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的山海经有点崩 > 第380经 当选司令(已改)

第380经 当选司令(已改)

    380

    果然,代表着霍文黑色的兽皮是堆积最多的。

    这也说明了,在刚才的那场战斗中,霍文成功赢得了大部分人的信任和好感。

    “谢谢各位啊。”

    霍文对台下的羊城人抱拳致谢,在一片祥和的气氛中,这次的司令选举算是结束了。

    大部分人精力其实还算撑得下去,三班倒的制度让大部分的人都能拥有相对充足的精力。

    需要休息的自个回宿舍休息,而精力充足的战士们选择继续外出狩猎,顺便看看能不能抓到那些逃跑的敌人。

    霍文和苏爷爷还有那些旅长团长回到了一个临时会议室。

    这个会议室是之前的东门城门楼,现在稍微摆上几张桌椅就变成了开会的地方。

    “对于这次的战斗,各位有什么感想,或者说战后的总结?”

    霍文开门见山的问道,王德海马上回应:“我们的建筑太密集了,根本就没有修建粮仓的地方,这件事给了我们一个教训。”

    “如果这次战斗,我们在城中储存有足够的粮草,那么在荒野上的异人们肯定会被异兽骚扰,直到没有体力和精力;到那时我们就可以趁敌之危了!”

    霍文点点头:“说的对。”

    会议室的桌椅摆设和武司令那时的摆设几乎无异,区别就在于,首位上坐着的换成了霍文。

    “那么,你们说,这件事该怎么解决呢?”

    霍文没有直接说出战略,而是将这个问题抛给了其他人。

    他心里已经有办法了,但是他直接说出来就有些不妥,要让他们讨论出来,自己在旁边顺水推舟。

    所以士官们和战团的团长们就开始争论了。

    “我觉得不如趁这个机会扩建一下羊城,将现在的羊城设为内城,再设一层外城作为储粮和储备军事物资的地方。”

    这个是苏爷爷的意见,在他看来,守城最重要的还是物资,若是有充足的骨矛和弓箭,羊城五十万战士抗下超过自己一倍敌人都不是问题。

    而另一个的意见则是王德海提出来的。

    “扩建羊城这就扩大了我们要防守的范围,我们原本的力量就弱于异人,再分散的话我觉得就不是很好了。

    “我们要做的应该是缩小战略线,集中消灭敌人。”

    “所以我提议,我们可以在羊城的地下挖一个地下仓库,来装那些粮食和资源,一来地窖比较阴凉,二来还可以防御一些会遁地的偷袭。”

    嗯,对,就是这个。

    这个就是霍文想说的东西。

    “嗯,我觉得两者似乎建造起来花费的时间和精力其实也都是差不多的,要不这样,我们还是老办法,投票决定。”

    “好,都听司令的。”

    士官们点头,霍文随即说道:“那么,同意

    修建外墙的举手。”

    一小半的士官举起了手,对于修建地窖这种阴暗的东西,他们觉得还是外墙更稳妥。

    “1,2,3...11。”

    “好,都放下。”霍文用手做了个往下放的动作:“那么,同意挖地窖的举手。”

    谁都没有想到,第一个举手的居然是苏爷爷,随后,又有一小半的士官举起了手,最后,霍文也将手举起。

    “17。”

    “都放下吧,那就决定了,从明天开始挖地窖,今天先让战士们调整一下。”

    “其他的还有吗?”

    霍文和这群人先后讨论了许多的东西,当然左右都离不开羊城的建设和安危,一些大大小小的细节都值得去商讨,细节决定成败。

    没看武平仅仅就是一个调走治疗师的举动,就害死了十多个战士。

    哦,说到武平,他现在因为当了半天的司令,现在正陪着廖首长蹲在大牢里呢,别的不说单单害死士兵这一条就够他死的了。

    而鸽派也随着廖首长的落台而名存实亡起来,鹰派也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没有任何派系的军队。

    当然你真的说没有说不可能的,但是没有那么两极分化,现在的军队都是各有主张,但却团结一致。

    都是想要活下去。

    开了足足两个小时的会议,所有大大小小的事情才总算拟定了下来。

    散会之后,武司令留下来的制度和班底会把挖地窖这件事情办妥的,霍文只需要定时去监工,去看看就行了。

    而现在,他要做的就是...

