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的山海经有点崩 > 第286经 桀许?徐杰!

第286经 桀许?徐杰!

    “虽然刚开始的时候伤亡有些大了,但是他们现在掌握了躲避的技巧,也在一点点的减少伤害。”

    “那么,该轮到我上场了!”

    无首领扭了扭脚腕,脚下用力一蹬!

    他的身躯高高跃起,居然是三步跳上了城墙!

    进入城墙后的他开始大开杀戒,钢刀般的双腿连连踢出,不少人类被他踢的吐血,然后掉下了城墙!

    好在,对于无首领,羊城一方也不是毫无准备。

    霍龙轩带着三十名地阶出现,他挥退附近的其他人类,然后与无首领对战起来!

    “当!”

    他的龙枪与无首领的左腿发生碰撞,居然是撞出了猛烈的火花!

    这也不是形容词,而是真正的那些像是钢铁撞上钢铁所产生的的火花!

    而这一刀过去,霍龙轩自己的虎口反而是被这反震力震得发麻。

    不过好在,他并不需要独自抗下所有的压力,脚下移动,另一个地阶和他交换了位置。

    与此同时,刘正也带着三十名地阶从无首领的身后出现。

    他们的计划是,车轮战!

    就算你一名寅级再强,在这城墙上与六十名地阶战斗,也是够呛的吧?

    而且也是,这里可是城墙,二十八米高的城墙!

    他能跳上来,他还能跳下去不成?

    他是寅级,不是神!

    两面夹击,无首领丝毫不惧,他先是往霍龙轩那边踢去一脚,也不管也没有踢死,然后又转身给刘正来了一个后踢!

    虽然是被两面夹击,但是无首领却是游刃有余的应对着。

    砰砰砰的碰撞声不停的传出,霍龙轩和刘正的脸色越来越难看了。

    原本的六十名地阶越来越少了,受伤的有,死亡的就更多了!眼看着身边站着的人越来越少,霍龙轩咬咬牙,他已经没有办法了,这六十名地阶已经是他们能抽出来最大的数量了。

    再多,就会影响到大战场了。

    霍龙轩再次和首领对上。

    他的实力相较于那些普通子级要强很多,他是真正意义上的子级巅峰,半只脚踏入丑级的人。

    “吼!”

    霍龙轩大吼一声,身上兽纹被他启动,他面色疯狂的一刀劈向无首领!

    “咔!”

    这一刀下去,无首领的小腿居然被他斩出了一条裂痕!

    同时,他感受到了体内力量的暴涨,这绝不是兽纹带来的,而是...

    他突破了!

    霍龙轩脸色狂喜,他再次怒吼,龙枪以更快的速度刺向首领的脑袋!

    “呵。”

    可是那首领冷笑一声,脚好似一条毒蛇扑出!

    “嘭!”

    环刀还没碰到首领呢,霍龙轩就被首领一脚踢飞了出去!

    他哇的

    一口鲜血吐出,胸口的剧痛和经验告诉霍龙轩:他的肋骨可能被踢断了。

    不过,若是没有那件地阶带来的战铠的话,恐怕这一脚他就直接死在这里了。

    首领再次冷笑,他走向了霍龙轩,右脚抬起准备给霍龙轩致命一击!

    但他是不是忽略了一个人。

    刘正双手持剑向首领斩去,这一刀也算攻敌所必救,首领原本的那一脚被刘正干扰,变成了踢向刘正的侧踢。

    他双剑格在身前,但却被这巨力踢得虎口剧痛,竟是连那双剑都握不住了!

    双剑脱手而出,向城墙下飞去,虽然那是地山武器,但刘正也不指望能拉回来了。

    没有时间,战局是瞬息万变,没有那么多时间给他耽误。

    但即使没有武器,他还是有些不自量力的向前冲去!

    他居然是想赤手空拳应对无首领!

    刘正长得虽然不是虎背熊腰,但也是高大威猛,比起那个连一米七都不到的无首领,他的气势倒是很足。

    如果这是一场自由搏击赛,那不用说,一定是刘正稳赢。

    可,不是,这是战斗,一场子级与寅级的战斗。

    冲上去的刘正被首领一脚踢飞了出去。

    他的脑袋歪倒在一边,他看见了,那些无人终于登上了城墙,和刚才的无首领一样,在城墙上大杀四方!

