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的山海经有点崩 > 第392经 终见霍龙轩

第392经 终见霍龙轩

    肖夏占,一个普通的羊城居民,末之前也只是个普通的设计师。

    唯一的有点,可能就是长得比较帅吧。

    平时的常就是在武器店给人打下手,勉勉强强能凑够吃饭和房租的钱吧。

    但是他一直有一个心愿,那就是一把羊城的女人!

    末世之后的羊城女个个都是顶了天的漂亮,比之前电视上的明星还俊,每次隔壁宿舍的人叫,那一面墙根本隔不住的.喘令他羡慕至极。

    他攒了一个月的钱,终于,他攒够了叫一次上门服务的钱。

    而且,听说今晚还有新人新货色,也就是有可能能碰到雏!

    想到这里,肖夏占就特别激动,在间黑黑的宿舍里,他递上了自己存的钱,抱了自己的宿舍房间号,然后开心的回去了。

    对于宿舍里的其他人,肖夏占早就给了他们一笔钱今晚出去住,去哪都好,反正今晚宿舍里,只能有他和美女二人!

    早早的洗了个澡,肖夏占就坐在了房间里等候,等待着夜幕降临,这时的他觉得时间过得实在是太慢了。

    “真希望天快点黑啊。”

    过了一会...

    “天已经黑了,美女咋还没来呢?”

    “咚咚咚”

    这个时候时候来敲门的决定就是他叫来的上门服务了!

    肖夏占几乎是飞奔着跑过去开了门,看到门前站着的也确实是一个大美人。

    那是一个充满古风古韵的美女,只可惜,她的脸被面纱遮挡住了,肖夏占只能看到她的眼睛,无法看到她的五官,着实可惜。

    他伸手想去摘掉美女的面纱,却被古风美女温柔的按住膛,推了进房间。

    “哈哈,是我有些之过急了。”

    肖夏占挠了挠头,被美女推了进去。

    但下一秒,在美女后,却有一个蒙面男子进了这个房间!

    “你...!”

    他甚至都没说出后面的那些话,就被美女一记手刀砍晕,而后男子将肖夏占扛起来,退出房间,动作一气呵成。

    同样的事也在其他地方相继出演,同样的女人上门服务,背后同样有一个男人负责打晕带走服务。

    而且他们都特别谨慎,走之前都会把房间整理好,顺带着把门也关上。

    可门被关上了,但是关于这群家伙的事,却还只是个开始。

    ...

    一大清早,霍文就收到了有些令人头疼的消息。

    又有好多人失踪了。

    原本霍文也只是以为是那群君子国的人搞的鬼,毕竟每次大规模的失踪案件都是那群异人搞出来的事。

    但是这次的事是发生在晚上,异人不可能进来搞鬼,晚上的羊城都是宵的,城门紧闭再加上城墙上的巡逻看守,根本就没有可能有异人能溜进羊城。

    这就难了呀。

    “难不成是人类做的事...也不太可能吧,人类自己现在抓人也没什么用,器官移植也没有天剑实行,没有利益谁会去干呢,而且大部分还都是男人,以及少部分的女人...”霍文把手枕在脑后:“难不成把他们抓去卖股吗?”

    苏爷爷没有回话,摸着自己的胡子在思考一些东西。

    当然,这件事霍文没有什么处理能力,专业事专业人干,他不打算去调查这件事,况且调查失踪这事,也根本不是他的工作范围。

    霍文还是离开了羊城,今天他打算带着广冷岚一路往东南走,找一下那个君子国。

    除夕的事已经告一段落了,节是过了,年味还有一点点,但是也该往前看了,不能总是放松,那放松放松着可能以后长睡不醒了。

    所以霍文和苏爷爷还要苏仪打了声招呼,这几天可能都回不了羊城了,都得在外面住。

    寻找君子国的事不能马虎,霍文除了找广冷岚之外,他还找了一个斥候。

    他们每天都要在羊城外完成任务,论在野外生存的时间,其实他们要比霍文长的多。

    毕竟他们的吃住真的都是在野外完成的,而霍文只是在野外战斗狩猎,二者也没有什么可比。

    而苏爷爷贴心的叫来了一个以前在他部队

    里面跟到现在的一个斥候,将他交给霍文。

    而叫来这位斥候,是霍文已经打算好了做持久战的准备。

    一方面东南方向离羊城也不远,也就几十公里,霍文两三个小时骑着彘兽一般都能过去,一方面异兽和三国的战斗越来越往北了,预计他俩就算一起也不能在三个小时之内赶到羊城,所以霍文才能这么放心的离开羊城。

    不过急于解决君子国问题的霍文疏忽了一件事,那就是隔着几十公里,就算羊城遇难了,他也不知道,也看不到啊...

    总之,霍文出发了。

    他和广冷岚以及斥候各骑着一只彘兽,向之前霍文发现那群老虎的地方跑去。

    同时,他们还一路根据广冷岚的能力,杀死了不少的异兽,只是...路上遇到的异人都是之前逃亡的无人和岐舌人,或者说那些厌火人,根本就没有君子国存在的任何踪迹。

    问这些异人,他们也不说什么,宛如忠烈将士一般和霍文死磕,然后磕破了自己的脑袋,最后全都丢了命。

    留下一地的异人尸体,霍文没有一丝的愧疚和惋惜,继续和广冷岚上路。

    继续往前走,霍文看见了一群有些奇怪的异人。

    因为这群异人当中,有一个穿着女生裙子的女人,也有一个着子被藤蔓绑着的男人。

    霍文对两个同伴做了个嘘声的手势,自己则是蹑手蹑脚的摸了过去。

    直到靠近看到了男人的侧脸,霍文才知道,这男人居然就是失踪了的霍龙轩!

    当初他被异人抓走,现在却沦落到这种地步,实在让人唏嘘。

    霍文实在是不忍看霍龙轩这幅样子,便摸出了自己的武器,突然暴起,将离他最近,也是坐在一块石头上的岐舌人一刀捅死!

    尸体从石头掉落下去,那群异人好像有些懵圈的看着霍文,霍文也乐了,居然还有在战斗发呆的?

    于是霍文又趁着这个机会,再次把一个岐舌人给扎了个透心凉。

    他哪里知道,这些异人懵的是,自己的老大就这么毫无征兆的被一个突然出现的人给刺死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84/965834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