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的山海经有点崩 > 第267经 重要信息

第267经 重要信息

    不过,这件事的确是误会了。

    爷爷是认为,这都七个月过去了,再加上这个末世的人类进化,什么可能都有,更何况小静还和苏仪长得那么像。

    所以,他才会认为小静是苏仪的孩子,还是亲生的那种。

    而苏仪是觉得自己才十七,而且小静看起来也有一点大,不可能会被爷爷认为是亲生的,顶多是抱养回去的。

    当然,最后的结果还是挺温馨的。

    一家四口坐在一起,一起谈聊着,爷爷在爆霍文小时候的黑料,霍文也毫不客气的揭穿奶奶在的时候爷爷的怂样。谁知道苏仪一瞪霍文,他就乖乖的闭上了嘴,那样子又引得一众人发笑。

    苏爷爷拍着大腿哈哈大笑:“我说你小子,和我年轻还不是一个样,怕老婆怕得要死。”

    “我和爷爷不一样!”

    霍文立即反驳。

    苏仪微眯眼睛,仔细的盯着霍文。

    “我喜欢苏仪的感情,比爷爷喜欢奶奶更加强烈!”

    他一脸深情的对苏仪说道,苏仪也是羞红了脸颊,爷爷拍了拍掌,笑眯眯的看着霍文,算是夸赞了。

    “我可没教过你说情话,说!是谁教你的?”

    “这些东西,不是男生本来就会的吗?”

    霍文反问道,随后他牵起苏仪的手,轻轻在她手背一吻:“让自己喜欢的女生高兴,这一点男生无师自通。”

    又和爷爷聊了两句,霍文突然想到了自己来这里的目的。

    “爷爷,我抓了十多个来自异世界的人类,那些是在山海经有记载的,也算是异人类,需要审问一下吗?”

    谈论到正经话题,爷爷也是再次挺直原本就绷直的腰杆,严肃道:“这是第一批的异人类,在末世之后我也经常翻读山海经,这群异人类,是叫无?人对吧?特点是小腿没有小腿肚。”

    “嗯。”

    霍文点头:“对,而且这一批的实力很弱,甚至连指挥,连地阶以上的强者都没有。”

    “关于这一点可以排除他们智力低下的原因,因为我看见他们还有手势,语言交流,还会使用工具,应该是具有一定文明和智慧的种族。”苏仪插话道。

    而苏爷爷也是干脆人,结合现有的线索也能猜出这是一群炮灰,那也应当试试审问一下这群家伙。

    爷爷在苏霍二人的带领下来到了二黄旁边,二黄也是叼着那根拽着无?战俘的绳子朝这里飞奔而来。

    那群可怜家伙也是一阵哀嚎,其实被霍文拖来拖去的时候他们就已经醒了,但是他们不敢挣扎,因为霍文展现出来的实力太可怕了!

    而现在面对着只张着獠牙,不断的舔.舐.着鼻子一副凶相的异兽,他们想要反抗,但却被捆的严严实实,只能任由那只异兽舔着自己的脸。

    霍文和苏仪以及爷爷下来的时候,就是看到了这么一副情况,一群无?人脸上沾着口水,在不停的往后爬,但又被二黄瞬间拉了回来。

    霍文伸手摸了摸二黄的脑袋,二黄很温顺的低下头来。

    尽管经历了那么多,也进化到了兽将巅峰,但它的智商似乎一点没变,可**却变得比同阶的更强了!

    而那群无?人看见原本凶神恶煞的异兽在眼前的男人面前竟然如此温顺,霍文的形象在他们的心中也变得愈加恐怖了。

    爷爷向前走去,指了指其中的一个无?人,霍文立即将束缚住那人的绳子以及藤蔓解开,然后带着他进了附近的一个小房间,那些人嘴里叫着,显然是在用他们的语言交流。

    而且霍文又奇怪的发现,这种语言又和粤语十分相似,他几乎能听懂其中百分之八十的话语,剩下的靠猜也能猜到是什么意思了。

    他们说的话大概意思就是:“不要说!不要将我们那里的信息说出来,‘他们’就会对我们的家人下手的!”

