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的山海经有点崩 > 第307经 特别多的异兽?

第307经 特别多的异兽?

    不过自身的安全都难以保障,霍文也无暇去管一个自己都不认识的人。

    比起这样不认识的人,霍文还是决定把精力放在眼前的这些人身上。

    你看,他们吃的多开心啊...

    咳咳,不对,画风不对了。

    总之战斗之后,消耗了大量能量和体力的他们急需要补充能量。

    而补充能量最好的方法是什么呢?

    插电池(/划掉)进食。

    当然,他们也没有忘记修炼,在吞噬血肉开始的时候,他们的丹田也开始在经脉中运转周天。

    在吃下一只异兽之后,他们的体力也差不多恢复了。

    只是能量还没,所以他们又转向了下一只。

    不需要担心安全的问题,他们杀掉的所有异兽都会成为他们的护卫。

    不过也不是无限时间的,这些异兽被霍文控制的时间只有三小时多一点。

    这也是霍文没有仔细算过,因为如果霍文仔细算的话,他就会发现,准确的数字是三小时十五分钟。

    正好七刻钟!

    不过,在这期间,霍文也没有偷懒,而是将那些外面剩余的异兽全部吃掉。

    他变成了十米的巨人,开始吞噬这些异兽。

    维持这个变大的状态也需要消耗能量,但是消耗的也不多,霍文地山能量满的时候可以维持半个小时。

    不过是不战斗的状态,要是加上战斗的话,霍文估计只能维持十多分钟。

    但是也够了。

    反正霍文也只是吞噬异兽。

    不过在这里,值得一提的是地山的能量问题。

    地山的能量消耗起来,并不会像黄阶的气海,玄阶的玄海一样,用完了就消失了,丹田里就是没都没有了。

    地山更像是游戏里的蓝条。

    如果地山的能量是满了的话,那么整块地山就都是宝石般的湛蓝色,十分漂亮。

    而地山的能量要是开始消耗了的话,消耗的那部分就会变成灰色,变成像是石头一样,这样的变化是很明显的。

    然后,在霍文吞噬的同时,有一些的地山变成灰色,但又很快变回了蓝色。

    他的地山也在随着周天的运转开始向上拔升。

    哪怕是一分钟一厘米,他现在的地山也已经有了十六米。

    而到达卯级的要求是地山要达到二十米...

    任重而道远吧!

    至少经历过了无国事件的他清楚的认识到了实力的重要性。

    虽然不知道这样一直战斗都什么境界去,但霍文知道, 要想活着,就必须继续战斗!

    在霍文差不多吃完那些被他们杀死的异兽的时候

    ,桀许突然跑了过来:“文哥...那个啥还有烤肉吗?”

    “啊?”

    霍文有些惊讶,这五头异兽还不够你们吃的?

    “额,文哥,其实我好想感觉我也还没饱。”

    刘远不好意思的举起了自己的手。

    “还有我,我也是!”

    唐建城永远是最闹腾的那一个。

    霍文看了眼这些:“一人再烤回两头够不够?”

    “够了够了,一头就够了!”

    广冷岚也说道,霍文扫了一眼,突然说道:“冷岚你突破了?”

    “是啊,刚才突破的,之前我就有突破的预感了,在这两天的战斗下,我也得到了足够的能量。”

    “谢谢文哥。”

    她有些感激的说道,如果不是霍文,她不知道得多久才能突破这个地阶。

    霍文摆摆手:“嗨,那都是你们自己的努力,我只是起到了个监督作用。”

    接着,他走过去,问了问那六只异兽需不需要加餐,他们摇了摇头。

    霍文给他们每人炖了八只异兽,就是怕他们不够吃,现在还有些剩下的呢。

    “文王,为什么我们刚才吃那些...叫汤的东西的时候,感觉有些奇怪的呢?”

