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的山海经有点崩 > 第360经 抵达事发地点

第360经 抵达事发地点

    霍龙轩一边在与这些异人对战,一边又想到了一个问题。

    明明对方已经知道了,自己这边有至少能对抗两个寅级的战斗力,可是为什么这次放过来追踪的全都是一群子级呢?

    就好像是他们第一次遇见异人的时候,异人所使用的炮灰战术。

    “也许是那个长的跟黑炭似的家伙,现在在照顾着那个被霍文咬到半死的蛇人吧。”

    再杀了异人一个来回,霍龙轩稍微喘了口气,观察了一下此时战场的情况。

    这个时候的人类呈一个特长的长方形蜂窝阵型逃跑,异人跟在人类后面像嗜糖的蚂蚁一样啃住了这个蜂窝的后面。

    而霍龙轩和兽骑兵就是刮走那些蚂蚁的刀。

    “这样维持下去,再有半小时应该就可以到广冷岚说的那个地方了。”

    原本霍龙轩的战团平均赶路速度是10km/h的,但是现在因为有异人的骚扰,他们的速度现在估计只有6km/h了。

    不过没关系,只要这样安稳的赶路,不发生什么意外的话,他们成功回到羊城的几率还是很大的。

    可偏偏就是这个时候,苏仪和霍文他们已经可以看到那破碎的地面和被打碎的大山的时候,痊愈的岐元明和进阶的厌元征来了!

    两人身上的气势十分暴虐,这是进阶不久不能自如控制自己气势的表现。

    也就是说,那个蛇人不但没有死,反而还变得更强了!

    “不能让兄弟们和他们对上!”

    这是霍龙轩的真实想法,他们没有进阶之前就已经难分高下,而现在他们变强了,自己却没有一点长进,怎么可能打得过这两人。

    他再次朝着战团的所有人喊道。

    “加快速度,寻找那个绿色背包!”

    “不!无论地上出现什么背包,全部都给我捡起来好好看看!”

    “分散一点!”

    战团的人听从,并且由于这碎裂的土地和打碎的大山,他们的行进速度均有一些降低。

    这下子还是看运气了,如果能在跑过的路线中找到那个背包自然是最好,不能找到的话还是要往羊城的方向跑了。

    这附近的景象再次让霍文一愣,记忆中某些碎片再次出现在他的脑海中。

    他滚落在地上,捂住脑袋痛苦的哀嚎着。

    “木头,木头你怎么了?”

    一直跟在霍文身边的苏仪看见霍文的样子,有点担心的凑了过去,而战团中的其他人则是绕开了两人。

    但这次的头痛好像和平时的不一样,平时可能一闪而过,一瞬间就过去了,而此时的他头痛不至!

    广冷岚看见了好像预感到了什么,她也在霍文的身边停留:“是不是他看到了什么?”

    “不知道,算了,我背着他继续跑吧。”

    苏仪说

    着,然后将霍文背了起来,重新加入了搜寻背包和逃亡的队伍中。

    广冷岚看着霍文刚才躺的地方若有所思,然后,她从霍文倒下的方向看到了一滩血迹!

    “明白了,那个背包一定就在这附近!”

    “磨蹭什么赶紧跑吧,被别后面的异人给追上了!”

    跟着逃跑的一个人好心的对广冷岚劝说道,广冷岚点点头,心里兴奋和悲恨交加。

    血迹,碎裂的地面和破碎的大山,这些都是那次战斗剩下的,那么也就是说那个遗落的背包很有可能就在这附近了。

    不过单靠自己找肯定是难,所以她来到了副团长谢雨的身边。

    “副团,那个背包找到了吗?”

    “不知道,绿色的是有,你看看那里有没有你说的背包。”

    谢雨指了指那个身上挂着五六个背包的异兽,那是之前一个战死的人的兽骑,他死了之后由他的同伴驾驭。

    这异兽的实力不是很强,所以就被计划来此时用于挂找到的背包。

    广冷岚大致扫了一眼,又爬上异兽背上翻了翻这些背包,希望破灭让她有些难受。

    这里并没有之前霍文背的那个绿色背包,也没有那台保存有他们相片的手机。

    不过好消息是,她找到了一个充电宝,和一条苹果数据线。

    把这两个东西塞进一个背包,她背了上去,然后对谢雨说道:“副团,如果还有找到新的背包叫我,或者直接叫苏仪和霍文,您应该认识她俩的。”

    谢雨点点头:“好,知道了。”

    广冷岚再次打开能力地图一看,刹那间她瞳孔一缩,便惊呼了出来!

    “前面十二点方向出现大量生命体,观察到是一群狸力异兽!”

    “注意躲避!”

    旁边的谢雨一听,再回头看霍龙轩已经和两个异人族长打了起来。

    “不,继续往前冲!不用绕开它们!”

    她下了个匪夷所思的命令,接着,她又大喊一声:“苏姐,麻烦把那群异兽引去对付异人!”

    扛着因为头痛昏过去的苏仪回了一声:“明白!”

    跟着谢雨一起往前冲的人开始有些害怕,但是奇迹就在此刻发生,那群狸力居然主动让出了一条路给他们,而且没有一点想要攻击的**。

    “赶快点,这是苏姐的能力,别等太久异兽失控了!”

    谢雨再次对队伍的人喊道,听到这话的其他人开始加快了自己的脚步,一分钟就穿过了那群异兽。

    而苏仪看到所有人都过去之后,便操控这群异兽对那两个异人族长,也就是岐元明厌元征两人发起攻击。

    进阶后的他们还不是很能熟练掌控自己的力量,面对这群异兽,他们的脚步还是不由得被拖住。

    “发信号吧,让守西门的人带

    兵赶过来增援。”

    一边用屠杀狸力熟悉全新的力量,岐元明一边对手下这样说道。

    “可是...因为这群人类,我们已经放弃了南门的守兵,再放弃西门的守兵,之前的计划不久功亏一篑了吗?”

    岐木川对岐元明不解的问道。

    “那也无妨,西门的人来一半就可以了,不需要放弃掉。”

    “再说了,不把这些人类的最强的战斗力解决掉,他们随时都有冲出城来与我们对拼的可能性。”

    “只有把这些强者解决掉,我们的胜率才能变高。”

    岐元明对自己实力的控制越来越得心应手,而此时厌元征也有些不解了。

    “那如果,人类在城池中还有强者,还有高手呢?”

    “这个更好解释了,如果他们城池中还有强者,还有高手的话,那为什么当时和讙渊

    大人对战的时候,他们还要依靠一个伤重的老人呢?”

    “肯定是城里没有其他人了,族群存亡之际,不可能有人蛰伏,置之不理的吧?”

    事情说到族群,厌元征和岐木川都点了点头,他们也是和岐元明话中这样认为的。

    但是自己的话说出口,岐元明反而开始怀疑了。

    “以人类自私,自我的性格,真的没有可能有这样的高手藏起来,苟存性命吗?”

    (本章完)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我的山海经有点崩》,微信关注“优读文学 ”,聊人生,寻知己~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84/902800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