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的山海经有点崩 > 异兽篇 第251经 难不成还留下吃饭啊?

异兽篇 第251经 难不成还留下吃饭啊?

    苏仪笑了,这一笑就像冰山融化,有着万丈温情。

    她也是写了三个字:“霍浩邈。”

    然后她招手,又有一只白鸽飞来,然后白鸽叼着树叶,再次飞去。

    做完这一切的她把脸埋进了大熊猫的肚子,双腿乱踢,好似一个羞涩的少女。

    大熊猫被弄醒,然后看到是苏仪在自己身上打滚,又睡了过去。

    霍文感受着身体内的悸动,他知道,突破的时间已经快到了!

    所以,他在努力的寻找猎物,希望尽快突破。

    但时间到了下午,太阳已经靠着山稍作休息,准备回家睡觉,霍文还是没有进入丑级。

    子级和丑级之间有如垒壁,无论霍文如何冲击,都始终进入不了那一道门。

    霍文很着急,但他却没有什么好的办法,只能一个劲的死练,一个劲的狩猎异兽,堆积起能量。

    继续抛出血肉吸引异兽,霍文蹲在了石头上等待。

    不一会,一群鱼被吸引了过来。

    “果然,没有那几个孙子捣乱,我找鱼也方便很多了嘛。”

    自言自语一句,霍文准备冲上去将这群鱼抓起来,却好像看到了一条熟悉的东西,一条相柳!

    霍文也明白为什么这次的鱼跑的比以前的还要快上几分了,因为相柳在他们的背后,像是赶鸭子一样追着他们!而在看到相柳的第一眼,霍文便果断的选择了逃跑!

    昨天虽然他也能撵鸭子一样撵着相柳跑,但那是相柳受了伤,还怂了。

    但这一次,霍文虽然也是全盛状态,可面对全盛的相柳,他不抱一点希望。

    相柳也看到了霍文,他邪邪一笑,一口把那鱼群吞掉,然后开始像昨天霍文撵他一样,黏在了霍文的身后。只不过,因为其他的所有脑袋都长回来的原因,他的速度反而没有昨天那么快了。

    但霍文跑的也不会太快,因为身后的相柳对他喷吐毒液,他也需要闪躲。

    总归是一路跑回了潢川城,霍文站在城墙上,凤凰和毕方也早就出现,两者站在霍文左右,与相柳对视。

    相柳其他八个头往后靠了一点,然后中间的那颗,最正常,最稳重的脸探了出来。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你们两个应该都中了我的毒,现在实力还没有恢复吧?”

    “你来试试不就知道了吗?”

    毕方冷声说道。

    “不过,猜错了,惩罚是死哦。”

    “哈哈,你就那么自信吗?”

    “当然了,难道你不记得你昨天被我砍了几个头吗?”

    “我当然记得,四个头嘛。”

    相柳似乎一点都不在意,但他有四个头却十分愤怒的瞪着毕方。

    毕方便知道,那就是昨天被他斩掉的四个头颅。

    “那你猜猜,我今天能斩下你几颗头颅?”

    毕方的翅膀燃起火焰,丑级的气势瞬间爆发!

    霍文也紧随其后,一股属于子级巅峰的气势也向相柳压了过去!

    凤凰的气势虽然较小,但三股气势叠加压在相柳的身上,相柳也瞬间脸色剧变。

    突然,相柳一个转身,什么话也没说的,就走了。

    霍文撇了撇嘴:“看看,这才是正确的反派做法,什么临走前还要放狠话的操作简直傻逼。”

    但这话似乎被相柳听见了,他回头对霍文点了点头,似乎也同意霍文的观点。

    相柳虽然是撤退了,但毕方凤凰他们还是不敢松懈,摆出自己最具威慑力的造型,以震慑相柳,做一手空城计。

    而直到相柳消失在了他们的视线,霍文才松了一口气,然后转身看向毕方。

    毕方和凤凰看起来也是十分困难的压制住那毒,但显然是没有成功,一口带着紫色的淤血吐了出来。

    正巧,霍文一转头,那两口淤血便全部喷到了他的身上。

    他的脸瞬间拉了下来,以一幅幽怨的表情看着毕方和凤凰,不过凤凰也是会御水能力的,说了几声对不起之后便将霍文身上的淤血全部洗掉了。

    杨玉堂和张皓锋也靠了过来:“文哥,刚才相柳是不是来了呀?”

