的仇恨。

    混沌又向这些兽王问道:“你们当中还有没有能去寻找其他异兽的人,要快不需要隐蔽,在战前我们需要急速扩张,在战后我们会有足够的资源和食物养活那些异兽的。”

    “我。”

    一匹马走了出来,不同的是,这只马上的毛发却都是火焰,整的像一只烈焰战马一般。

    也的确,除了人类之外,马是这个世界上长跑最强的动物了...当然,那是在末世之前,现在就不一定了。

    混沌上下打量了这只烈焰战马一下,点了点头:“那就你了,现在就开始去寻找那些异兽吧。”

    “是。”

    烈焰战马带着他的种族离开了。

    “剩下的你们就好好休息,最好能屯点食物,准备战斗就可以了。”

    混沌对剩下的兽王说道:“现在,你们可以回去了。”

    “是,混沌大人,”

    兽王们也离开了混沌的这个地方。

    混沌趴在一个用植物做成的宝座上,显得有些寂寞了。

    没有穷奇,他觉得这个世界有些寂寞,尽管这里灵气和食物都很充沛。

    ...

    “你们各自的任务,完成的怎么样了?”

    姚战在他们领地建立的会

    议室中,向手下们问道。

    这里的布局和人类的会议室几乎差不多,桌椅也都是用木头制成的,而椅子上坐着的不仅仅有三国人,还有君子国,女子国,以及之前战败给人类的那些异人!

    岐舌,厌火,无,这三个异人种族虽然失去了他们之前的首领,但是很快就有新的首领上位,统帅着剩下的同族人来投奔三国。

    “我们和那个东南方的城市战况一直都在胶着,但看样子他们似乎还能撑久的,不知道多久才能把他攻下来。”

    一个男子站了起来,他的头发整齐的束在脑后,腰挎宝剑,着一件蓝色深衣,赫然是那君子国的人。

    一个穿着齐襦裙的女子说道:“我们的人已经成功潜入了人类的个个城市,正在尝试进一步获取报,目前已经俘获了三百余人,现在正关在一个山洞里面。”

    若是外人的话很难分清这女子是什么国家的异人,她们和其他异人没有任何区别,但也没有任何特殊能力,除了她们这个国家全都是女人以外...

    而等这两人说完之后,一个长相威猛,只有一只眼睛的家伙站起来:“我们已经跨过了河流,正准备攻打目标城市,但是还需要一些时间准备和休息。”

    剩下三个战败的国家,他们的实力被大大的削弱了,话语权也没有那么重,并且他们的任务,似乎都已经完成了...

    他们的任务,用一句话概括就是炮灰,用来试试人类的水,用完差不多就可以扔了那种。

    当然,姚战非常清楚,每一个种族都有他们各自的作用,他不会轻易的去抛弃任何一个种族的,最多把他们放起来,让他们休养生息。

    姚战用手指敲打着桌面,让刚才说话那三人坐下,同时向边的人询问道:“记下来了吗?”

    “首领,我记好了。”

    “好,那么接下里我说一件事。”

    “让所有族人来到这里...”姚战用手指着摆在会议桌上面的地图,众人好奇的看着那里,姚战又接着说道:“我们就在这里围杀异兽!”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84/968620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