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的山海经有点崩 > 第269经 狼帮老大徐杰

第269经 狼帮老大徐杰

    一场派对很快就结束了。

    因为霍文的话,他们深有感悟,看着派对的主人公也是闷闷不乐的,他们也识趣的早早结束了派对。

    霍文也是第一时间回到了宿舍,他闷闷不乐的原因当然是苏仪不在身边。

    不过,这些人回了宿舍,可还有人没睡呢。

    之前被霍文胖揍一通的虎哥的手下从头到尾盯着这个派对从开始到结束,然后一字不差的将派对的情况告诉了虎哥。

    “那个人居然有这样的凝聚力,不行,这件事一定要赶紧通报老大!”

    虎哥也不是个无脑的笨蛋,他第一时间认识到这件事的严重性,也不管此时是晚上老大可能在干什么男欢女爱的事情,一路狂奔过去敲开了老大的门。

    “谁啊?大晚上的打扰别人休息他娘的还有没有一点礼貌啊?”

    他们老大骂骂咧咧的打开了门,只见一个精壮男子**着上身,只打开了一个门缝看了出去。

    “老大,我有件事,想通报一下。”

    虎哥气喘吁吁的样子让老大认识到这件事的重要性,他先是关上门,穿好衣服又重新打开。

    走进房间,这个房间虽然也是和其他宿舍一样,但这是一个人的宿舍,几张床拼在一起,倒也宽敞。

    而那宽敞的床上,躺或坐着四个妙龄女子。

    狼帮老大坐在床上拿出一根烟,虎哥赶紧上前为其点燃,老大吸了一口,将灰白色的烟雾吐出,才缓缓问道:“发生什么了?”

    “咱羊城又来了个狠人。”

    “实力如何?”

    “能秒杀我。”

    虎哥苦笑着拉起衣服,展示出了那道淤青。

    但是老大还是不慌:“能秒杀你的人多了去了,玄龙里都起码有五个人,而军团和其他独行高手也不在少数,我难道都要关心吗?”

    “但是,他能得到五百名玄阶巅峰的忠诚。”

    “什么?!!!”

    老大像是被烟呛住了,咳嗽了几声再次惊讶的问道:“你是说,五百名玄阶巅峰?”

    “对,五百名玄阶巅峰在他归来的第一晚就将自己的所有赚来的钱送给了他,而且,这些人的神态都很尊敬那个人,是发自内心的那种,做不了假。”

    那狼帮老大低头沉思了许久,没有说话。

    虎哥双手放在身前紧张的站着,没有老大的命令他不敢有下一步的动作。

    “好了,你回去吧,这件事不是你能处理的。”

    老大一挥手,虎哥如释重负般离开。

    虎哥一走,那原本靠着墙壁的一名美女子便贴上了老大。

    硕大的胸.器压在了老大宽阔的背上,女子把下巴靠在老大的肩膀上,红唇含住了老大的耳垂:“杰哥,这种废物还留着干嘛?给我们狼帮招来敌人还要我们擦屁股

    。”

    杰哥,狼帮老大,全名徐杰。

    “留着,自然有用,他还有利用价值。”他吸了最后一口烟,然后将烟按灭在床头的烟灰缸。

    “若是没有价值,我自然会将他杀掉,谁规定作为黑色团队的老大就一定要滥杀无辜了?”

    那女子亲了一口老大的脖子:“我是觉得那种杀伐果断的男人很man啦~不过我现在觉得像老大这种运筹帷幄的男人才是我的最爱。”

    “不过,对于杰哥来说,我的价值在哪里呢?”

    她放肆的将徐杰的身体扭向自己,掀开被子,美好的酮体便暴露在徐杰的眼前。

    徐杰坏笑着用力一捏女子的胸器。

    “你的价值,就在于你会取悦我。”

    ...

    ...