    和苏仪回宿舍美美的睡一觉。

    霍文可真的是累了一整晚,要么在战斗,要么就是在逃跑,根本就没有时间休息。

    回到宿舍,和坐在床边的小静打了声招呼,霍文便扑在了床上,连鞋子都没脱。

    对了,这里还有一点。

    因为战斗时的损坏,现如今的羊城已经很少有现代的服饰和鞋子了,都是装备店里买到的兽皮兽毛衣服还有靴子。

    所以这也导致了很多人身上穿着的都和异人没有什么分别,除了长得比较正常。

    苏仪扶了扶脑门,然后帮霍文把鞋子脱掉。

    小静看起来也有点累,眼皮子一睁一闭的,一副困死但还是要熬的样子。

    看到霍文和苏仪回来了,她才扑在床上,扑在了霍文的旁边。

    “又是一个不脱鞋的。”

    “一大一小,真不让人省心。”

    霍文和小静躺在床上打着呼噜,此时霍文的脸埋在床上,只能看见那许久没理的头发,看起来就像一个父亲带着女儿睡觉。

    当然,前提是看不到霍文的脸,毕竟还只是十七岁的男生,脸上还有些稚嫩是看得出来的。

    苏仪又把小静的鞋子脱掉,这两货沾床

    就睡,苏仪给小静脱鞋子的时候这妮子还翻了个身,吧唧吧唧嘴。

    “这睡相,随谁的呀。”

    苏仪无奈的吐槽,但话音刚落,霍文也翻了个身,一巴掌吧唧一下拍在小静的肚皮。

    “好的我了解了。”

    此时正值一月,天气还是有些冷,苏仪给两人盖上了被子。

    她在凤凰蛋里睡了挺久,还不累。

    所以苏仪打算现在和荒川的人出去狩猎一下,大战过后人们对于实力的渴求更旺盛了。

    没有达到地阶的战士们拼了命想要进入地阶,而进入地阶的也没有放弃,而是继续前进,想要超越霍文。

    现在一个人斩首异人族长,一个人灭队的霍文成了所有战士的榜样,所有人都想成为霍文,所有人都想超越霍文。

    所以,来到荒川的苏仪得到了许多人的瞩目。

    因为她是霍文的女朋友,许多人都想通过苏仪来了解霍文,也因为霍文,他们对苏仪更加尊敬。

    我说的是那些原本不知道霍文之前牛逼事迹的羊城人。

    来到荒川的苏仪二话不说,便带着还活着的荒川战团离开羊城,向荒野出发。

    “走吧,去狩猎异兽。”

    “是,苏团长!”

    荒川离开了羊城。

    现在,也就只有荒川会将她看待成团长,而不是“司令的女朋友”,那种感觉第一次,苏仪会为霍文感到自豪。

    可第二次,第三次,第四次...

    苏仪赶到的只有厌烦。

    他们从北城门出发,这次的目的是定期处理水中的异兽,避免水里异兽过多。

    而在羊城北方的连城,混沌降临在了哪里。

    足足八米的身高,身长十二米的巨大体型,身上散发的恐怖让所有人都为之害怕。

    但就这么一只上古凶兽,四大凶兽之一,此时却被六只异兽追着跑。

    “我说,我和你们可没有什么仇,我们都是想要消灭人类,占领世界的,为什么还要自相残杀呢?”

    想起来之前自己对其他凶兽许下的豪言壮语,混沌觉得脸上就一阵无光。

    “我们和你可不一样。”

    大风扇着翅膀,又给混沌来了一下飓风。

    混沌身上顿时皮肉绽开,还被远远的吹飞了。

    就这样,混沌丝毫没有察觉到,自己逃跑的方向被这除了猰貐的大羿六怪引导,一路向着羊城的方向而去。

    直到身后的攻击消失,混沌才发现,自己已经离开了连城的范围。

    “算了,统治人类从哪里开始不可以,就从这里开始吧。”

    就这样,混沌开始从那里一路向下收小弟,将那些灵智未开的异兽收在麾下,而自己则是稀里糊涂的向南边走去。

    手下的异兽越来越多,混沌心中的郁闷也终于得以得到缓解

    ,看着如海朝一样的异兽军队,一股豪情不自觉的从他内心迸发而出。

    ......

    ......

    三身国在知道岐舌国也失败了之后,他们没有多少愤怒,而是十分安然的接受了这个现实。

    随后,他们将剩下的所有附属国全部派遣了出去,让他们继续搅乱人类。

    而三身国,则是出现在了羊城上方的河流存在的地方,他们第一次只叫了百来号人出现,但却遇到了混沌所带来的异兽军队!

    混沌这来到这个世界第一次见到人类,自然是想要检验一下自己手下异兽的实力,遂与这些三身国的家伙们进行战斗。

    三身国也很快发现自己似乎敌不过这些异兽军团,数量太大了,几乎是一百战数万!

    怎么办?于是三身国逃了回那个世界,叫来了更多的族人。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84/949217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