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的山海经有点崩 > 第274经 拙劣的阴谋

第274经 拙劣的阴谋

    274

    目前,羊城第一大战团他去过了,羊城军团他也见过了,但是第二和第三可还没呢。

    想要在这个羊城发展,就必须了解这些势力,所谓强龙不压地头蛇。

    霍文不想惹事,他只想知道那些可以惹,那些需要忍。

    而来到汉蜀之后,这里给霍文的第一印象是什么?

    阳气十足!

    这里怕是伽椰子都不敢来的地方,清一色的壮汉男人,如果穿上古代的那些盔甲的话,霍文也许还会觉得自己穿越到了真正的蜀国!

    有了霍龙轩的带领,霍文他们直接绕开了其他地方,直接向汉蜀的议事厅走去。

    果然,坐在议事厅的三人,一人留着长发,稳重正气,一人留着长须,却是十分俊美,而第三人却是长得粗狂,满脸横肉就像是一员莽夫。

    不必说,刘关张三人组cos的十分到位。

    而事实上,这三人还真姓刘关张。

    “刘正,你看看这是不是你的人?”

    霍龙轩冷着脸将那个死掉的指虎男扔到了议事厅,而刘正也是十分诧异。

    “赵安远?怎么回事?他?”

    “死了,体内的毒爆发,毒死的。”

    “怎么会!是谁放的毒?!!”

    刘正愤怒的上前抓住了霍龙轩的领子,对他大声质问道。

    嗜睡男生也不困了,他推开了刘义,冷冷的看着他:“这得问你自己,他来我们驻地捣乱,然后被我们抓住之后就毒发身亡了。”

    刘正被这一推后也冷静了下来,他先是向霍龙轩道歉,然后邀请了霍龙轩以及霍文他们入座。

    期间,关忠一直抱着暴怒的张义,不让他动手。

    至于动手的对象,也已经不言而喻了。

    所有人都在议事厅坐好,唯独张义还在闹腾。

    刘正也是不喜张义这样的无礼:“三弟,坐好,有什么事情坐好了,谈好了再说,再打也不迟。”

    原本闹腾的张义也是安静了下来,霍龙轩这才有机会和刘正谈论。

    “这个人,是不是你派来我们驻地捣乱的?”

    不过这种事情,无论是不是真的刘正他们做的,他们应该都不会承让的,所以他根本就没有直接问出答案的打算,而是开始了试探。

    他一点点的问话,想用语言来套刘正的表情,但是直到谈论结束,他都没有从刘正的脸上获得了什么有用的信

    息。

    刘正的脸上只是充满着手下被杀的愤怒和对手下死亡的不解。

    既然套不到情报,霍龙轩也只能干脆离开。

    不过走的时候,霍文发现了汉蜀中唯一的女性,那女人依靠在一个也是十分俊美的男人身边,他看着霍龙轩黑沉沉的脸色以及那人身上的淤伤,霍文便知道了:这家伙就是那个绿了龙哥妹妹的男人。

    也难怪,比起那个搓衣板,眼前充满成熟韵味的女人可能更得男人喜爱吧,而且从霍龙轩嘴里霍文得知,他们从末世前开始谈恋爱,直到现在两年了,都没有亲过嘴...

    滋滋,是个正常男人都要出轨了。

    但是霍文也不太关心,这些,他关心的是他和霍龙轩说的那个注意,那场好戏。

    离开了汉蜀驻地,霍文直奔狼帮驻地而去。

    他已经没有了变化能力,但幸好,他有穷奇的黑暗能力,能够稍微利用黑暗和阴影遮掩自己的行踪。

    贴着阳光被墙遮出的阴影,霍文一路潜行,来到了一间宿舍。

    还没靠过去呢,那里面就传出了一阵乒乒乓乓的声音,仔细一听,霍文分辨了出来,那是打砸东西和踢床板的声音。

    “这么气急败坏,看来这次的砸场子主使是他没错了。”

    霍文贴上了宿舍门,他摸索了一阵,也无声的打开了这扇门。

    能那么顺利的原因当然不是他没有上锁,而是霍文利用御金能力,将那些铁转移到了其他地方,所以那门锁便打开了。

    进去之后,霍文顺手把门关上,然后走向了房间内的人。

    此人,正是之前在城门前想要抢夺小白的那个虎哥,他看见霍文无声的潜入了他的房间,不由得慌了神。

    “这,这里可是我们狼帮的驻地,你是怎么潜进来的?”

