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的山海经有点崩 > 第261经 传送门中走出了人类?

第261经 传送门中走出了人类?

    在中年军人离开之后,这些家伙也都三五成群,各自住进了宿舍里。

    不得不说,人类的适应力是真的很强,只要打不死,他们便能想尽办法生存下去。

    每个宿舍都住满了人,因为宿舍是以间为单位收钱,所以能挤在一起省钱的,他们都不会拒绝。

    除了苏仪。

    她和小静单独的住进了一间宿舍,但是没有女生和她一起居住,不是她们不喜欢苏仪,而是她们知道,她还在等那个男生。

    其实,他们没有那么开心。

    夜晚,居住区也传出一阵阵的抽噎声,他们在为霍文哀悼,为那个孤身一人拦下六只远古异兽,给他们打出一条生路的男生。

    是的,甚至这个救了他们命的家伙,还只是个十七岁男生。

    苏仪也是坐在床上蜷缩身体,抱着双脚,那样子如果她自己能看见,她一定会很惊讶。

    因为那样子,和当初霍文杀人之后的颓废状完全是一模一样!

    那么,也说到了霍文。

    他死了吗?

    这个问题,交给回答。

    当时他不说一声的离开,是来到了霍文的身边,他从呆萌可爱的小白,变成了一只帅气英武的白狐。然后叼着霍文慢慢离开了。

    而在小白叼着霍文离开之后,醒了过来,一脸邪笑的看着霍文离开的方向,不知道在想些什么。然后,他来到了相柳的尸体旁,叼起来扔进了传送门。

    很快,一只同样是九头的蛇形异兽走了出来。

    但不一样的是,这只异兽的头颅是蛇形,而他也有四只脚来支撑他的九头,以及行动。

    “谢谢大哥。”

    这九头异兽刚踏出传送门,便像低头道谢。

    “不用客气,我们兄弟六人,少了你也不行。”

    原来,相柳从来就不是大羿六怪,他只是吃下了九婴的身体,然后以九婴的气息和靠上了这根大腿。

    但是碍于一些原因,不能亲自动手杀掉相柳,也就留了他到现在,而此时,便是他将九婴重新救活过来的时候。

    “走吧,我们蛰伏了那么久,也是时候让他们重新认识一下我们了。”

    “没准他们还没忘呢?”

    “是吧,哈哈哈!”

    和九婴虽然在笑,但那笑却分外的冰冷,而冰冷之内,深藏着滔天的仇恨!

    ...

    ...

    在小白叼着霍文离开之后,他们又遇到了一件事情。

    一个传送门突然出现在了他

    们的面前,毫无防备的,小白也是警惕的看着这个与之前完全不同的传送门。

    它就好像一个门框突然从地面上拉起,但不同的是,他没有门,门框里依然是白色的漩涡,就像是白色的黑洞。

    这个传送门看起来也挺小的,只能够通过四人并肩进出,这和广场那个连十多米的大羿六怪都能自由进出的大型传送门相比,简直就是蚂蚁和大象的区别。

    但看着了这传送门后,小白惊讶的张大了嘴巴,甚至连霍文掉落在地他都不知道。

    因为,那传送门中走出的生物,不是异兽,而是人类!

    他们从外边上看上去似乎和常人无异,但身上穿着的,却是兽皮制作的外衣,皮甲。

    走出来的先是一个拿着长骨矛的男子,黄皮肤黑头发黑眼睛,一张脸也是棱角分明,英武无比。

    他的身后有一男一女,看样貌皆是稚嫩,且与男人外貌也很相似,也许是三兄妹吧?

    小白这样想着,而那女生却已经跑到霍文身边,惊呼一声,向她的哥哥问道:“这个人伤的很重,我们要救他吗?”

    那男子皱起眉头:“小妹回来!”

    “没看见这不是我们那里的族人吗?这个世界的人类我们要小心应对,切不可鲁莽行事,知道吗?”

