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的山海经有点崩 > 第377经 击退异人

第377经 击退异人

    廖首长再次走了出来。

    “如果你想证明自己,最好的办法不就是去把那群异人全部杀了吗?”

    “若不这样,我们怎么知道你是喜欢吃人肉的异人,还是为了人类牺牲自己的英雄?”

    “你是英雄,我们不会亏待你,我会亲自为你道歉,你让我跪下来磕头都可以。”

    好嘛!

    话都说到这个地步了,霍文真的是不去不行了呀。

    “那我单枪匹马去吗?这样谁都撑不住吧。”

    “那你就是推辞咯?我可不会让我的部下跟着一个吃过人的家伙一起出战,太危险了。”

    廖首长抓住了霍文吃人的这件事不放,就硬要霍文孤身去面对那些异人。

    这招也挺灵,就算是刚才和霍文勉强算是并肩作战的战士们都不愿意在和霍文一起战斗了。

    “是啊,我也不敢在和这个人一起战斗了,一想到食人魔在自己身边,就觉得有些可怕啊...”

    士官和战士们都因为这件事不太愿意相信霍文了,即使是有少部分愿意相信霍文的,也都被身边的人劝导了。

    这就是从众,这就是羊群啊。

    之前经常能听见这两个词语,但为什么发生在自己身边就这么难受呢?

    “我们相信文哥!”

    令霍文想不到的是,第一个为他站出来出头的,居然是之前帮助他救出苏爷爷的老顾。

    他和那群伤员走上了城墙,他们身上的伤已经不太影响战斗了,而现在最重要的,是食物问题。

    所有人都饿着肚子,如果在这样拖下去,大家的战斗力之后会越来越弱。

    “我们也是,我们愿意陪着文哥一起对抗那群异人,而不是缩在这里推卸责任,做一些令人害臊的事情。”

    张浩锋领着荒川的人站了出来,其中之前礼仪小队的家伙们格外显眼。

    他们几个走上来,和霍文碰了碰拳头:“都还活着,挺好的。”

    还有申阳也抱着两个孩子走了过来,虽然人数是最少的,但张灵芝的那句“大哥哥加油~”简直萌化了在场猛男们的心脏。

    霍文开怀大笑:“看吧,还是有不少人支持我的。”

    凤凰,胜遇,毕方,还有来到这里之后被当做羊城的守护兽熊猫,都站在了霍文的身边。

    熊猫对廖首长大吼一声,像是在嘲笑他的无知。

    城门下的仇武听见了,也带领着彘兽们大吼,不少人都没见过这阵仗,以为是又来了个兽潮,可把他们吓得呀。

    而只有霍文听懂了熊猫和仇武说的话的意思。

    “快吼两声支持一下你老大!”

    “支持支持,必须支持!”

    霍文听了有些感动,又有些想笑。

    他对熊猫吼了两句,意思是谢谢。

    “吼,吼吼(不客气)。

    ”

    霍文看了一眼廖首长,此时的他已经满脸的不可置信,以及挫败的颓废。

    “我们走!”

    “等等,还有我们!”

    谢雨和玄龙团的战士们冲过来,对霍文说道:“我们也要陪你一起讨伐异人,我们要救出我们的团长。”

    霍文仿佛听到了一把刀子再次插在了廖首长的胸口上的声音,他忍不住嗤笑一声。

    “想和我一起出发讨伐异人的,就想好,我出发了之后,没有把对面那群异人击退,我可是不会回来的!”

    霍文站在城墙上,背对着所有人说道。

    “我们都想好了!”

    “不后悔,和我这个吃过人的家伙一起战斗?”

    “不后悔!”

    “那就...干!”

    霍文率先从城墙上一跃而下,毕方此时心甘情愿的为他作为坐骑,载着霍文冲向异人。

    凤凰和乌鸦飞在霍文的身边,而熊猫,狸浩业,长不羁这些走地的就只能跟着人类一起了。

    “跟我下城墙,走城门。”

    谢雨看了眼廖首长:“希望首长还不要阻拦。”

    接着,城门打开,谢雨带着战士们冲了出去。

    顺带着出城之前,谢雨喊了几句:“如果趁现在还有体力的时候拼一把,等饿到没力气了,估计连拼的机会都没有了!”

    “但要是真的不敢拼的,城墙上为我们做好远程支援和掩护。”

    而城墙上,廖首长和苏爷爷都接到了斥候传回来的消息:所有城门的异人开始聚集起来了。

    廖团长脸上欣喜,嘴上却骂骂咧咧:“妈的这些事情搞的,就好像老子在坐过山车一样。”

    苏爷爷则是立刻派下了另一个斥候去将这个情报传递给了前方的战士们。

    再说说我们的主角霍文吧。

    他现在坐在毕方的身上,和毕方攀谈着剩下的那个异人首领,厌元征。

    “毕方,我记得刚才是你和他在战斗的,他的战斗方式都有哪些啊?”

