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的山海经有点崩 > 第262经 新身份证

第262经 新身份证

    就这样,小白治了霍文三天,那三兄妹也保护了霍文三天。

    在此期间,那个大哥还是坚持着帮霍文处理伤口,是以,霍文的外伤其实也好的差不多了。

    就在三兄妹来到这个世界的第三天,霍文也终于是醒了过来。

    “我,还活着?”

    “嗯。”

    那小妹对霍文甜甜一笑,小妹虽然不是很美的那种类型,但却充满着活力,也是不少男孩子喜欢的类型。

    霍文揉了揉脑袋,又晕了过去。

    这时,小白也叼着一颗草药回来了。

    他的身上也带上了很多伤口,甚至有些伤口血肉都翻了过来,露出了里面粉红色的肌肉组织...

    不过,看他的样子确实十分高兴。

    “这个,真的能治好他的灵魂吗?”

    “他是我主人,我不会害他的,同生共死契约可不是开玩笑的。”

    小白知道霍文有救了,连带着说话都欢快了一些。

    他将草药揉碎成团,随后放入了霍文的口中,让他咽了下去。

    “...”

    “小狐狸,你不是说吃了这个就能好的吗?”

    过了两三分钟,霍文还是没有醒来,那小妹都开始着急了。

    “怎么,喜欢上我家主人了?怎么比我还着急呢?”

    “没有啦!”

    小妹顿时羞红了脸,躲到了大哥的后面不敢再看霍文。

    她大哥也是捏着下巴:“是哦,你也到了谈婚论嫁的年纪了,巫师的任务也是和这个世界的人交好,那么既然如此,结成婚姻岂不美哉?”

    “哎呀小妹,反正他长得也不差,实力也有,还有担当,你回我们部族也找不到这么好的男生啊!”

    “哥哥讨厌!”

    “哈哈哈哈~”

    此时他们也是哄笑成一团,不过也倒没人把这当做一回事。

    小白是知道霍文有了苏仪,他大哥也是宠爱这俩弟妹,婚姻大事他会让这俩小子自己决定的。

    哄笑中,霍文也是终于醒来了。

    有那草药的原因,但也有小白刚才再次贴了霍文额头,加快霍文回复速度的原因。

    “小白?这三位是?”

    醒来的霍文活动了一下身体,很快又疼的龇牙咧嘴起来。

    外边的伤好的差不多,但俗话说得好,伤筋动骨一百天,虽然霍文的恢复能力增强了许多,但那终究是骨头被打断了,恢复还需要一段时间的。

    小白也砰地一声变回了原本呆萌可爱的小狐狸的样子,扑到霍文的怀中,说道:“这三位是从那个世界来的人,是他们救了主人。”

    霍文低头看了一眼小白满身的伤,又抬头向三人:“你们还有治疗伤口的东西吗?我的小白也受伤了。”

    “主人,我这不算什么,不用麻烦他们了...”

    小

    白还想说话,却被霍文瞪了一眼,便乖乖的躺在霍文的怀中卖萌了。

    三人掏出药罐的手都有些抖,是笑的。

    刚才这小白一幅宁死不屈的样子,就好像你给我疗伤,我就能当场死给你看的嗨样,此时居然乖巧的躺在霍文怀中上药,该说是真香,还是一物降一物?

    当然,霍文也没有冷落了三位,他一边给小白上药,一边向男子说道:“谢谢你们的救命之恩,他日小文的伤势恢复,恩公们有什么事情吩咐,我都可以帮你们做到。”

    男子笑眯眯的:“不需要等伤势恢复,我就想问你几个问题,可以吗?”

    霍文沉默片刻:“可以,但是有些不能回答的问题,请恕我无礼。”

    接着,男子便开始问霍文,这个世界的人,有什么能力,又或者数量,生活习性等等等。

    霍文自然是将能回答的一一告知,但那些真的不能回答的,他便没有多嘴。

    两人也是越聊越嗨,他们都想了解对方的世界,但是又不想对方了解自己的世界,隐藏着信息。

    最终,他们聊了一个下午,也总算是在夜晚的催促下结束了话题。

    肚子饿的咕咕叫,霍文将三人按住,自己一人外出寻找食物。

    很快,一只落单的进化羊便落入了他的眼中。

    从旁边的树上生成了一根树枝,作为短矛,他猛地将其掷出!

