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的山海经有点崩 > 第281经 狼帮和徐杰的结果

第281经 狼帮和徐杰的结果

    “徐杰他往哪跑了?”

    霍文愤慨的对霍龙轩问道。

    霍龙轩摇摇头:“他很强,连我都不是他的对手,你还是留下来好好保护这里的伤员吧。”

    “万一你追出去的时候,他又回来抓起几个伤者做人质,你刚才的那一招可就不管用了。”

    看着躺在地上的尸体和伤者,霍文叹了口气,也只好这样了。

    “毕方,帮忙这这群人带回去。”

    “乌鸦,你也来帮忙。”

    霍文把伤者抬到毕方的身上,而乌鸦也是听话,不嫌弃这群人身上的血迹,把他们弄到背上之后开始把他们送来玄龙驻地。

    汉蜀的人也是,不过霍龙轩叫来了刘正,治疗是玄龙负责,但是看守伤者则是各看各的。

    至于徐杰,羊城已经全城通缉了,能不能抓回来就是另一个问题了。

    霍龙轩也似乎把心思沉浸在疗伤,提升实力上了。

    因为实力不到,就算贸然出去追杀徐杰也是送死,这一点他也想开了,也命令手下人遇到徐杰就立刻回来通报信息,不准动手。

    汉蜀一方也是,但是原来的狼帮解散了,里面的人有的加入了玄龙,有的加入了汉蜀,有的独行,有的创建了新的战团,狼帮也算是彻底完了。

    汉蜀因为狼帮的覆灭,也爬上了第二战团的位置,而第三战团,则是下面的一群战团在争取着。

    似乎这一件事情已经过去了,这一页翻过去了,所有人都向前看了。

    除了徐杰。

    三天后

    荒野

    徐杰拿着自己制作的简易净水器,喝下了今天第一口水。

    失去羊城的便利,他过得也有些狼狈,饮毛茹血算是彻底回到了原始人的生活。

    他没有御水能力,喝水也辛苦,没有御火能力,点火烧烤也难。

    他对让自己落到这番田地的霍文和霍龙轩的仇恨之火已经在这几天的艰苦生活越烧越旺!

    但是生存还要继续,喝完这口水的徐杰爬起身,活动了一下一夜睡眠变得有些僵硬的身体,天气越来越冷,是时候弄些兽皮回来取暖了。

    “出去看一下有没有土蝼或者进化羊吧,皮毛的话,还是羊毛比较保暖。”

    他也想过回去报仇,但是他那次是突然偷袭,才能击中霍龙轩的,论实力他其实和霍龙轩相近,都是子级巅峰。

    要是真的打起来,他不能瞬间结束战斗的话,以自己在羊城全民皆敌的地位,一定会被围杀的!

    至于徐杰在狼帮之前的手下, 他根本就没有指望过他们。

    恐怕真到了那时候,他们会是杀

    自己杀的最用力的,因为他们需要借此证明自己的忠心。

    那些人什么嘴脸,徐杰十分清楚。

    此时徐杰正在树上蹲着呢,经过这几天的观察,他发现这条路经过的异兽特别多。

    但就在这时,两个小腿没有肌肉,直直的像是皮包骨,但其他部位却肌肉紧实的人类扛着两只羊走过。

    徐杰看着眼前一亮:刚想要皮毛,这就送来了。

    当然,他也不是鲁莽行事,他在等着两个人走过去,背对着自己的时候,突然从树上跳下!

    他的弯刀直接向两名人类脖子上划去!

    这一刀要是中了,两个人都必定会身首异处!

    但是其中的一人却是反应了过来,或者说,徐杰跳下来的树叶声被他听见,让他产生了警觉。

    他把进化羊挡在身前,徐杰的那一刀只是搁在羊的尸体身上,喷洒出的鲜血让他整个人变得更加狰狞!

    既然已经开始动手,那么徐杰就不会废话,一脚踢在羊的尸首上,这股巨力让被偷袭的无人瞬间往后退了几步。

    然后,徐杰向前爆步,与另一名无人拉近了巨力,再次一刀劈出!

    那无人只来得及将骨棒横在身前挡住,但是,挡不住!

