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的山海经有点崩 > 第277经 绿帽侠

第277经 绿帽侠

    但是人的想法是会变的。

    苏仪虽然的确是想做一个司令,这个扎着高马尾的女孩对权力的渴望异于常人。

    但是,经历了那么多,她对这个司令的兴趣已经不是那么浓烈了,那个司令更像是小时候和父亲的斗气,然后一直延续至今,已经成为了一个‘习惯’。

    不过,正如刚才所说,苏仪的想法已经改变了。

    比起司令这个有些令人费解的愿望,她更想要和霍文在一起。

    和平年代总是不懂得珍惜身边人,而当一次次的失而复得,苏仪才发现霍文在自己心中的位置,是那么的重要!

    可是这个木头不知道,还以为自己是那个追求权力的丫头呢。

    “唉,睡吧。”

    但是苏仪也从爷爷那里听到了,霍文他是真的有事情要做,无国的事情,一日不除,那个神秘的异人国度就像悬在头上的达摩克里斯之剑。

    她选择不再纠缠霍文,而是好好发展潢川城的势力,争取替霍文早日搞得无国的事情,他好脱身陪自己。

    无论这片大地死去多少人,多少异兽,这太阳还是照常升起,不受任何影响。

    霍文和苏仪醒来之后,各自去完成自己的事情去了。

    苏仪还是和潢川城的人一起,不过他们已经注册了一个战团,名叫“荒川。”

    寓意在于他们在这片荒野上度过了那么多的苦难,依然会像河水一样川流不息的长存下去。

    而霍文,则是和刘远请了个假,然后蹲在了汉蜀的驻地。

    根据虎哥所说,他会弄几个玄龙的人过来捣乱,而霍文要做的,就是阻止他们。

    汉蜀这里的人都是忠勇之士,他不想看到这两个战团内斗。

    说到底,还是霍文内心中的正义在作祟,他不想无辜的人死亡,尤其是死在自己人手上,那就真的太冤枉了。

    而在汉蜀的驻地门口待了大概半个钟,伴随着一声乌鸦鸣叫,一群人带着武器冲上了汉蜀的驻地宿舍!

    似乎这一次他们要做的更绝,去屠杀那些伤者。

    不过也对,昨天那样的小打小闹根本算不上什么仇恨,只有这样的杀兄之仇才能更好的挑起两个战团之间的战争。

    霍文也没有猜到他们这次居然会从那里开始进攻,他此时也顾不上隐蔽了,直冲冲向军团驻地冲去!

    那明显的人影当然是被汉蜀的人看见,他们大声质问着霍文:“你是什么人?!!”

    霍文头也不回的回了一声:“来救你们的玄龙人!”

    说着,他还给他们指了指他们自己的战团宿舍。

    那里的守卫已

    经开始了战斗,但是看起来他们显然不是敌人的对手。

    听了霍文的话,汉蜀的人也是赶紧的跑去了自己的宿舍,那里还有自己受伤的兄弟呢。

    他们哪里还管霍文是什么人啊,现在能为他们警惕,指路的,肯定是自己人了呀!

    而那边守卫们尽管不敌与对方,可是他们也不是什么软柿子,也是硬撑了下来,但是对方看着逼近的霍文等人,也是急了。

    偷袭者们的身上的兽纹突然就像活了过来一样,而与此同时,他们的力量和速度也得到了长足的提升。

    突然爆发出的力量让守卫们有些招架不住,以至于瞬间被斩杀了三人!

