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的山海经有点崩 > 第272经 美食家

第272经 美食家

    又到了中午休息的时候。

    小队也选择了一头肥美的进化牛作为午餐,开始了烹饪。不过主厨却是那名和刘远有暧昧关系的妹子。

    因为羊城这里的御木能力者出现了一个分支,美食家。

    他们能利用草药和异兽血肉搭配出食谱,做出来的食物不仅美味,而且比生吃获得能量的效率更高!

    美美的吃上一顿午餐,霍文眼睛都发亮了!

    在末世里这么多天,天天吃着生肉或是干烤的霍文的嘴巴早就淡出鸟来了,而就算炖肉放上调料也最多是辣椒和姜。

    而这一餐的牛肉,虽然看不出有什么调料,但做出来的牛肉却是鲜嫩可口。

    牛肉爽嫩,而且一口下去还有汁水,也是香辣无比。

    一头足足七米高的进化牛就这样被他们全部吃完,只留下了一地的骨头。吃完之后的霍文眼睛死死的盯着那个做饭的妹子,刘远看着有好几次想对霍文动手,但是他们的队友都拦住了他。

    不过最后霍文还是说出了自己的目的,他也想学会这些厨艺,但妹子也委婉的拒绝了。

    刘远也趁机蹦出来解释:“这些食谱是他们很辛苦才弄到的,是他们的劳动成果,也是他们的职业技术,属于个人机密,不能泄露的。”

    “好吧...”

    虽然刘远说的这番话有些乱,但是他也是关心则乱,霍文也开始思考着下一步的对策。

    这厨艺他是一定要学的,不是为了什么,他就想要回去做出些好吃的给苏仪。

    突然,他招手让刘远过来。

    刘远虽然疑惑,但还是走了过去,然后霍文在他的耳边小声说道:“如果我让她进入地阶,那么她所有的食谱配方,能告诉我吗?”

    刘远先是楞了一下,下意识的回答:“不行。”

    然后等他反应归来之后,瞬间卧槽一声,兴奋的蹦了起来!

    “真的吗?”他脸上带着兴奋,还有不可置信。

    霍文点点头,但是刘远并没有贸然为她做选择,而是询问了她一下。

    “小雪,这位高手说如果你能教会他你全部的食谱配方,他就能让你进入地阶!”

    “真的吗?”

    小雪听了这个消息也是狂喜,她扒开刘远来到霍文面前,又问了一声:“他说的是真的吗?”

    “是真的。”

    霍文笑着点点头。

    “哦!太好了!”

    她转身对着刘远的侧脸吧唧一下,然后又蹦蹦跳跳起来。

    原本被小雪推开有些不爽的刘远的心情瞬间变得美丽起来,他和小雪挽着手,居然在原地玩起了二人转!

    “啦啦啦~”

    两人开心的

    情绪也感染到了整个团队,他们也开始有些放松。

    不过作为这里唯一的地阶,霍文还是时刻保持这警惕。

    三条蝮蛇同时从树上不同方向朝小队袭来,三根反针刺向刘远以及队伍中的其他两名男生。

    霍文当然也看见了这三条蝮蛇,在三人即将被刺中是,他闪电般刺出三次,竟然全部蝮蛇都被霍文瞬间拉向自己,然后秒杀!

    “卧槽!”

    小队的人皆是惊魂未定,他们也明白刚才自己的行为有多放肆,多傻逼了。

    霍文倒是无所谓,但他就想给他们一个教训。在蝮蛇还没进攻之前霍文就已经看见他们了,但是霍文不想说,他要这样,让他们记忆深刻一点,让他们清楚的认识到,在荒野上娱乐,放松警惕就是找死!