    男子将女生揪了回来,因为他也看见了兽型的小白。

    虽然相貌不是很凶,但身为异兽这一点便足够他打起精神对待小白了。

    但是,在他训斥完他的妹妹之后,小白将霍文放下,然后向男子跪拜,并且说道:“求求你们,救救我的主人吧!”

    那弟弟妹妹一下子就被小白的样子感动了,在他们的世界里,跪拜乃是最高的礼仪,为了主人而行跪拜之礼,这可谓是忠诚的表示。

    妹妹拉着男子的手:“哥哥,你就救一下他吧?这人看起来就要死了,怎么说他也是个人类,我们不能见死不救吧?”

    “更何况,我们还有巫师交代的任务,和这边的人类交好,以及来寻找一个叫做霍文的人类。”

    弟弟也突然说道,男子也被说动了,口中喃喃着:这都是为了任务,这都是为了任务...

    随后,他走向了霍文。

    他直接撕开了霍文的衣服,然后从背后的兽皮囊中拿出了一个罐子,轻轻拍打着霍文的脸。

    但霍文没有醒来,之后,男子不断加大力度,他还是像死掉一样闭着双眼。

    若不是还能够摸到霍文的心跳,男子还以为他已经去世了呢。

    而就在这时,小白开口了:“他刚

    才使用能力的时候使用灵魂能力过度,现在灵魂已经接近崩溃了。”

    男子皱眉:“这么严重的吗?”

    “那看来,得用这个了。”

    他心疼的拿出了一个紫色罐子,但却被小白拦住了。

    “这个不必,这个我能弄好,你只需要治疗外伤就行了。”

    说着,小白将额头贴近了霍文的额头,绿光闪过,也就是一瞬间,小白又将额头离开了霍文。

    “如果你想要问他哪里受伤,受什么伤的话,问我就好了,我可以告诉你。”

    “治疗灵魂的伤,这个不急,得慢慢来。”

    男子点头,一人一兽也配合起来,给霍文开始疗伤。

    而霍文本身的恢复力也强,经过这一折腾,起码霍文也脱离了生命危险了。

    但已经接近崩溃的灵魂却还是问题。

    正想着,男子就已经将霍文背了起来,然后向着大树走去。

    “这都是为了巫师交代的任务。”

    口中重复说着这句话,男子将霍文放在了树旁,然后细心地为他披上自己的衣服。

    小白看着也笑了,其实他在选择这三个人之前,是看过他们的灵魂的。

    让他惊讶的是,这三人的灵魂都十分纯净,他这才放心向他们求助,否则若是遇上那些心怀不轨之辈,那不等同于送入狼穴?

    嗯,尤其是那个看起来最凶的哥哥,那家伙的灵魂比他的弟弟妹妹还要闪耀,也是个面冷心热的男人呢。

    一只蝮蛇从树上窜下,仿佛在为洪水退去,大地重现喝彩,他的速度居然也比平常的蝮蛇快了接近三成!

    绿色的蝮蛇如同一支箭射出,但这只箭,又被另一支箭拦截住。

    是那个妹妹出手了!

    只见她的手快如闪电般的掏出短矛,然后掷出,那短矛也是后发先至,在蝮蛇没有偷袭成功之前,便将蝮蛇钉在了树上!

    能做到这一点,保守估计都是在地阶子级巅峰了!

    不过,要是说速度的话,她的二哥比她快多了,小白甚至都没有反应过来,在树上的另一条蛇就被洞穿了头颅。

    直到尸体掉落在地,小白才知道,哦,那条蛇又被弄死了。

    这三个兄妹的实力都很不错,至少在现在的这个世界里,他们能不畏惧大部分的异兽。

    就这样,这三个兄妹和小白,守了霍文一天。

    期间,小白还是不断的主动去治疗霍文灵魂上的伤,努力让这灵魂恢复原状。

    但灵魂崩溃,哪有那么简单的治好?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84/562755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