    虎哥也认出了,眼前的人正是昨天将他一击秒杀的狠人,而霍文也是冷笑一声:“呵,就门口那几个人,你觉得防得住我?”

    “说吧,为什么派人去玄龙的驻地捣乱?”

    “你怎么能平白诬陷人呢?我没有!”

    虎哥喊得很大声,霍文也猜出了他的用意:引人过来。

    他手中捏出了一颗雷球,慢慢的向虎哥走去:“别喊那么大声,如果有人过来,我第一个断了你的双臂。”

    “这里不可以杀人,但断了你的手臂,你还能活下去吗?”

    虎哥脸色一变,也颓然闭上了嘴,不再喧哗,他知道霍文是真的敢这样做的。

    “这就对了,我再问你一遍,为什么要派人去玄龙捣乱?”

    “我不能说,说出去就会被老大弄死的。”

    霍文也是走到了虎哥身边,他搭上虎哥肩膀

    ,和他一起坐在了床边:“你想啊,你现在要是不告诉我,你觉得我会不会对你动手?”

    虎哥点头。

    “那你告诉我,我不说出去,谁知道是谁说的,没准到时你的老大也不在了,那就只有你我知道这件事了。”

    其实到了这里,霍文已经冲这个虎.逼嘴里知道了,幕后的主使是谁。

    但是他要这家伙亲口说出来,因为他需要策反这个家伙,有没有用以后再说。

    布局,最重要的是情报,霍文在这个羊城还是太缺乏情报了。

    虎哥也是个愣头青,不然的话为什么在城门那一次,那个女人一说他就连霍文的实力都不去了解,就去抢霍文的小白了。

    他听了霍文的话,诶,觉得有道理啊,不说就会被砍手,说了还有可能活着,我还不如说出来呢。

    于是,他便对霍文严肃的说道:“我们老大昨天让我找个汉蜀的人去玄龙的驻地捣乱,明天还要带人攻打狼帮,同时还要找玄龙的人去打汉蜀。”

    听完虎哥的话,霍文也是明白了狼帮老大的用意。

    挑起第一和第三战团的矛盾。

    不过,他们的情报可能稍微有些失误,因为以前的玄龙驻地是由霍龙轩的妹妹把守,而这几天由于汉蜀的那家伙绿了他妹妹,导致汉蜀的驻地变成了那个ol妹子招待。

    可能狼帮的老大打算是袭击他的妹妹,这样双方的冲突就会更加激烈。

    但是,既然霍文知道了这件事,那就不可能让玄龙和汉蜀起冲突。

    这两个战团,霍文都是颇有好感,只是这个经常搞事的狼帮,霍文看的不是很顺眼,不过毕竟事不关己,他也并没有什么打算。

    他想了想,还是和虎哥说了一声,告诉了他他们老大的用意。

    前面挑起矛盾的,就算虎哥再虎,他也猜到了,但是后面的那个让他带人打狼帮,他就不是很能理解了。

    “文哥,你说为什么我老大会让我攻打自己的狼帮啊?”

    “人家玄龙和汉蜀在打仗,你们狼帮在旁边看戏,你觉得不会被他们怀疑吗?”

    “哦哦哦,明白了。”

    虽然这个家伙在点头,但是霍文看那蒙圈的表情也就知道,这家伙一定没有听懂!

    不过,霍文也不指望虎哥能听懂,他拍了排虎哥的肩膀:“到那时你知不知道,你是个弃子。”

    “妻子?我可是男人啊!纯爷们!”

    “不是,我说的是,你明天在打完狼帮之后,你会被你们老大杀掉。”

    “哦~明白。”

    霍文在心里默数:1,2,3.

    “卧槽!你说什么?!!我会被老大杀掉?”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84/596274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