    徐杰的刀锋利无匹,竟是直接斩断了那人的骨棒!

    接着,这弯刀划过一个完美的弧度,将那无人的脑袋劈飞。

    鲜血如同喷泉一样涌了出来,徐杰脚下没有停留,持刀再次袭向另外一人。

    那无人看着自己的族人被杀,也是怒吼一声,扔下了羊一棍向徐杰敲来!

    徐杰侧身躲开,弯刀再向那人脖子劈去。

    无人沉腰低垮躲开,一脚鞭腿抵在徐杰的手腕上!

    徐杰的弯刀居然也被那人踢飞,徐杰虎口发麻,无人得势不饶人,又是一脚侧踢踢出!

    此时再去捡取武器已经没有时间,他双手交叉架在身前,也是用自己的双臂挡住了那无人的下一个踢击。

    接着,他摆起了拳击架,往前一拳击在那人的小腿上!

    无人的小腿有如钢铁般坚硬,徐杰一拳那人没事,反而徐杰的手被那反震力震伤!

    但徐杰能从一个小偷混到狼帮帮主,自然是有他的本领的。

    面对无人接涌而来的一脚,徐杰往后撤一步,然后抓住了无人的脚腕,用力一扭!

    “咔嘣!”

    清脆的骨裂声响起,那徐杰居然直接把无人的脚腕扭断了!

    这还不算,他的手抓上了无人的小腿,再次用力!

    无人的膝盖骨也被他扭碎!

    那无人毕竟还是人,被这连番的扭

    断骨头,他疼的泪水都流了出来,徐杰抓着无人的腿往身边一拉,拳头握紧,准备给那人的头颅致命一击!

    突然,徐杰感到脖子上泛起冷意!

    他低头一看,居然是刚才他被踢飞的弯刀,现在出现在了自己的脖子上!

    徐杰往前的拳头收变肘,转身扭胯准备给后面的人脑袋开花!

    但是那人只是用一只手抓住了徐杰的肘,淡淡说道:“别动。”

    他的气势向徐杰压了过去,徐杰脚下一软,居然有跪倒下去的冲动!

    不过这股冲动被他用意志抵抗住了,但这也足以证明,自己身后之人实力的强劲!

    脖子上被人用刀架着,对方的气势还能够压自己一头,徐杰果断的选择了认怂:“好好好!我不动!”

    徐杰敏锐的注意到,这个无人说的话很像粤语,但又有些客家话的味道。

    不过,在街头混迹的他两样语言都会,所以他很轻易的就与这位无人搭上了话。

    “我们是什么人,你应该很清楚。”

    “偷袭我们的族人,本来你应该被我直接杀死的。”

    “是是是,我罪该万死!”

    那人不满的看了一眼徐杰:“我没让你说话。”

    徐杰被这一眼盯得有些发寒,而他也没有选择在说话,而是点了点头。

    “原本你是罪该万死,但仁慈的我准备给你一个机会。”

    “把你们羊,羊什么?”

    接着,徐杰敏锐的听见了有人脚步移动的声音,然后那人咳嗽一声:“把你们羊城的信息透露给我,我就饶你一命。”

    这是要让自己当汉奸呢。

    徐杰想都不想,直接就答应了,还是活着重要。

    他点了点头,然后小声的问道:“大佬,我现在可以说话了吗?”

    “可以。”

    “关于这件事情,我完全可以一口答应您。”

    “但是无奈,我只是个小人物,我这里有个提议,您要不要听一下?”

    徐杰还是轻声的说道,那种惶恐若惊的样子让那个无人很满意:“说。”

    “就是,我也只是个小人物嘛,但我知道哪些才是大人物,而且,他们知道的情报才多,您们进攻的时候把握才大嘛,您说是不是?”

    “你怎么知道我们要进攻的?”

    “这附近就我们羊城人数比较多,而且,这附近只需要一个统治者,我觉得您比那群蠢猪更合适。”

    这连连的马屁拍的那无人那叫一个爽啊。

    这些近乎原始人的家伙,哪里知道什么人情世故,被这徐杰拍了拍马屁,就找不着南北,飘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84/605801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