    第二天。

    霍文已经了解到了,苏仪他们联合整个潢川城的人组建了一个团队,但是他并不打算加入进去。

    他的影响力太大了,会影响到苏仪的话语权的。

    想象一下,团队在做重要决策的时候,大家看向的人不是团队的团长,而是另一个人,那会是怎样?

    所以,早起告别了苏仪之后,霍文来到了营地区。

    但其实,这个羊城也挺大的,那巨大的城墙几乎围住了原有的广州城区。

    不过身为地阶丑级的霍文速度可不慢,再运用上御风能力,他的脚步轻盈无比,仅仅用了十分钟便从居住区来到了营地区。

    他也并不是乱走,蹦蹦跳跳的爬上七楼和爷爷道了声早安,顺便询问了一下苏仪爸妈的行踪。

    “这个你不需要太担心,浩军是去寻找小枫了,他在离开之前已经是地阶了,他自有分寸的。”

    “嗯。”

    霍文点了点头,也不去想苏仪爸妈的事情了。

    这俩人在一起的时候十分恩爱,但是因为职务原因分开,可他们的感情却没有一点减少。

    “诶,爷爷你说这么大的一个羊城,应该是有人管着的吧?”

    “是啊,不过我们这里实行的也算是军政一体,然后也有三大战团的领袖作为议员,实行议会制。”

    “不过说是议会,但其实独裁的味道还是挺重的,毕竟这是末世,乱世当用重典。”

    从战争年代打爬过来的爷爷倒是十分清楚这个道理,一群人吵来吵去的浪费时间,还不如一个独裁者一言堂,效率高。

    他可能会犯错,所以议会的存在就是为了预防和弥补这件事。

    霍文也点点头,连城执行的制度比起这个算是低级了许多,考虑到的方方面面也少了。

    过了一会,爷爷也对霍文问道:“小文,那你接下来打算怎么办,既然你不想和小仪一起,那你也可以来到我们军团啊。”

    “不了爷爷,我虽然从小都想当一个军

    人,但我想通了,这里的军队限制太多了,不适合我的发展。”

    霍文笑着摇摇头,但那笑颇有几分无奈的味道。

    因为加入军队虽然也享有钱币补贴,而且还包吃住,但是需要每天完成任务,而且有时还会出现强制任务,这种任务对霍文来说可以说是浪费时间。

    霍文需要的不是任务,他需要杀掉更多的异兽和异人,来提升自己的实力。

    苏爷爷也是点点头:“那你打算去战团?霍龙轩的玄龙战团倒是不错,他人品实力都是一流。”

    他思索了一下,感觉这个想法可行。

    这种战团优点就在于自由,而且小队作战也能更好发挥霍文的机动性。

    霍文起身和爷爷一起离开了,不过他们的方向不同,爷爷老当益壮,到现在还是军团中的一名军官,现在正要带领一群军人前去狩猎异兽,顺便获取关于异人国的情报。

    而霍文则是只身来到了玄龙的驻点。

    营地区,顾名思义,便是各个战团的营地。

    这个和居住区的区别在于,能在这里居住的只有军团的人和战团的优秀人物。

    比如地阶的人也能主动申请住进这个营地,但随着时间肯定地阶的战力会越来越多,‘优秀人物’的条件也会越来越苛刻。

    不过,各个战团都可以在这里设置一个驻点,招待新人。

    这里也要说明一下,军团和战团的区别。

    军团算是zf单位,享有各种福利,但需要完成任务。

    但是战团却是私人单位,任务之类的看军团安排,但一般都是没有,都是自由狩猎,自由组队。

    他们需要付出的代价也很少,每个月的团费就足够了。

    不过相对的,军团的人数多,也有三十万之多!

    战团的话看规模,最大的玄龙战团也有十万战力,不过安全性其实还是军团更强,他们有自己的一套救援信号和手段。

    他们也会救其他人,但军团人员优先。

    所以,总结起来就一句话,要安全去军团,要自由去战团。

    (本章完)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我的山海经有点崩》,微信关注“优读文学 ”,聊人生,寻知己~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84/585388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