    原本人数就少,都是十数人战十数人,这一瞬间被击杀的三人,让汉蜀守卫的胜利天平,减少了不少砝码。

    好在死了这三人之后,霍文也终于是来到了现场。

    他掏出地山中的‘烛’,以刀背拍击面前偷袭者的颈侧。

    那偷袭者的剑格在身前,但是却被霍文巨力格开,刀背还是拍中了偷袭者,被击中的偷袭者瞬间昏倒。

    但是这时却有一个反握骨刺的矮瘦男子向霍文袭来。

    唐刀vs骨刺,在这个几乎是贴身的战斗,谁优谁劣一看便知。

    霍文果断扔下烛,左手捏住男子的手腕,逆时针一转,简单的擒拿,在此刻却变成了绝佳的技巧。

    那男子也倒是够狠,忍着手腕关节钻心的疼痛,左手骨刺再次向霍文刺去。

    但凡是练武的,大多都听过一句话:手是一扇门。而如今,男子的门被霍文抓住了,那么就等于霍文赢了一半了。

    那可不是吗,看着男子向自己刺来的骨刺,霍文只是抓紧他的手腕,往自己身边一扯,他的重心就乱了,连跟着步伐也漂恍起来。

    顺着那人贴过来的脑袋,霍文一拳打出,这一拳打在了矮瘦男子的下巴,他也是被霍文一拳撂倒,躺在地上不省人事。

    但这人给了其他人机会,所有人都看清霍文的实力,他们的目的也从其他人身上转移。

    一个手无寸铁的人,再强能强到哪里去?

    他们的任务只是杀几个人,又没说具体杀几个,只要能杀掉就好了,那么这个手中没有武器的男孩就是他们最佳的目标。

    但是霍文用他的拳脚告诉了他们,没有武器的他也不是他们能惹的。

    “砰砰砰!”

    快到只剩残影的三脚踢出,瞬间有三个偷袭者被霍文踢飞出去,这一脚的力度,再加上从四楼往下坠的重力,这三人重伤无疑了。

    面前霍文还剩下九人了,他毫不犹豫向前一脚前蹬,最前面的一人被他一脚踢飞,甚至还踢倒了他们后面的人!

    “嘭!”

    人群已乱,霍文捏紧拳头,上前一个直拳,正中左胸口。

    “吱~”

    “嘭!”

    左脚前滑步往前,与地面发生摩擦的声音,他转跨左勾拳打出,这一拳打中一人的侧脸,又是秒杀。

    霍文似乎找到了之前在拳击队训练的感觉,他越打越嗨,甚至是下意识的减轻了力度,只为了能打久一点。

    那种拳拳到肉的感觉是挺不错,不过再怎么打,这里也就只有十多个偷袭者,几分钟后,他还是结束了战斗。

    汉蜀那边的人抱着死去的守卫尸体,一群大男人五大三粗的,居然挤出了眼泪。

    看的出来,这些人之间的感情很深厚,这让霍文对汉蜀的人印象又好了不少。

    其中,汉蜀的几个人含泪拔出了刀剑,气势汹汹的走向那群偷袭者。

    霍文赶紧拦住他们:“你们想干什么?”

    “杀人,偿命!”

    那人抹了一把眼泪,他身上也有一道伤口,但是不深,因为有人替他挡了一刀。

    “你现在私自杀人,到时军团的人一来,你们不也一样要死?”

    霍文苦口婆心的劝说着,他是越来越喜欢这群汉子了,他不希望这些人犯错误。

    “那又怎样?我不管那么多,这些必须得死!”

    他握着剑,想要推开霍文对那些偷袭者动手,但终究他们还是有理智的人,一个俊美男子拉住了他:“冷静一点!我们不能再失去兄弟了!”

    那个暴躁男子也终于冷静了下来,他把刀插回了刀鞘中,霍文呼了一口气。

    “如果你们放心的话,这些家伙可否交给我,我会把他们的身份调查清楚的。”

    “这样也好。”

    那名俊美男子也是终于被霍文认出来了,那位就是绿帽侠,那个给霍龙轩妹妹戴绿帽的家伙。

    他的俊美倒不是说现代那种奶油小生,而是一幅十分立体,俊朗的五官,再加上满身壮硕但不臃肿的肌肉,放在娱乐圈也算是个大帅哥了。

    霍文拿自己和绿帽侠比较了一下,好像还是绿帽侠更帅一点。

    不过,他又比了比身高,嗯,还是霍文比较高。

    这样想着的霍文心情又好了一些,他把那些被他打晕的偷袭者揪了起来,汉蜀的人给他递来绳子,他也将那些人捆了起来。

    但就在这时,玄龙那边传出了一声巨响!

    “轰!轰隆隆!”

    那是,炸药爆破的声音!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84/601853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