    不过这段话不需要霍文去说,刘远就已经开始警惕全队了。

    看着重新警惕起来的小队,以及一脸期待的小雪,霍文径直走向了小雪。

    小队在刘远的带领下开始出发,他们先是用土将足迹掩盖,用水将气味冲散,随后才开始重新寻找异兽。

    看得出来,这个小队并不是随便凑几个人在一起就可以的。这个小队也算是有点能力,就算这个没有地阶的小队遇上了地阶,霍文觉得他们都有一战之力。

    而且,那名一只很冷淡的女人,她的能力在灵魂能力中也算是个变种:搜寻。

    她能在魂海中构建一个地图,而地图上是各个生命的位置。

    不过麻烦的是,无论是异兽还是人类,他们的标点都是绿色,这让他们有些难以分辨敌我,埋伏和突袭就有些麻烦。

    很快凭借那位冷淡女的能力,他们再次找到了一个单独的绿点。

    他们已经总结出了经验,密集聚在一起,十个以上的大概率是人类,而落单的一两个很有可能是异兽。

    而就算不是异兽,也会是一些受伤的人类,这个时候,他们就要前去支援了。

    这也是这些男人这么疯狂的追求这个女人的原因,这个外表冷淡的女人却有着善良到发光的内心。

    一队人在女人的指引下靠近了那两个绿点,女人仔细观察了一下,发现那里的是两个人类。

    但是他们的装束和他们有所不同,因为他们身上穿着的都是兽皮甲,武器也是十分原始,但是特别实用的骨棒。

    “快快,队长你快来看一下,这是什么东西?”

    女人向刘远招呼,然后刘远走了过去,看着这原始的装扮,他又将注意力转移到了他们的小腿。

    果然,他们两个的小腿没有小腿肚!

    刘远想告诉队员们准备进攻,但是他转身蹭到的树枝却发出了声音,那两个无人也注意到了他!

    “咻!”

    两名无人掏出腰间的短矛向刘远射去,刘远赶忙间躲开了一发,但是另一发却来到了他的面前!

    女人也是一把拉住了刘远,将他往自己身边拉去,这才让刘远逃过一劫。

    但是这还没完,两名无人在向他们冲来的同时,又是连发出两发短矛!

    团队中的能力者也不是吃素,他们击落了那两发短矛,两个体型也比较高大的男人也拿着盾牌顶在了前面。

    “嘭!”

    无人的攻击被这两个男人挡下,但是这次攻击的冲击力太大,两名男人都往后退了几步。

    能力者的攻击也向两个无人击去,可这次不一样,两人同时往侧边躲开,两个持盾战士居然没有反应过来就被绕到了侧边!

    好在盾卫的盾是比较灵活的中型圆盾,手臂搭配脚步移动,也是勉强挡住了这第二次的踢击。

    不过,这一次的踢击却给了后面能力者机会。

    御土和御木能力者合作将两名无人的双脚定住,那坚固的土层和藤蔓爬上了敌人的腿,而盾卫也趁机用手中的圆盾猛地砸向两名无人!

    左边无人腿部发力,竟然是瞬间将他们的束缚挣脱!

    然后他用手中的骨棒狠狠扫向盾卫,那圆盾居然直接被打碎,散落在地!

    他的腿也猛地向盾卫踢去!

    迅猛的踢击带着呼啸的风声向盾卫的脑袋踢去,以他的速度,盾卫觉得自己的脑袋被直接踢飞都不是没有可能。

    但是他没有躲避的办法,因为太快,背后又是自己的队友!

    他只能靠其他的队友的协助了。

    把命交给别人是一件很无奈的事情,但在团队作战中有事又是必须的。

    不过他们团队里有个地阶,自然不会让他们真的死在自己面前。

    比那无人更快的一脚来到了盾卫的身边,霍文将无人踢飞了出去,随后又是一拳击出!

    剩下的是十一人在围攻这那一个无人,霍文也无需去烦恼,只需要对付好这一个就行了。

    他的拳头被无人躲开,不过霍文并不灰心,而是一发雷球扔出。

    这一次的贴身雷球他可没法躲开,被雷球击中之后霍文还是往他脑门上轰了一拳。

    一拳击中无人下巴,而后他又是一拳击中无人太阳穴,那人显然受不住这样的打击,也是往后倒去,至于死没死,霍文心中自有定数。

    (谢谢那些每天支持订阅的读者朋友们,你们让我知道就算是我这个扑街也是有人喜欢我的的,为了你们,我也会坚持把这本山海经写完,我现在已经有了六万存稿,下个月万更,决不食言!)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84/592401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