    霍文将这话告诉了爷爷,爷爷点点头。

    其实,到这里,审问的目的已经达到了一个。

    从话里可以猜出,他们拥有智慧,拥有家庭,还拥有着体系,否则他们嘴里的他们是什么?

    而且在放这群炮灰过来之前,他们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根本不怕他们泄密。

    爷爷和霍文也是干脆,霍文先是问了一句:“你们哪里还有多少人?”

    那人一顿,然后又是双眼呆滞的看着霍文,似乎没有听懂。

    霍文冷笑,在他听到自己的话的时候就已经惊了一下,这演技还真菜啊。

    从地山中拔出他的唐刀,霍文直接将这人的四肢斩下,然后扔了出去。

    爷爷站在旁边冷漠的看着,对他来说,霍文这种处理方式还算可以接受,毕竟也没杀人,就算杀了也是敌人。

    更何况,这个他们已经统一了意见,第一个无?人他们根本没有打算问出什么,而是打算用来示威,警示。

    霍文身上穿着暗红色战甲,那战甲被血渍沾染,变得更加邪恐。

    再加上那被染红的白金色唐刀,那些无?人无不惧怕的,但霍文也是冷着脸一言不发再次拉出一人,将其拖进了小房间。

    地上那个被斩断四肢的家伙在哀嚎着,而房间内的哭声也是突然传了出来,这群还是被捆着的无?人开始害怕,开始动摇了。

    有感情,就会有怕死的家伙,最重要的是,这里会不会有人怕死到连自己的家人都可以卖掉呢?

    “咔!”

    一道骨裂声过后,哭声停止了。

    霍文揉着手腕出来,所有人都在脑海中脑脑补出了这个恶魔空手扭断他们脖子的画面。

    还是一言不

    发的走向那群无?人,甚至在途中因为那个人棍挡住自己的路,霍文还一脚踢出,那人直接被踢到了墙上,生死未卜。

    看他的样子,似乎是随着审问的进行越来越不顺,他的心情也开始变得暴躁。

    再次揪着一个无?人的藤蔓往小房间里拽,这次可能终于碰上软骨头,他一看见地上躺满的带血同族,便在霍文问第一句话的时候就开始乖乖说出来了。

    “我们那里有多少人我大概也听说过,在一次大会上我们统计过了,一共是一千三百四十六个无?国民。”

    “其中,能作为战斗力的男人有七百八十一个。”

    听着这人说出来的信息,霍文感觉还是有些可信度的。

    他对爷爷一点头,苏爷爷便问出了他的问题:“那你们国家,占地面积有多大?”

    那人思索了一下:“横跨三万步,竖有四万八千步。”

    在那个时代也没有计量单位,那就算两步一米,也算挺大的了,毕竟他们只有一千多人,在现代连一个小城镇都比他们大。

    衡量一个国家的实力,最简单的就是武力和科技。

    而他们没有科技,那就只有武力了。

    爷爷又问了他们的地阶战力。

    “地阶以上的高手的话,我们这里还有十二个!”

    “至于天阶高手,那倒是一个没有...”

    说到这里,这个无?人倒是颓丧了起来。

    由于他坦白从宽的原因,霍文甚至还将他的绳子解开了,这人也在苏仪的精神力下越来越放松,对房间里的三人也越来越信任。

    小静早已被送回了七楼,就不必再提了。

    “天阶高手?难道其他国家就有吗?”

    霍文对这个所谓天阶高手很感兴趣,既然要面对异兽和异人国度,那么面对天阶也是迟早的事情。

    那人摇摇头:“其实天阶高手也很少见,但是都是在一些很强大的国家,而且那些国家大多中立,而且在异兽入侵的时候还会给我们增援。”

    “所以单论单体战力的话,地阶其实已经够的了。”

    (本章完)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我的山海经有点崩》,微信关注“优读文学 ”,聊人生,寻知己~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84/581712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