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的山海经有点崩 > 第285经 硬攻羊城!

第285经 硬攻羊城!

    在欢笑声中,刘正开始了他的讲述:“第三个版本呢,是和上一个差不多,徐杰的身份还是一个小偷。”

    “只不过不同的是,他偷走了一个黑.道大佬女儿的心,他也是个狠人,在那些黑涩费的包围下还差点带着人家的女儿突围出去。”

    “不过,终究只是差点,徐杰被抓了回去,然后他把那个大佬的蛋蛋给踢碎了。”

    “哇,厉害,够男人。”

    霍龙轩竖起大拇指,刘正点了点头,又继续说道:“接着,碎蛋大佬很愤怒,不仅拿刀把他的兄弟全部切了下来,还用烧红的铁烫了一遍...”

    “这样他都没死?”

    “没有,那烧红的铁也算是为他止血了,所以他活了下来。”

    “那他和那个大佬女儿后来怎么了?”

    霍文是个年轻人,他对这些情情爱.爱的更感兴趣。

    “这个,传闻是分了。”

    “哦。”

    霍文一幅早就知道的表情,而苏爷爷也是再次问道:“那第四个版本呢?我感觉这个还不算离谱啊?”

    “这个说起来倒是很简单,他原本是一个女生,变性过来的,所以没有小丁丁。”

    刘正也有些无趣的说道,因为他觉得这个版本是最无聊的。

    苏爷爷点头:“对了,你是从哪里听到这些的,明明那件事才发生一晚上。”

    刘正的脸色突然变的苦不堪言:“昨晚我老婆带着我在外面唠嗑,说我是昨晚那件事的大功臣,到处吹,我是跟她听了一晚上的唠嗑听到的。”

    “行了行了,聊了那么多,关于无人,接下来该怎么办?”

    “徐杰可是说,他们那里有地阶寅级的战力啊。”

    霍龙轩突然说道,而四人也因为这件事陷入了沉默。

    其实在场的四人身份都不小,苏爷爷,鹰派的领头人;而另外两位更不用说,都是第一第二战团的团长。

    而霍文,虽然他明面的身份还是玄龙的小兵,但是身为苏爷爷的孙子,苏仪的男朋友,以及霍龙轩的救妹恩人,他的能量还是挺大的。

    但是四人,对这件事都没有什么好的办法。

    地阶寅级啊!

    虽然无人的数量在那次战斗中减少了很多,但是一个地阶寅级,可是可以在这羊城内来去自如的存在!

    他可以一个人,杀光羊城里的所有地阶,指挥官,军官,剩下的残兵败将他们完全可以慢慢的啃掉。

    毕竟那无人剩下的六千人,地阶占得比值可不小。

    这个地阶寅级的首领,才是这场战争的重点。

    只要有他在,

    什么阴谋都没有用,在他的硬实力面前,什么阴谋诡计都是虚的,没用!

    沉默中,霍文举起了手:“其实,我是地阶丑级。”

    霍龙轩叹了口气:“文弟,我知道你想鼓舞一下士气,但是你真的不用这样子的,就连我都还没达到那个境界,你整天玩来玩去的,怎么可能比我先进入丑级呢?”

    “是啊,就连我修炼狩猎都比你刻苦,怎么我还没进入丑级,你就先进入了呢?”

    刘正也是不相信霍文,不过这不怪他,而是霍文这一个月以来,真的是有些游手好闲了。

    时不时去一下军团找苏爷爷唠嗑,参加狩猎也是三天打鱼七天晒网的,最严重的是还是有一个星期,每天窝在羊城在营地区和那些伤员在宿舍唱歌!

    虽然霍文唱的五音不全,但是没关系,他就是想玩!

    在连城极度紧张的日子,他每天只要两个小时睡眠休息,那样的生活真的太累了,所以到了羊城的他,肩上没有了负担,自然而然的就放松了下来。

    但是他没有想到,这样的放松却是导致了这样的灭顶之灾!

