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的山海经有点崩 > 第367镜 被打晕的霍龙轩

第367镜 被打晕的霍龙轩

    但逃跑也是无奈之举,因为无论是苏仪还是霍龙轩,亦或是后来赶来的凤凰和乌鸦哥,他们当中有两个丑级,两个寅级,但这都完全没有办法和已经是一辰一卯的两个异人首领相比啊!

    要是真的拼得过,谁又愿意当孬种呢?

    火光只是闪了不到两秒,这只是凤凰是照着苏仪的话弄出来的‘闪光弹‘,是第一次尝试,效果有限。

    不过这两秒的时间在瞬息万变的战场上已经可以做很多事情了,就比如...逃跑。

    就这短短两秒钟,凤凰和马驹就冲出了十多米,而且凤凰是在天上飞的,接下来要逃回去也变得简单很多。

    但就在他们松一口气,准备迎接两人归来的时候,厌元征发威了!

    灼热的火球从他口中吐出,也不知道他的嘴巴是怎么受得住这样的高温的,那火球飞的极快,几乎是一瞬间就追上了凤凰!

    凤凰的尾羽瞬间就烧没了,而火焰还在继续蔓延!

    要不是她即使转换水元素形态,恐怕这一下被烧掉的可就不只是这一撮尾羽那么简单了。

    第一发火球轰了出去,但厌元征可不是那种打一炮还得等很久冷却才能继续攻击的选手。

    他要在凤凰等人还没来得及想好怎么应对这样的火球之前,将他们全部烧死在这里!

    而旁边的岐元明也不是摆设,他左脚一蹬便奋力的开始追赶上来,似乎在刚才的战斗的时候,他对自己身体的掌控已经快要熟练了。

    刚开始追上来的时候,因为厌元征不需要控制力量,所以看起来似乎是升级进阶后的厌元征略强一些。

    但是到了现在,在战斗中逐渐掌控自己身体能力的岐元明告诉了他们,没有特殊能力,没有战斗的技术技巧,只有恐怖的力量,也是十分让人头疼的。

    大跨步的前行,就几秒钟的时间岐元明又追上了他们。

    在城墙上看着的霍文一阵揪心:“拜托,千万要成功逃出来啊!”

    似乎是听见了霍文的祈祷,驮着苏仪的凤凰翅膀向右边扇动,终于躲开了一次厌元征的火球。

    而这也是一个机会,凤凰赶紧振翅向上飞行,企图躲开地面上的岐元明。

    但是苏仪和凤凰所带来的危险性在两人的心中早就超越了霍龙轩和那匹马,厌元征又怎会让她俩这么轻松的离开呢?

    “砰!”

    此时的厌元征化身成了一台人性自走火炮...还是黑人版的。

    连绵不绝的火球从他的嘴里吐出,这一次他直接瞄准了凤凰的上方和现在所处的位置,逼得凤凰向下飞行。

    可要是向下飞行,就必定会碰到岐元明。

    “凤凰,你已经准备好牺牲了吗?”

    在远处的羊城城墙上,霍文通过望远镜看到了苏仪

    嘴巴的颤动,他认为这是苏仪又有脱离险境的注意了。

    就算不是,这个时候他也只能这样欺骗自己。

    凤凰摇了摇头:“我不明白什么是牺牲,但是从出来的那一刻起,我就知道,要么把你救回去,一起活下去。”

    “要么我救人行动失败,我陪你一起死。”

    凤凰的这番话让苏仪有些感动,她点点头:“那接下来,我们朝左边飞。”

    “是要分开逃跑吗?”

    “对,你猜对了。”

    苏仪摸了摸凤凰五彩斑斓的羽毛,现在这上面已经有了许多烧伤的痕迹了,但看上去依旧是这么光彩动人。

    “霍龙轩,你往右边跑!我们分头逃跑,看他们追谁!”

    “好!”

    事已至此,能活一个算一个,霍龙轩爽快答应,右手用龙枪一拍马屁股,这匹马便再次加速!

    凤凰头上的翎羽也变化成了红色,随即她身上所有的羽毛都跟着变成了赤红的颜色,整个看上去就好像烧着了一样。

    苏仪就是这烧着的凤凰上面的指挥者。

    厌元征对她发起了新一轮的火球轮射,她面对着厌元征,口中一直念叨:“左边,上边,下面...”

    她是在将厌元征的攻击方位告诉凤凰,而自己则是握着那长枪断掉的两节,面色冷峻的看着岐元明。

    岐元明有些遗憾的看了眼苏仪,然后便掉头去追击霍龙轩了。

    其实岐元明还有仇武和乌鸦拖住,只是看起来两兽有些危险,仇武身上已经受了不少伤了,但乌鸦的等级太低,除了骚扰也咩也其他的作用...