    “是啊。”霍文拍了拍身子,然后控起火焰来烘干自己的衣服。

    “那为什么他来了又走了呢?”

    张皓锋指着刚才相柳离开的方向,而杨玉堂也是一脸不解的看着霍文。

    霍文白了他俩一眼,说道:“不走,你留他下来吃午饭啊?”

    两人顿时语塞,也不和霍文说了,去旁边缠着一个巡逻的小队开始问话。

    只是不一会,两人又走了回来。

    “我说文哥,那相柳离开的原因到底是什么啊?”

    “你就当满足一下我们的好奇心成吗?您就说呗。”

    张皓锋和杨玉堂又凑到霍文的面前,霍文也是乐了:“我刚才也就和你俩开个玩笑,刚准备说的,你俩就走了。”

    “嗯,听好了,其实就是他自个伤都没好全呢,就过来看看我们还有多少战斗力。”

    “结果我们这一摆个架势,他也就误以为他们的毒已经好了,他本身也很谨慎,也不敢打这个没准备的战斗”

    “就这样?”杨玉堂有些不满:“就是扮纸老虎把相柳吓跑了呗。”

    霍文撇撇嘴:“你要这样理解也可以。”

    张皓锋看着那

    表情,一脸的不忿,就差写上四个大字“你行你来”了。

    这时,杨玉堂突然说道:“你有没有想过,他是知道他们几个的毒没好,但是故意撤退的呢?”

    霍文低头想了一下:“有可能。”

    “是吧,你们刚才虽然摆出的架子气势十足,但相柳逃跑都不追两下,以相柳的智商,一定能猜出一些东西出来。”

    “嗨哟,不错啊,脑子挺灵光的,连这都想到了。”

    “不过没关系,我缺时间,他这种自作聪明的谨慎,是给了我时间成长!”

    霍文自信十足的说道。

    而杨玉堂却挠了挠后脑勺:“脑子灵不灵光,主要是见得世面多了。”

    “你见过什么世面?”

    “职业生涯三百零四场开颅手术。”

    既然相柳没有进攻,霍文也不会主动上去找死。

    他先是找到了林狂,拜托了他们一件事情。

    然后,他继续着那重复又重复的狩猎,进食,希望在战斗前能够突破丑级,这样才有一丝胜算。

    一个中了相柳的毒,连压制都压不下去,没有战斗力的毕方,霍文并不打算靠她来战胜相柳。

    而可能得到奇遇的苏仪,霍文信,但碍于通讯和增援的及时性,他并不看好苏仪,毕竟远水救不了近火。

    一下午的时间过去,霍文的地山也到达了十九米点九!

    就差那么零点一,他就能进阶,但造化弄人,他始终卡在那里,动弹不得。

    他现在也算是连城地阶第一人,也没人能给他解答,这是为什么啊!

    等等!

    “那两个军人,会不会知道些什么呢?”

    想到就做!霍文把刚刚狩猎完的异兽全部吞进肚子里,然后重新往潢川城游去。

    之前也说过,他害怕相柳来偷袭,所以,他一直都在潢川城附近转悠,现在想要回去也很简单。

    跳进外墙,和仇武以及丘平玖打了个招呼,少女羞红了脸埋进仇武的背上,霍文也没有理会,而是直奔两名军人所在的地方。

    那两位也是十分的倔,身上明明中了剧毒,却没有留在宿舍好好休息,而是来到城墙上,一边打坐压制毒气,一边替他们看守城外的动静。

    军绿色军装以及光头都特别的好找,霍文一下子就找到了两人,然后把自己的问题讲了出来。

    “啊,你问这个啊,我们出来的时候那里全都是和我一样实力的呀,至于丑级,我们那里似乎也没有。”

    (咕~又是迟到的更新了,没有背水一战的bff,和你们的票票支持,我实在是没有动力啊)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84/546150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