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的山海经有点崩 > 第364经 谢谢毕方救命。

第364经 谢谢毕方救命。

    隐隐约约,霍文好像听到了一句话。

    “最后一个人也下去了,该把这些藤蔓切掉了。”

    “好,把藤蔓都切掉,还有放火!没有队友,给我狠狠的打这些狗.娘养的敌人!”

    是因为他们,城墙上的人才投鼠忌器,不敢施展他们的火力?

    那为什么没人救他一把?

    他没了,还有谁能叫凤凰去救苏仪?

    “算了,这些似乎都不重要了。”

    霍文被拽下去,在空中自由落体,他也看见了那些被切断的藤蔓,往下面倒去,同时还长出了锋利的刺,用来杀伤敌人。

    他想,自己对于他们来说,是不是真的算是个累赘。

    不,不是,霍文可起码帮助过他们两次,一次是在森林里第一波和异人的遭遇战,他靠着那股奇怪的力量把岐元明咬伤了。

    另一次,就是刚才他用自己的能力,也救了不少的人。

    只是越往下落,他看到的东西也就越多,越详细,越清晰。

    地面已经被染成了鲜血的红色,但令人愤怒的是,那不是战死的人身体里喷涌出的鲜血所染红的。

    而是他们死后,被这些异人踩烂,踩扁尸体所溅出来的!

    城墙上的人很愤怒,而霍文则是更盛了。

    中国的传统文化中,都是宣扬死者为大,入土为安。

    可现在,为自己,为了别人光荣牺牲的战士,他们的尸体却被人踩来踩去...

    “如果我能活下去,我一定杀光你们所有这些异人!”

    “一个不剩!”

    霍文眼中带着仇恨的光,还有几米,他就要掉下地面了。

    但是他并不打算束手就擒,他想在死之前,多拉几个垫背的!

    地面上迎接他的,是那些岐舌人,他们已经握紧拳头,朝着空中的霍文一拳打出!

    明明不大的拳头却带给了霍文死亡的危机感,他急忙一脚踹出。

    他将那人的拳头踢歪,然后又踩着一个异人的脑袋,这才安全的降在了异人的人群当中。

    那些异人瞬间就围了上来,这其中全部都是岐舌人,他们是前卫,而担任掩护的厌火人在后面为他们掩护,对羊城不断的施压火力。

    而这也给了霍文机会,他在落下的时候就已经思考如何去做。

    此时他遵循脑海中的计划,落地马上下沉身体,一瞬间就稳定住了重心,然后向他面前放心的异人撞了上去!

    霍文是个战斗天才,对身体的掌控能力简直就是妖孽级的程度,每一个教过他的教练,师傅在教过他武术刀法或者是拳击的时候都会发出这样的感慨。

    此时的他虽然力量上比不过这些地阶的异人,体力也有所降低,但此时他的爆发力是惊人的!

    这么一撞,虽然没有对那些异人造成什么实

    质性的伤害,但是却是为他自己腾出了一个作战空间。

    群战就是要大开大合,霍文在撞开那些异人之后,又脚步跟随上去,拳头如暴走的陨石般砸向那人的鼻梁!

    轰的一下,那人的鼻梁直接被霍文打断,但霍文还不罢休,另一个拳头猛地刺出,将那人的鼻梁骨戳进了里面,同时也因为脑袋受到的重创,那个异人瞳孔涣散,往后一趟就是死了!

    一个!

    但是霍文要应对的不只是一个两个的异人,而是围在身边成千上百的异人!

    身后的异人踹了霍文一脚后背,顿时他就感觉就像被重锤砸了一般。

    他回应这人的是抓住了他的脚腕,然后高高抬起那只脚!

    这样,那个人就成了一只脚被抬高控住,一只脚支撑着全身,此时他的重心全部放在了那只支撑脚上。

    然后,霍文的右腿向他那条支撑脚狠狠扫去!

    “碰!”

    那个异人被霍文直接踢断了左腿,但霍文还没来得及补刀,又有两个异人冲了上来!

    霍文严阵以待,先是抓住了比较近的那个人的拳头,然后狠狠的一记头锤砸向那人的鼻梁!

    又是攻击鼻梁,而他的对手双手被霍文抓住,想要动腿,却被霍文一记头锤直接砸晕!

    然后霍文仿佛背后长眼一般,头也不回,也没有看身后的情况就是一脚后踢踢了出去。

    脚掌击中实物反馈回来的触感让霍文的右脚加大了力度,将身后那人直接踢倒!

    但那人被踢到前就已经踢中了霍文一脚,霍文感觉喉头一甜,便是一块淤血吐出。

    这一口淤血吐了出来,霍文的身体反而舒坦了许多。

    在城墙上的人怎么也没有想到,居然有人能在异人的重重包围中坚持超过半分钟!