    霍文攥紧拳头,一言不发的离开了。

    都怪自己的懒惰!

    如果这一个月里,自己努力一些,也许就能突破丑级和寅级之间的瓶颈,现在也不会那么紧张了!

    他很后悔!

    但是,只能是现在临时抱佛脚了,试一下能不能在这几天内突破。

    而霍文走后,霍龙轩再次收到了一条灵魂传讯。

    “无人今晚准备攻城,你们做好准备,叫上那天偷袭我的臭小子,要是我们赢不了,羊城就完了。”

    不用猜想,这条信息一定是徐杰发过来的!

    “太好了,他还活着!”

    霍龙轩第一反应不是无人要来攻城,而是徐杰还活着!

    “什么事情?那么开心?”

    刘正向霍龙轩问道, 而霍龙轩也是将那条信息如实和两人说道。

    “这下子可就麻烦了,快!上报上去,争取最快时间得到解决方案!”

    苏爷爷是军团的人,此时他更愿意将希望寄托在军团中,而不是霍文的身上。

    很快,羊城紧急会议再次召开了,首位的还是武天睿,会议还是一如既往的争吵,似乎在这里打口水仗就能打赢无人一样。

    “我认为,我们应该聚集起我们所有的兵力,依靠城墙与他们背水一战!”

    这是来自鹰派的观点。

    “抗议,地阶寅级带来的刺杀能力已经不是我们能够抵御的,我提议趁着现在还早,举城搬迁吧!”

    这是

    来自鸽派的观点。

    而无论是鹰派还是鸽派,他们都对着情报深信不疑,因为这是霍龙轩带来的。

    这个建城以来就一直守护着羊城的男人,他们宁可不相信身边的人, 也不会不信任霍龙轩的。

    他就是有这样的人格魅力。

    但是最终,武天睿还是折中了一下,先让一部分没有什么战斗能力的人和五千人的军团撤离,作为火种,而剩下的则是留下战斗。

    没有战斗能力的人行政处已经早有登记,这件事情并不麻烦,麻烦的是那五千人的火种军团。

    不是这个名额太少,有人争着抢,而是这个火种军团,根本没有军人去报名!

    这一点,无论是鹰派还是鸽派都是一样。

    既然已经决定了战斗,那就没有逃兵!

    不过最终还是用抽签的方式抽走了五千个军团军人,那些人脸上带泪,开始向附近的一个小城进发。

    留下来的人类都把骨矛搬上了城墙,没有一点保留,他们该巡逻的巡逻,没有任务的就靠着城墙闭目养神,保持最好的状态,准备晚上的战斗!

    太阳西斜。

    那照耀下来的日光已经不再是白色,而是略显妖.艳的红日。

    这红日就像给这片土地染上了殷.红的颜色,红的惊心动魄,红的令人发慌。

    红的就像,待会他们要流的血!

    “哒哒哒!”

    整齐的脚步声从远处响起,巡逻的人将休息的人唤醒,他们将骨矛紧紧握住,此时,城门早已紧闭!

    这里,不欢迎无人!

    他们用这种方式,无声的诉说着。

    而当脚步声停下,那六千无人以及一名散发着恐怖气息的无首领便出现在了羊城所有人的面前!

    “进攻!”

    没有劝降,没有废话,种族之间的战争只有你死我亡!

    非我族类,其心必异!

    战斗打响了!

    无人又是傻眼了,他们没有攻城的武器,像是攻城车,云梯,投石车之类的。

    但是他们的实力够强啊!

    他们不用云梯,手脚并用,居然是在城墙上扣出了一个有一个的洞,开始向城墙上攀爬!

    人类也是用尽了自己的攻击手段,向无人身上砸去!

    但这些对于玄阶的无人可能还有点用,但是那些地阶的已经有了足够的实力,左右腾挪间完全可以躲开大部分人类的攻击。

    无首领这次没有贸然行动,而是站在了无军队的最后方,冷眼观察着这个战场。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84/608393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