    这一幕其实十分有戏剧感,人类站在安全的城墙上望着曾经是人类最大的敌人,异兽拼了命的去救人类明面上最强的两个人。

    太讽刺了。

    而且,也许是真的到了强弩之末,仇武在一次与岐元明的打斗中被击飞出去,然后就再也没有站起来。

    “仇武!”

    苏仪眼中已经隐隐的有些泪花了,仇武几乎可以说在末世之初就陪伴着她和霍文,就在这个时候为了保护她而死...

    说不难过是假的,但是现在在战斗,想太多没用,救不了仇武也报不了仇。

    轻咬了一下舌根,用疼痛逼迫自己冷静下来,苏仪眼中的冷意更盛了。

    “凤凰,掉头!”

    一轮的火弹射完,苏仪找到了厌元征发射火弹的规律,每射完十七发火弹之后,他都会有零点五到一秒多的‘冷却时间‘。

    估计是他的嘴巴也需要缓一下子吧。

    凤凰没有怀疑苏仪,她马上一个一百八十度转弯,从背对着厌元征变成了正面朝向他!

    “前进!”

    苏仪再次喊着,她拿着断枪枪头的那一边手抬了起来!

    又是一轮的火炮连射,

    苏仪再次准确的说出厌元征的发射方向,这一次凤凰是面对着厌元征的,所以躲避起来就更轻松了。

    除了有一个是真的没办法躲过去的,凤凰几乎是没有受伤就冲到了厌元征身边十米处!

    那么,苏仪想要靠近厌元征,究竟是要做什么呢?

    “凤凰,用冰攻击他的嘴!”

    苏仪在他十七发火弹射出去的那一瞬间将受伤的枪头当短矛掷出!

    而这一枪似乎也是攻击的发令枪,在强飞出去的同时,凤凰的翎羽也变换高贵的冰蓝色,空气中出现了几条冰刺,极速的飞向厌元征!

    原来,因为连续的喷吐火球,厌元征的脸上已经变得通红,如果这个时候给他的脸,尤其是给他的嘴来一下降温...

    那该是什么样的效果呢?

    厌元征虽然一般都是坐在后方喷火,但是作为法师,躲避这项技能也要熟练;

    他向右边侧身沉肩躲开了第一发投枪,但紧接着的四根冰刺又急又快,在短短时间内他只能向前一滚!

    虽然有些狼狈,但仅仅只有他的右腿被冰刺刺中,也是很有效了。

    但这对苏仪和凤凰可不是什么好消息,凤凰怒鸣一声,这次是六根冰刺一起飞出!

    苏仪这次站在凤凰上没动,看着那个捂着脸的厌元征。

    突然,他放开了捂住脸的双手,苏仪马上明白了不对!

    十七发冷却时间已过!

    “凤凰小心!”

    “嘭!”

    突然抬头的厌元征杀了凤凰一个措手不及,她发出去的冰刺瞬间就被蒸发!

    她们甚至来不及组织什么靠谱的防御,就被这连绵的火炮轰击,后果可想而知!

    还是在这么近的距离,才十多米,这和贴脸有什么区别...

    ”嘭...磅磅!”

    苏仪被那耀眼的火光照的眼睛有些乱了,

    那双手除了死死的抓住凤的羽毛,她好像什么都做不到。

    但她只是眼睛有些看不到,不代表耳朵也失聪了。

    她明显的就能听见。

    一声声的爆炸声在自己面前爆开,苏仪在心里默数:1,2,3,4...

    四秒过后,苏仪的视力才回复正常,她在看面前的凤凰,身躯已经多了一个巴掌大的洞!

    这样的贯穿伤,无论是人类还是凤凰这样的神鸟都很难活下来...

    不,是几乎不可能活下来吧!

    “凤凰...你怎么...”

    苏仪摸着凤凰的下巴,十分心疼。

    而且她也知道,没有凤凰的她,已经没有体力逃跑了。

    “把乌鸦叫过来...我最后还可以保护一下你们。”

    凤凰有些虚弱的说道,而这几秒过后,厌元征再次吐出了连续且爆裂的火弹!

    “我!知!道!了!”

    苏

    仪大声喝道,她不相信凤凰会无的放矢,就像凤凰无条件听从他在战斗中的每一个命令一样。

    她背起凤凰跑动了起来,此时凤凰的尸体已经不成样子,外层的羽毛和皮肉都被炸开了,有些方向还能看到里面的器官。

    “乌鸦,霍龙轩,过来!”

    闻言的一人二兽虽然不知道什么回事,但还是听了苏仪的话,两人终于再次会合。

    这可给了岐元明和厌元征一个机会!

    之前两人分开逃跑,他们两个也要分开追杀,多累啊。

    而现在,他们要让这两个人永远不能分开,想分都分不开的那种!

    连续十七颗,就像苏仪说的那样的数字,然后是岐元明的靠近,给他们造成了不小的伤害,比如仇武...

    比如...被打晕的霍龙轩。

    (本章完)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我的山海经有点崩》,微信关注“优读文学 ”,聊人生,寻知己~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84/916823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