    而可能他们更加没想到的是,在这群地阶遍地走的异人群当中杀一人,伤三人的人类,等级只不过才是玄阶巅峰罢了。

    但是现在的霍文不在乎城墙上的人的看法。

    他现在更在意的是,如果才能再杀一个异人。

    原本异人以为这个人类吐血之后会衰弱一些,却没想到霍文变得更猛了。

    霍文嘴角都带着未擦的血,眼睛里却看见了这些岐舌人的兽皮裤子的裤脚,血红血红的,染上的都是顶级的染料,为他们战死的战士血!

    一想到这个,他就更加暴怒了!

    可是愤怒并不能解决问题,霍文再杀了一人,创下了二杀五伤的记录后,彻底被异人围住了。

    一个岐舌人用手抱住了霍文的腿,让他无法敏捷的进行走位。

    霍文想要摆脱,但是又有一个异人抱住了他的手。

    他没有力量挣扎,或者说就算挣扎也挣脱不开。

    挣脱不开,那就等死吧。

    一个异人出现在了他的面前,那个比孩子儿童汉堡还要大一圈的拳头对着霍文的鼻梁砸了上去!

    先是咚的一声,霍文的鼻子被打断了。

    这一下疼的霍文眼泪都快挤出来了,但是他还是倔着长脸,狠狠地瞪着那个异人。

    “反正都杀了两个异人了就像抗日片说的,杀一个够本,杀两个我还赚了一个!”

    此时的霍文毫无畏惧,昂首挺胸的...等死。

    而异人们的作战还是挺急的,藤蔓已经被全部毁掉了,异人们已经收到命令,开始撤退了。

    但是留着一个活生生的敌人在自己的阵型中间,他们不会允许。

    所以他们这群人收到的命令是,迅速将霍文杀掉,然后撤退。

    而鼻梁被撞断的霍文此时脑子也开始有些晕乎了,但是他还是咬着牙,一只眼虚闭,另一只眼盯着那个拿出骨刺的岐舌人。

    事实证明,岐舌人不只是会拳脚,大部分的岐舌人都会装备一把骨刺,只是大部分时间他们都觉得拳脚功夫比那把用来剥皮的骨刺强多了。

    但是现在为了快点解决掉霍文,他还是把这把骨刺拿了出来。

    异人箭步向前,手里的骨刺如脱弦之箭刺出!

    那骨刺离自己咽喉越来越近,但是霍文还是没有闭上双眼,反而是更加努力的瞪大了眼睛。

    就算是死,他也要亲眼看到,自己是怎么死的。

    不是还有那句话吗?

    人类,只有当他们自己放弃的时候,才算是真正的失败。

    而就在这时候,周围的温度不知为何瞬间的升高了!

    而后,在异人都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火焰就已经来到了他们的面前,那个拿着骨刺的家伙被这瞬间的高温灼烫到,他发出了凄厉的惨叫声,随后变倒在地上化成了灰。

    霍文,则是被那火焰的来源用爪子抓住,飞上了天空。

    关键时刻,原来的羊城的毕方感受到了霍文有危险,便找了出来,幸好他来得及时,将霍文救了下来。

    鼻梁被撞断,身上还有几道伤疤的霍文有点受不了这样的颠簸:“那个毕方,能不能飞缓一点,我身上有伤。”

    “哦,知道了。”

    毕方微微点头,随后她的速度降了下来,霍文也感觉舒服了许多。

    “谢谢。”

    “谢我什么?不用,朋友之间相互帮助而已。”

    毕方那只独脚抓着霍文,翅膀不停的扇动,而因为异人大军撤退的原因,那些厌火人也可以朝她俩袭击。

    否则的话,以霍文身上的伤势,他很可能成为第一次在异兽爪子了颠婆到伤势而死的人类。

    而毕方的这句话也终于让他明白他在毕方心中的位置。

    朋友,异兽和人类的朋友。

    因为异人已经撤退

    ,再加上毕方会飞的缘故,霍文很快的就回到了城墙上。

    他身上的内伤,外伤都一个劲的催他:快休息吧,闭上眼睛快睡觉吧...

    但是霍文知道,自己还有一件事情没做。

    “那个毕方,你知道凤凰她现在在哪里嘛?”

    “哦,你说她呀,她就在城里的某个房子天台上,你要找他我帮你把她叫来。”

    毕方把头伸进羽毛里,一边打理一边对霍文说道。

    “好,那你现在就去帮我和她说,苏仪遇难了,要尽快去支援她。”

    霍文捏紧拳头,对毕方说道。

    毕方把脑袋从羽毛中伸出来:“可以,等着。”

    接着,她一扇翅膀,便飞出了五六米远。

    其实关于这件事,霍文也有自己的思路:原本他是想就这样直接飞过去找凤凰,不用停留多快啊。

    但是现在自己受了重伤,像刚才一样只会拖累速度,所以他只能让毕方一个人飞过去把凤凰叫过来。

    事情牵扯到自己的主人,凤凰马上屁颠屁颠的飞了过来,见到霍文就直接了当的问了。

    “苏姐他现在在哪里,我去接她回来!”

    (本章完)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我的山海经有点崩》,微信关注“优读文学 ”,聊人生,寻知己~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84/910451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