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的山海经有点崩 > 第375经 逆转 秒杀!

第375经 逆转 秒杀!

    但是,大家还记得仇武吗?

    他并没有死,而是在濒死的情况下,接受到了来自凤凰的元气,只是他也听了凤凰的话,悄悄躲了起来。

    而如今,他回来了。

    不,回来的不只是他一只兽。

    他的背上坐着一个广冷岚,而她又背着一个墨绿色的背包,背包里还有一部手机,在手机里面有着霍文拍下的全家福,而全家福里面有...(禁止套娃!)

    咳咳!

    随之而来的还有那群彘兽,还有邱平玖。

    别看邱平玖只是个人类,还是女孩子,但她奔跑的速度真的不比仇武他们慢。

    还记得她的能力吗?

    高速移动。

    甚至连岐元明都没有看清楚她的速度,她就把凤凰和霍文抱走,然后转移到了仇武的身边。

    仇武命令他的部族,也就是彘兽们前去围住岐元明。

    最重要的目的,还是想要拖住他,为霍文争取时间。

    霍文稍微恢复了一些力气,但身体各处还是受到重击,难以动弹。

    危机似乎是暂时解除了。

    但也不全是,就算是彘兽群能暂时拖住岐元明,可终究不是长久之计。

    幸好,广冷岚带来了从根源解决这些的办法。

    她从仇武的背上跳下来,有些着急的小跑却摔了一跤,然后她狼狈的爬起来之后,来到了霍文的面前。

    “我找到我们之前拍照的手机了,里面的照片完好,也充上电了,如果看了这个手机里的东西,你可能就会想起之前的事情了。”

    “只有最后这个办法了,如果不成功,我们可能就只有和这群异人死磕到底了。”

    广冷岚从背包里拿出手机,递给了霍文。

    “真的吗?”

    霍文接过手机,脸色有些凝重。

    他有一种预感,这台手机的确能让自己恢复记忆,恢复原来的实力。

    但随之而来的,一定是一些不好的事情。

    这种不好的事情,指的是他可能会因为这实力和记忆去做一些违背他本心,甚至是人性的事情!

    恢复实力,他可能会杀人,会害人,这不是他想要的自己。

    可另一边仇武率领的彘兽伤亡越来越惨重了。

    岐元明就像一个在抓小猫的人,身边拥着一大群的“小猫咪”,抓他的脚,咬他的手啊之类的。

    而他则是踩死,抓起来扔出去,或者直接捏死这群彘兽。

    这这迫使着霍文做出选择。

    “还是看吧。”

    霍文最后做出了决定。

    如果不看的话,也许人类和异人鱼死网破,能拼得一线生机。

    但下一次呢?

    谁也不能保证,这是最后一次和异人的战斗。

    如果真的和这群异人拼个你死我活的,最终就算羊城胜利了,也会被下一次的异人

    异兽给击垮。

    就算是霍文以后会杀人。

    就算是会害死别人,利用别人的死。

    霍文也要获得之前的实力。

    让他做出这个决定,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如果这个时候他不杀死岐元明,那么岐元明能杀多少人类?

    这和霍文害死了那些人有什么区别?

    想通这一点的霍文打开手机,让看了看里面的照片。

    很幸运的,手机里的相片保存的都很好,没有受到一丝损坏,唯一美中不足的可能就是手机的屏幕有些碎了。

    霍文滑动着手机屏幕,一张张和队友们的全家福出现在了他的面前。

    而看到了手机里的“全家福”的霍文,终于将一切都想了起来!

    “呃呃啊!”

    霍文再次感受到了一阵痛不欲生的头疼!

    末世中经历的一切,那些记忆全部都回到了他的脑海里,以及丹田中被封印的那部分元气,也喷涌了出来!

    他的身体在逐渐恢复,身上的伤口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愈合,很快就结痂掉痂了。

    苏仪和邱平玖完全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原本奄奄一息的霍文身上居然爆发出浓郁的生机和气势!

    只是,接受了之前的记忆的霍文眼神中有了一丝悲戚,因为他在恢复末世之后的记忆的时候,也恢复了一些他出生之前的记忆。

    呃,这个用比较操蛋的语言来说,就是他看到了自己一点点的前世。

    现在的霍文和几秒钟前的霍文已经完全不一样了,无论是实力,还是从他身上散发出来的气质。

    没有恢复记忆的霍文,让人一眼看上去是阳光正气的,是那种打断腿都要执行自己内心中正义之道的男人。

    但恢复记忆的霍文却给人一种有些邪恶的感觉,就连脸色都阴沉了不少,有点像那种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的反派。

    可能,这一点也和霍文的重瞳有关吧,自从恢复记忆之后,他的暗红色重瞳也回来了。

    外表的变化,实力的暴增,都让他和几秒前判若两人。

    这些变化,让霍文觉得有些奇怪,似乎自己除了变得阴冷黑暗一点以外,似乎也没有付出其他的什么代价。

    现在,霍文恢复了实力。

    失去记忆之后积攒的元气和恢复记忆之后的恢复的元气叠加在一起,虽然不能让他迅速攀上巳级,但也足以让他恢复,甚至是超越全盛时期的实力!

