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的山海经有点崩 > 第265经 无䏿战场秀恩爱

第265经 无䏿战场秀恩爱

    霍文在饿的时候,也会萌生吃人的想法,这不是一两次了。

    那种饥饿感在折磨着,他开始想要撕咬面前的一切。

    但是霍文忍了下来,因为接下来还需要战斗。

    他遇到的是一两个无人,他知道这是类似于斥候的家伙,无声的摸了过去,霍文将这两人打晕之后,也看见了一群无人。

    这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啊。

    看那阵仗是已经打了起来啊,一千多的无人把腿法踢得虎虎生风,但人类那边也是有强者带领,丝毫不慌。

    而且,这群家伙可能是打异兽打多了,似乎忘记了集团作战的重点了。

    腿法为什么不适合现代战争,反而是一些近身搏击更适合军人,其原因便是腿法太过大开大合,很容易影响到旁边的人。

    但虽如此,这些无人也是颇有智慧,在短暂的伤亡后他们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然后两人一组,一攻一辅的战斗模式变得更让人头疼了。

    伤亡是有的,可现在都只是刚开始战斗,也算是处于试探,所以双方死的人并不是很多。

    但是看样子,却是无人占着上风。

    羊城的人虽然杀异兽杀的多了,但对于杀人还是有些膈应的,毕竟很多人都是第一次,好在他们战斗了那么多,也没有出现有人当场呕吐晕眩什么的情况。

    但是霍文不一样。

    见到了这群无人真的是杀人不眨眼之后,霍文也是彻底放下了怜悯之心。

    这些人虽然披着人皮,但是极具攻击性,那又和异兽有什么区别呢?

    霍文这样想着,随后,他悄悄放下了那群被他绑住的无人,向战场摸去。

    现在身为人形的他行动也隐蔽灵活很多,只见他手持金白色唐刀向敌人刺去,那人的左胸被直接洞穿,随后,霍文接连几刀刺出,噗噗噗的又是三人倒地。

    这样的动静肯定引起了他人的注意,但是霍文本来也没有想过隐藏,而是披上暗红色铠甲,大杀四方!

    不知为何,在霍文第一刀砍断无人的脖子之后,他的精神就变得异常亢奋!

    甚至与有些看起来避无可避的攻击他都闪躲了过去,并且及时反击。

    霍文这一人,就像是一把尖刀狠狠的刺入了无国的队列中,这原本占着上风的无人,居然开始乱了阵仗!

    而羊城战斗的人员也是惊讶不已,但距离过远,再加上霍文身上披着暗红色铠甲,他们也看不清那人的样貌。

    但是小静却是知道那暗红色铠甲的主人,她扯了扯旁边的苏仪,替她挡住一个无人的踢击,随后

    ,她也是一脚踢出,竟然直接将那无人的腿踢折!

    如此暴力的小萝莉也是引起了许多人的注目,但小静并不泄场,而是对着苏仪大声喊道:“大哥哥回来了!”

    苏仪猛然抬头:“在哪?”

    小静又是一脚踹开无人,指着那具暗红色大杀四方的身影:“那里。”

    苏仪瞬间一个箭步冲了上去,试图阻拦她的两个无人都被秒杀,根本没有阻拦到苏仪一步!

    而潢川城民那边也是在张皓锋以及杨玉堂他们的带队下组成队列,顽强的与无人战斗着,他们的战绩甚至比那些羊城住民还要强悍,因为他们都是清一色的玄阶巅峰!

    而且作为经历过兽潮,穷奇以及相柳的战斗的他们也是十分熟悉集团作战。

    不说这些,咱说说苏仪。

    她的眼中爆发出近乎疯狂的希冀,所到之处便是无人之地!

    到了最后,那些无人像是被杀怕了一样,都不敢去拦苏仪了。

    而霍文也看见了苏仪,他也是朝着苏仪走去。

    两人在无人的阵容中简直就是闲庭信步,如同割白菜般将这些来犯的异人斩杀,而这其中似乎也没有地阶强者,想到这一点,霍文不禁皱起了眉头。

    不过,一暗红一白金色两道身影逐渐靠近,到最后,苏仪直接扑进了霍文的怀中。

    那无人看的也是十分愤怒啊!