    一只彘兽对霍文问道。

    他们的实力在异兽中不算弱,每只异兽都有了地阶子级巅峰的实力,如果不是那些百夫长千夫长缺异兽的话,霍文感觉地阶丑级的彘兽仇武都会给自己。

    其实按照规矩,还是玄阶的广冷岚是不能拥有彘兽的,但是霍文也是给了自己队友开了个后门,整个彘兽群都是他的,给队友一只不过分吧?

    “哦,那个啊,我往里面扔了些盐矿石,洗干净的了,不脏的。”

    他一边处理着异兽肉,一边说道。

    而旁边的刘远小雪看着霍文刚才忙活了那么久,也不好意思让霍文在忙活下去,就叫霍文去休息,他们俩来弄。

    不过广冷岚看见了也要上去帮忙,唐建城也跟了上去。

    桀许想了想,如果自己不去的话又会和霍文一起,干脆就上去一起帮忙了。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他是这样说的,但望着坐着休息的霍文,眼神还是有些慌张。

    彘兽趴在他的身边,他们碍于兽王的威严也不敢和霍文搭话,只是单纯的示好罢了。

    说到这里,也要讲一件事,羊城的鼓励进阶政策已经下发了,早上霍文被叫过去,答应了这件事,当场刘远他们就领到了彘兽,效率快的惊人。

    不过,当时谈的很清楚,不能伤害彘兽,彘兽在羊城法律上的地位和人类同等,伤害,杀死彘兽,判处罪行如

    同故意伤人,杀人!

    一开始他们是不同意的。

    直到丘平玖亮出了彘兽的数量和实力。

    五千只彘兽。

    三千只是地阶子级!

    一千八百是子级巅峰!

    而剩下的两百,是丑级!

    这样的实力,有了足够的筹码让武天睿他们答应这个看似荒诞的要求。

    当然,要求也是同等的,彘兽也不能伤人,杀人,这也是谈好的。

    最终,霍文在丘平玖恋恋不舍的目光和武天睿一幅年轻人我看好你的目光中离开了。

    直到现在,已经过去了一个上午,坐在树旁休息的霍文还是难以忘怀丘平玖的眼神。

    “唉,找个时间和她说清楚吧,不能这样吊着人家女孩子。”

    “果断点,长痛不如短痛,快刀斩乱麻,快人一步...”

    霍文也不知道自己在说些什么,反正想到那个女孩子,就很烦就对了。

    你要说打打杀杀这种事情,霍文在行。

    但是你要说情情爱爱的,一辈子只喜欢过苏仪的霍文还真不知道该怎么办。

    在脑子里胡思乱想了一番下次遇见丘平玖该怎么和她摊牌,刘远他们却已经自己烤好异兽,再次吃饱了。

    他们和霍文打了声招呼,便开始坐下来修炼,消化肚子里的东西。

    又过了大概十分钟,他们和霍文说了一声休息够了,可以再次出发了。

    他们再次骑上了彘兽。

    再次出发,不过这次,广冷岚只看见了一群比较特殊的异兽。

    这里的特殊,是特别多的意思...

    平常一只子级异兽,能统帅的也就只有一百多只异兽,多了的话...异兽也不是什么善茬,他们可能会联合起来吃掉这个兽王,所以他们一般都将手下控制在这个数量。

    嗯,可能有些不知道的,被手下吃掉了之后,那个手下知道,统领过多的死掉,活下来的知道了控制手下数量,所以这样演变下去,这就变成一个模式了。

    而丑级异兽会多一倍,但也是两百到三百之间,多了和上面的一样。

    但是这个异兽群不一样。

    这个异兽群的数量,广冷岚看不到, 因为实在是太多了!

    地面变得黑漆漆的,尘土飞扬,便是这群异兽干的好事。

    那是一群老鼠!

    进化后的老鼠可不是那种几棍子就能敲死的小家伙,他们每一个都有足足两米多高,和末世前的门一样的高!

    不过体型并不是他们最吓人的地方。

    数量才是!

    此刻的他们就像蝗虫过境一般,啃咬着他们所有能啃的东西!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84/618632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