    况且,霍文还有一个优势,那就是他的**强度恢复之后,他的**强度,力量都比岐元明更强了!

    “仇武,带着你的部族退下!”

    霍文大吼一声,赤手空拳的冲向了岐元明。

    岐元明也能明显感受到了霍文的不同,但是他没有退缩,而是继续向霍文发起了攻击。

    他的目的是

    速战速决,所以一上来,他就用出了他的拿手好招。

    连环的蛇形腿向霍文攻来,这种感觉让霍文以为自己是钻进了蛇窝一般,若是之前的霍文可能会感觉到应接不暇。

    但现在的霍文和之前已经不一样了。

    他把眼睛眯起来,以极强的动态视觉捕捉到了岐元明的腿部动作,然后猛地探出右手,抓住了岐元明的脚腕!

    他的左手也搭了上去,双手一起用力,将岐元明拉向自己!

    岐元明自然是不服,也不能让霍文这么随便就抓住他的腿的。

    他兵行险招,右腿猛地蹬起,狠狠地扫向了霍文的脑袋!

    霍文此时双手都抓着他的腿左腿,在他看来,这是必杀的一击,因为这样的霍文根本就没有机会防御!

    但霍文却用迅捷的闪避告诉他,有。

    闪躲过后,他的左手松开,握拳!

    “碰!”

    他的拳头狠狠地砸中了岐元明的小腿,“咔”的一声,霍文听见了岐元明小腿骨断裂的声音。

    此时的岐元明右脚也已经落地了,他大腿用力把左腿抽出,往后一滚和霍文拉开了距离。

    只是,这一滚虽然让他和霍文之间的距离变大,但小腿骨断裂的他却也因此站不起来了。

    仿佛,两人之间拉开的不只是物理上的距离,还有实力上的差距。

    霍文拥有了秒杀岐元明的力量,但是岐元明却连击中霍文都做不到。

    “你,为什么有这么大的变化?”

    巨大的落差让岐元明一下子没有适应过来,但他很快就调整好精神:“算了,要杀便杀吧。”

    他已经认命了,能一招秒杀他的霍文,必定有能力再打断他另一条腿。

    两尊巨人对望着,远处的异人把人类追回了羊城之后,又调转方向往这边跑来,指挥的自然还是那个岐木川。

    霍文回头看了一眼,遂决定和岐元明一样,速战速决。

    他走过去,将岐元明的手脚全部打断,然后将他打晕,扛在背上。

    “我们先回城,看看这群人到底在搞什么鬼。”

    霍文回头,对着前来增援的仇武等人,以及苏仪说道。

    “嗯,好。”

    她们也都骑上彘兽的背后,所有异兽跟着一起向羊城跑去。

    霍文还不忘记对毕方喊一嗓子,叫她赶紧回去,凤凰已经救出来了。

    毕方赶紧的就飞了回来,已经受伤的厌元征根本就拦不住她。

    一行人就这样浩浩荡荡的回到了羊城。

    根本不需要打开城门,霍文将他们送上十多米高处的藤蔓,他们爬两下就可以回到城墙之上了。

    恢复实力的霍文话有点少,他和苏仪广冷岚以及邱平玖回到城墙上后,又让彘兽们在城门前等一下。

    霍文上了城墙之后,

    明显感觉到了不一样。

    首先,就是那空气中的火药味,滋滋,那不是一般的浓。

    “刚才的事情,真是多谢你们了,要是没有你们,也许这世上少了我和苏仪两个人了。”

    霍文先是对和自己回来的这群人感谢,而广冷岚一笑:“谢什么呀,救你也是等于就我们人类自己啊。”

    但霍文似乎是不敢直视广冷岚,他对其他人说道:“待会我要去找苏爷爷,你们就现在这里休息一下吧。”

    而苏仪站了出来:“我也要一起去找。”

    “那好吧。”

    霍文扛起晕过去的岐元明,拉起苏仪的手,捏了捏又放开了。

    这样的举动让苏仪心头一暖,两人遂去寻找苏爷爷。

    但其实,苏爷爷就在他们的不远处,和廖首长争吵着。

    他们如同楚河汉界般根茎分明,手对这对方指指点点的,唾沫飞溅。

    霍文带着苏仪走过去,插在二者中间:“这是发生什么了?”

    (本章完)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我的山海经有点崩》,微信关注“优读文学 ”,聊人生,寻知己~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84/938984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