    尼玛战场秀恩爱,你丫真的当老子们不存在是吧!

    一瞬间,他们便抓住了机会,向苏仪和霍文的头颅踢去!

    但苏仪却是闭上了眼睛,安心的躺在霍文的怀中,脑袋靠着霍文温热的胸膛,甚至还蹭了蹭,十分的享受。

    而霍文只是伸出一只手,用力一握!

    那上前围攻的无人瞬间倒下,没有任何征兆,诡异的气氛又从这个男生身上传出。

    又是一群无人不信邪的上前,但他们还没有碰到霍文就倒下了。

    无人也被打怕了,不敢再去招惹拥抱中的两人,而是继续向羊城那群人攻击!

    但是随着时间推移,羊城的军团以及团队也来到了战场,他们的兵力越来越强,但无人却在不断的消耗。

    而最重要的是,无人一方没有地阶!

    这是个高阶战力能够主导一场战争的时代,而没有地阶的无人就是被主导的一方。

    甚至,这群无人连指挥都没有,生怕人类他们不知道这是一群炮灰一样。

    看着从自己身边开始逃跑的无人,霍文又是抱紧了苏仪。

    这丫头最近,似乎总是主动求抱抱呢。

    不过原因是出在自己身上,是自己让丫头担心了,霍文这样想着,又低头在苏仪额头一吻。

    无人也被打的没脾气了,士气全无的他们第一时间选择了逃跑。

    他们开始四散,而羊城一方也不会放过他们,至少也要抓到几个回去审问一下,并且这种追杀的行为随着一名男人的一声:“抓到一名敌人奖励一百!”之后到达了顶峰。

    所有人就像杀红眼一样向无人追去,但是他们...是为了钱钱红眼的。

    霍文看着逐渐远去的无人以及追杀的羊城人,也是想要放开苏仪前去追杀,最起码,他也想从那群无人嘴里了解到他们为何侵入这个世界,又是如何侵入这个世界的。

    但他感觉自己的脸被人摸住,然后扶正对着苏仪。

    她踮起脚,双手死死的扣住霍文脑袋,吻住了霍文的嘴唇。

    有些干燥,有些温热,但给予苏仪更多感觉的却是安心。

    他还活着,他站在我的面前。

    我的全世界,还在。

    霍文也是在短暂的懵圈之后反应了过来,然后也是热情的回应着苏仪。

    突然,霍文感觉到有个柔软的东西伸进了自己的嘴唇,还在试图撬开自己的牙齿,但他不敢吱声,只以为是苏仪在捣乱撒气。

    这一吻也是足足吻了半分钟,吻完两人的呼吸都有些紊乱了。

    而且,那些人也早都跑完了,整个战场只剩下苏霍二人以及小静。

    三人大眼瞪小眼的,都不说话了。

    霍文是不知道说什么,苏仪又是觉得羞耻,而小静,她在思考说出那个问题会不会被大哥哥大姐姐打。

    终于,作为这里唯一的男人(并不是!),霍文主动聊起了话题。

    “额,那个丫头,你刚才把舌头伸过来干嘛呢?挠的我牙龈有些痒啊...”

    霍文还没说完,苏仪就是一脚踩在他的脚上!

    “臭男人!臭木头!”

    苏仪的脸上满是红晕,像是展开的玫瑰,妖艳动人。

    霍文也是疼的龇牙咧嘴,这丫头这一脚绝对是用了全力!

    但是他突然坏笑,一把将苏仪抱起。

    苏仪以一个公主抱的样子被霍文抱着,霍文也是坏坏的把脸埋进了苏仪的脖子,牙齿轻轻咬住。

    刚才一幅纯情老处男的样子,现在却变成一个老司机,这样的转变让苏仪有些猝不及防。

    但她听见了一声吸溜,居然是霍文在用力的吸着自己的脖子。

    苏仪叹了口气。

    果然,木头就是木头。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84/570762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