    “我,还是不甘心啊...”

    刘正吐出这一句话,便晕死了过去。

    刘正倒下了。

    霍龙轩倒下了。

    那六十个截击无首领的地阶,都倒下了。

    而那些无人,却一步步的挖洞,爬上了这二十八米高的城墙!

    似乎,羊城就要在此刻灭亡。

    但还没到时候!

    就算他老天爷答应,苏仪也不会答应!

    她穿着有些邪异的暗红色战铠,扇动洁白如雪的翅膀便向无首领俯冲而去!

    冲势再加上苏仪的力量,以及发动兽纹的增幅,一时间,苏仪居然将无首领击退了半步!

    “哼,有两下子。”

    被击退的无首领脸色也有些难看,他冷哼一声,腿部再次运动起来,狂狼般的腿影向苏仪踢去!

    苏仪没有了一开始的冲势,但好在她是提前开启了兽纹,丑级巅峰再加上兽纹的增幅,勉强落到了下风,但还不至于被碾压。

    而杨玉堂也拿着他标准性的手术刀上场。

    还有张皓锋。

    他也进入了地阶,他的武器和霍文不一样,他的唐刀是金色的,但又掺上了一些黑色裂纹。

    三人合力,在无首领的进攻下还是能抵抗住的。

    但前提是,他不使用全力。

    杨玉堂的手术刀瞄准时机,一下精准的扎在了首领的膝关节的缝隙处,虽然只是扎进去了一点,但首领

    却感觉疼痛无比,踢出来的攻击也变得有些阻碍了。

    他愤怒了!

    无首领先是一脚踢飞了张皓锋,而苏仪也扇动着翅膀去将掉下城墙的张皓锋捡回来。

    但此时,就是杨玉堂单独面对无首领了。

    杨玉堂的后背开始疯狂冒出冷汗,他咽了咽唾沫,但是却没有退缩。

    首领冷笑一声:“小子受死吧!”

    话语还未落,他的身躯就已经开始靠近杨玉堂了!

    左腿收膝微微抬起,他要用自己最熟悉的鞭腿把眼前这个可恶的小子脑袋踢爆,把他的脑浆都踢出来!

    可就在这时,城墙下传来了一声大喊:“无脑!看这边!你爷爷又回来了!”

    无脑是首领的名字,但是,自从他当上这个无国的国王,首领之后,已经没有人敢直呼他的名讳了。

    敢说的,都被他处死了。

    而此刻在战场上,是谁那么大胆!

    胆敢喊出那个愚蠢的名字!

    他连眼前的杨玉堂都放弃了,转身看向城墙下。

    赫然是那天他从徐杰手下救出来的那个人类!

    “好,真好。”

    无脑看着那个被他就下来的人类,他现在做的事情,和当初的徐杰也没有什么区别。

    徐杰,将他扔回来的无人屠杀。

    现在,这个人类在下面,不断地偷袭着他的族人!

    难怪族人的悲鸣和哀嚎越来越多,原来是这个家伙搞得鬼!

    不可饶恕!

    怒火攻心的无脑连眼前的杨玉堂和苏仪三人都放弃了,直接从这二十八米的城墙上一跃而下!

    “轰!”

    无脑双脚落地,与地面撞击在一起,掀起的尘土遮掩住了他的身躯,也遮掩住了他的视线。

    但他不在乎,他要把这个戏耍自己的人类碎尸万段!

    第二次尝到被戏耍的滋味,他的心情几乎是暴怒的,他冲出了被他砸出的土尘和土坑,凌厉的腾空侧踹踢向桀许!

    想必到这里,即使是无脑的他也猜到了,桀许桀许,不就是徐杰的两个字倒过来了吗?

    但是他的这一脚,却被一把暗红色唐刀挡下了。

    虽然持刀者后退了不知多少步,但是他挡下了,然后,桀许操起御土能力,数十根地刺从地而起,刺向无脑!

    无脑在地面开始震动是就已经有了反应,他迅速后跳,躲开桀许的地刺,同时开始打量起眼前突然出现的人类。

    穿着白色金边的战铠,却是拿着暗红色邪恶无比的唐刀,他的气势不强,但杀气很重!

    而且,最让人诧异的是,他的左眼,是一上一下两颗重瞳。

    一黑一暗红!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84/608399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