    “我记得的话,他的攻击有三种,那个连发火球,有单发的火球喷吐,还有单一条的火柱,除此之外就没有了。”

    “不过他攻击的特点就是爆炸,就连那个火柱最后也都会爆炸,很危险,而且范围也大,很棘手。”

    霍文揉了揉眼睛:“缺点呢?”

    “攻击间隔,每一次攻击都会有一秒到三秒的攻击间隔。”

    “好的,我知道了。”

    听完毕方的话,霍文开始在脑海中模拟和厌元征的战斗。

    很快,他们就接触到了那群异人。

    厌元征的表情看上去很愤怒,恨不得把霍文生吞活剥的那种。

    “你把明哥带到哪里去了?!!”

    “快把元明哥还给我!”

    厌元征和那些厌火国的族人们一起对霍文发

    起了攻击。

    这也是霍文考虑的,和这群异人作战要注意的第一点:不能用辰变。

    辰变过后的他就是一个活靶子,任由这些异人打,就连岐元明辰变也只敢在人类打不中的范围用,所以这是辰变的一个重大缺陷。

    “走你!”

    霍文打算从毕方的背上跳下去,直接在异人的中心降落。

    当然,他先把自己的唐.刀,烛给拿了回来。

    现在的霍文手持唐.刀,一刀斩向面前的异人。

    异人万万没有想到,霍文会直接冲进他们的人群当中,欣喜的岐舌人冲上来将霍文围住,用他们引以为傲的蛇形拳对霍文发起攻击。

    霍文操起了大开大合的刀法,刀身附着闪电,一刀竟是直接将异人拦腰斩断!

    挥动唐.刀,霍文的速度极快,没有一个异人碰到他的身体,所有妄想伤害霍文的异人,全都倒在了他的刀刃之下。

    厌元征十分愤怒,而且那一腔的怒火没有办法发泄的时候,那种感觉让他差点就想引火**,和霍文同归于尽。

    但他忍耐住了,怒火反而让他冷静了下来,厌元征也逐渐想通了,现在为岐元明报仇虽然重要,但把眼前的人类杀掉这件事,才是关乎种族的大事!

    岐木川接过了岐元明之前指挥的义务,但再好的策略在如今霍文的实力面前都是无用的。

    雪上加霜的是,这个时候的谢雨也带着熊猫和人类冲入了异人的军队。

    异人的军队就相当于被两面夹击,结果自然不言而喻。而霍文也找上了厌元征,想将这个异人族长也打包带走。

    厌元征还是小看了自己的实力,原本就已经受伤的他三两下的就倒在了霍文的脚下。

    接着,霍文和凤凰熊猫等异兽的帮助下将厌火人大部分消灭,而他也终于可以肆无忌惮的施展辰变的能力,大开杀戒。

    前方战况一片大好,饿了一天的战士们也将什么霍文吃过人的这件事抛在了脑后。

    在和食人魔并肩作战,可能会死,和窝在城墙里,一定饿死这两者当中,他们选择了前者。

    越来越多的战士出城,为前线的人们补充着后继之力。

    即使是从别的城门中赶过来的异人增援,也改变不了大势了,霍文实在是太强了,辰变之后的他就是个狂暴阿蒙,战场绞肉机。

    厌元征被捕俘了,他落得和岐元明一样的下场,而战斗后期,异人开始大批量的逃跑,而岐木川,则是混在其中逃跑成功了。

    那场战斗霍文所向披靡的威风样子刻在了战士们的心中,不同以往霍文的隐蔽斩首,这次霍文与战士们并肩作战。

    异人溃逃,霍文他们没有再追,城中大多数人的体力其实也快耗尽了,再追被反杀的可能性很大

    。

    “不要去追了,我们现在去狩猎异兽,饱餐一顿!”

    霍文对战士们说道,谢雨将命令传递下去,这一刻,所有人都认可了霍文的身份。

    刚才这里的战斗和血腥味早就吸引来了不少的异兽,此刻霍文领着众人主动出击,将前来的异兽全部斩杀。

    “谢雨,你说接下来美食家们给我们烹饪,其他的收拾战场,这样如何?”

    “就这样吧,这次真是多亏有你了。”

    谢雨敏感的发现了霍文的变化,但她没有说出来。

    “这件事也终于算是完了呀。”

    霍文感叹一句,而谢雨忙着给下面颁布命令,没有空回答。

    远处又跑来了一群异兽,霍文看了眼谢雨,知道她会搞定的。

    他便来到了厌元征的面前,踢了踢厌元征的脸。

    “怎么样,现在可以说说你们为什么要入侵我们的世界了吗?”

    (本章完)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我的山海经有点崩》,微信关注“优读文学 ”,聊人生,寻知己~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84/942163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