    那羊的脑袋被洞穿,后腿抽搐了一下,也就不动了,霍文走过去,将羊扛在了背后。

    他扛着羊一路往回走,到了原本的点,他架起火堆,将羊的内脏清洗干净,开始烤全羊。

    这一餐虽然吃的不是很好,但对于三位来讲已经很不容易了。

    围着火堆,三人睡着了,留下一人守夜,那人便是霍文了,那三兄妹为自己守了四个晚上,要不是最后男子要和霍文差点吵起来,这守夜的就只有霍文一个了。

    不过看着篝火中摇曳的火光,霍文感受到了一阵虚幻感。

    “他们应该早就到了羊城了吧?”

    “还有这群大羿六怪,可真是棘手啊...”

    不过,霍文也在这发呆中,寻找到了自己接下来要做的事情:找到羊城,和苏仪还有潢川城城民会合。

    而天一亮,霍文便将这件事和三兄妹说了出来。

    三兄妹很为难,看样子似乎他们很想和霍文一起离开,但他们身上带着任务,不能离开这里。

    他们无法随自己离开,霍文只能孤身一人离开,踏上大路,他想起了男子对他说的一句话:“不是所有从那个世界来到的人都心怀善意,他们对人类的仇恨不亚于对异兽的!”

    但霍文并没有将这句话放在心上,第一印象决定了他对这些外来人类是十分的亲切。

    霍文

    走后,男子拍了拍大腿,扶着脑袋他思考着:“我刚才是不是查了一句话没有问?”

    “你忘记问,霍文在哪里了?”

    “哦,对对对!”

    “不过,他都已经走了,就不用麻烦了,他们那里活下来了五百多人,不可能他正巧就是霍文把?”

    男子一幅自信的样子。

    但他怎么都没想到,他大意放走的那个人,真的就是他们要找的霍文!

    霍文很难受。

    他的异化能力莫名其妙的消失了,只剩下之前获取的能力。

    好在,那摄魂能力依旧给力,他控制了一匹马,也是沿着高速公路往羊城跑去,他之前也是走过这条路,大概路线也是知道的。

    马蹄飞奔,扬起阵阵尘土,但没有马鞍,骑在马背上的霍文却感受到了策马奔腾的快感!

    尽管有些颠婆,但这马跑得是真的快!

    景物飞快的向后飞去,那些想要偷袭自己的异兽甚至都摸不到自己的身体!

    不过,这也是噬魂能力能够做到了,这被摄魂之后的异兽不会疲劳,也没有感觉,保持全速的奔跑,直到累死。

    但那只是让霍文换一个坐骑来坐。

    骑完了马,他又转去骑牛,只不过这牛跑的削微的有些慢了,而且持久也不行,跑了半个多钟就已经累死摊倒在地了。

    不过不知道是不是异化能力消失的原因,霍文又得到了控制身体大小的能力。

    也就是,他能让自己变的像迪迦一样大,也能让自己变的像拇指姑娘一样小。

    霍文变大,吞下这头牛。

    之后,他又开始思考:变大了之后好玩吗?

    想了一会,他又肆无忌惮的变大,变到他无法在变,他才一脚踏出!

    “咚!”

    他的脚踩在地面上,连地面都震动了起来!

    接着就是第二脚,第三脚,第四脚...

    霍文开始奔跑起来,他也不管那些被他踩倒的大树,而是跟随着公路一路前行。

    最后,他跑了大半天了,终于能看见羊城的轮廓了。

    他也开始变小,一点点的靠近羊城。

    “站住!想要进出羊城,必须要有身份证!”

    (本章完)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我的山海经有点崩》,微信关注“优读文学 ”,聊人生,寻知己~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84/562916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