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的山海经有点崩 > 第363经 大叔牺牲

第363经 大叔牺牲

    副团,走好!”

    后面传来了声音,随后,一个女人从队列的后面被扔上了藤蔓。

    原来是后方人类已经溃败,忠心的战士不愿意看到谢雨战死,便将她扔了回去。

    而此时,还没有爬上藤蔓的就只有寥寥十几人人了。

    霍文回头看了一眼,却发现那些异人已经将他们像丧尸围城般团团围住了。

    “能不能再快点啊!”

    因为实力不如其他人,霍文甚至连挤上去的能力都没有,只能等前面的人爬上去,但是此时时间已经不多了。

    异人已经在他们身后了。

    尽管接近异人的后方战士都会自觉的与这些异人对抗,为前面爬藤蔓的人类争取时间,但是现在就剩下十多个人了,他们也就干脆放弃,对现在剩余的人们来说,早点爬上藤蔓才是正事。

    “我不会,就这样死在这里吧?”

    霍文看见后面最后一个保护自己的人已经倒下,他也终于排到了一个没有人的藤蔓,他跑过去,看见了最后一个那个站在藤蔓下将人抛上去的大汉。

    “大叔,一起上去!”

    他伸出手,想和那个大汉一起跳上去,却被大汉抱住,然后往上抛去!

    “小伙子,我已经上不去了,你自个保重吧。”

    说着,大叔从腰间把刀拔了出来,独自面对那些异人。

    他的面前是已经没有呼吸的,堆在地上被异人踩着,看不清人数的人类战士尸体。

    大叔深呼一口气,对愣在原地的霍文喊了一声:“小伙子还不爬!别管我了照顾好自个吧!”

    霍文手攀着藤蔓,看着大叔没有说话,似乎不明白为什么大叔会为了他这个陌生人这样做。

    扫了几眼,霍文便发现了,大叔的左腿怪异的没有裤脚,露出了里面焦黑的大腿。

    这时霍文才知道,大叔觉得自己没有逃生的可能了,然后才把自己扔上来,同时拔刀,想为自己拖哪怕一秒钟的时间逃生。

    “还等什么,你丫的赶紧爬呀!”

    晃神间,大叔已经和异人交上手了,庞大的数量瞬间将大叔淹没,大叔甚至只是反抗了一下,就被那些岐舌人夺走了刀具。

    然后异人把大叔的脑袋按在了城墙上,两拳就打断了大叔的气管,大叔的脑袋和身体便失去支撑滑了下去。

    而且就算是死了,大叔的尸体还是被其他异人踩在脚下,再跳上藤蔓。

    霍文被大叔吼了一嗓子的时候就已经开始往上爬了。

    此时他听见身后的摩擦声,又不由得回头看了一眼,却看见了那些异人踩着大叔尸体往自己这边爬来的异人。

    看着向自己逼近的异人,他感受到了,不是恐惧,而是浓浓的愤怒。

    霍文手脚并用的攀着藤蔓向上爬去,脸上却是咬牙切齿的,他心里甚至涌现出了一个想法。

    不顾一切,跳下去和这些异人拼了!

    这是极不理智的,霍文也知道,但他现在很想这样做。

    但现实却告诉他,他做不到。

    甚至,那些异人攀爬的速度比他还快,不到半分钟,一个异人就爬了上来,抓住了霍文的脚!

    霍文就感觉脚腕受到了一股拉力,将他往下拉去!

    他自然是不肯的,但此时他无寸铁,只能死死的抓住藤蔓。

    同时,在他身上还释放出了白色的电流!

    这电流的效果是显著的,那个异人果然放开了手,似乎是被麻痹了,身体完全没有知觉的坠了下去。

    “有用。”

    霍文摆脱了那个异人,然后再次向上方爬去。

    他心里还是怀着那份愤怒,但现在,他的命可以说是那个大叔,还有那些护在他们身后的战士们给的,他不能这样浪费了。

    他的速度相比那些异人来说还是慢了一些,因为他不是经常爬藤蔓,而且力量和体力都比不上这些异人。

    他已经跑了将近两个多三个小时,而这些异人都是十多分钟前才加入战场的,体力上自然没法比。

    而力量上,一个玄阶巅峰的人,再强也比不上地阶的吧。

    所以,又有一个异人追了上来,和刚才那个异人一样,他抓住霍文的脚腕,想要把他拽下去。

    而霍文已经有了经验,雷电再次放出,那个人和之前那个一样,也都麻痹住了身体,然后坠了下去。

    放倒一个,霍文继续往上爬,此时的他不过才爬了十米,还有十八米的高度等着他。

    而那些异人好像也看上了霍文这个吊车尾,一个接着一个的来抓他的脚。

    最多的一次,霍文甚至是被四只手同时抓住往下拽,那一次他根本没有反应过来,还差点被拽下去。

    还好他再一次紧紧抓住藤蔓,然后放出雷电把那些异人赶走。

    只是这一次因为紧张,他放出了太多的能量,导致他现在丹田内的元气已经所剩无几了。

    “还有八米!”

    霍文在心中对自己喊道,但越往上爬,从下面追上来的异人就越是多。

    他们已经拖走了很多同样是吊车尾的人类,如果不是霍文又慈心大作,放出雷电去帮助了他们一下,霍文丹田里的元气估计还是够用的。

    但霍文就是控制不住自己,究其原因,可能是那份愧疚心,如果在这个时候见死不救,恐怕他会记恨自己一辈子。

    “再坚持住!”

    霍文强打精神,抖了一下酸胀的肌肉便毫无停留的向上爬去,谁知此时他的下方又伸出了一只附上了护身蛇鳞的手,再次抓住了他的脚腕!

    他习惯性的再次放电,却一点都放不出来!

    “糟糕!”

    “这下要完!”

    霍文赶紧抬起被抓住的那只脚,然后猛地向下蹬去!

    但是那个异人的力量可比霍文大多了,这简单的一脚没有把他的手蹬开,然后,霍文就遭殃了...

    那个岐舌人左手和双脚死死勾住了藤蔓,而那只右手则是将霍文狠狠的向下拽去!

    筋疲力竭的霍文哪里受得住这一拽啊,马上,他就在这离登上城墙近在咫尺的地方,被拽了下去!

    而此时,能上去的人都成功登上了城墙,只剩下他,被扔了下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84/910138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