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的山海经有点崩 > 异兽篇 第245经 白皮催眠师

异兽篇 第245经 白皮催眠师

    不过,如果单说这三个人的身份和做出来的事情,可能也有些偏离主题,甚至是不和逻辑。

    这根本和压力大没用关系啊!

    但是别急,请听小叁慢慢道来。

    由于杨玉堂和那帮黑帮混混走的比较近,所以警察那边,也是有一点的关系的。

    他不想帮这群亡命徒做手术的时候,突然被踹门查水表,所以也做了点努力,而通过警方的关系,他找到了这三个家伙的录像。

    那时,好像是一个心理催眠大师,催眠了这三人,让他们将事情娓娓道来。

    嗯,这个催眠大师是个白皮,戴着黑色的高礼帽,而且视频也有些模糊,杨玉堂没看清那个老人的脸。

    不过,这催眠大师也是神了,在他的催眠下,三人对于自己的罪行以及动机都毫无隐藏的说了出来。

    对,动机!

    这才是令杨玉堂印象最深,也是最为震惊的一点。

    商界精英:“我每天的上班阿谀奉承,笑脸迎人,努力的做好每一件事情,但即使是这样,也被老板批评,这些压力,令我喘不过气。”

    “但,一个机会,我接触到了一个组织,他们一眼就看穿了我,并且,告诉了我要做的事情。”

    “你看,我现在非常的快乐,工作上的压力在我的肩上轻飘飘的,就像根本不存在一样,因为,那个组织,他们送给了我一个少女,一个不会说话,绝妙的解压器!”

    说这话的时候,这位所谓的商界精英,曾经上过商业刊报的商人,居然露出了一个笑容!

    他的眼睛眯成了一条缝,嘴角高高咧开,还用力的用鼻子吸着气,一脸享受的样子,简直像极了...

    魔鬼!

    而接下来的大学教授和农民工说的话,其实和这位说的也差不多,而且动机也一样。

    解压!

    呵呵,为了解压!

    杀人!虐待少女!虐尸!

    但这只是杨玉堂能够接触到的,能够看到的。

    一个心理犯罪学的警员也曾经告诉他:“现代生活的节奏太快,压力太大,压出的恶魔,可不止这些,这只是其中的一小部分,就连那其中的一点尘埃都算不上。”

    而这位警员和他说话的时候,桌上摆着的是足足半米高的嫌疑人档案!

    这么多年来,科技在提升,城市也在不断的发展,可,那些魔鬼依旧存在!

    见识了那些邪恶存在,以及知道魔鬼如何产生的杨玉堂很害怕霍文会往那方面发展。

    更何况,他之前还被人类误会过,辱骂过!

    在联想起之前霍文所造的杀孽,都是那么的残暴,血腥!(都是恶干的咳咳。)

    杨玉堂握紧拳头,他实在是不想这么一个实力强劲的人堕入黑暗。

    “愣在这里干什么,你不是过来帮凤凰他们看看伤势的吗?”

    霍文的话语打断了杨玉堂的思考,也把他将那恐怖的回忆以及幻想中拉了回来。

    回过神的杨玉堂看着一只脚踏入凤凰居的霍文,此刻的他正回头一脸疑惑的望向自己。

    “干嘛一脸恐惧的看着我,难道我的脸上有毛毛虫吗?”

    杨玉堂摆摆手:“没有没有,我就是想了一下,我们这里要是没有你的话,该是什么样子。”

    “那就难怪了。”霍文的脚踏进了凤凰居,他点了点头,居然也承让了杨玉堂间接拍的马屁。

    “...”

    杨玉堂一怔,看着眼前的这个男人。

    不,严格来说,这还是个男孩。

    他的气质已经不像初见时的那样正气,反而带上了一些坏坏的,贱贱的气质。

    但他,依旧善良,在他认定的正义面前,依旧坚定!

    “如果害怕他堕落,变成一个大魔王,那防止这件事的最好方法,也就是待在他的身边吧。”

    “能想出这个办法的我,真是个天才!”

    杨玉堂的嘴角挂上了一丝释怀的微笑。

    这位同样充满正义的医生,愿意赊账给那群混混,黑社会做手术治疗的医生,赖上了霍文。

    他或许是心肠软,劝不动这些混混离开黑社会,离开那个随时会死人的地方,但,他能够作为他们最靠谱的后勤!

    “诶诶诶,又愣了,你该不会是中了相柳的毒,毒坏脑子了吧?”

    霍文的手在杨玉堂面前晃了两下,后者下意识的往前踏出,并且说道:“我没事...”

    “啪!”杨玉堂摔倒在地,不过也幸好他反应够快,及时用手撑了一下,才避免了狗啃泥。

    嗯,前面也说了,凤凰居,如此古色古香的名字,不装上个门槛,这么能配的上这个名字和房子的主人呢?

    而凤凰,她也被这动静给吵到了。

    此时的她,正在和其他两个异兽一样,正在运转周天,驱散毒素。

    只是这毒素仿佛是有生命一般,也会吸收她们体内的能量,分散开躲避她们的‘攻击’。

    她们拿这毒素没有办法,现在运转周天面前还能镇压这毒,但放开周天,想要战斗却很容易被这毒攻入地山。

    而后果...

    呵呵,问问今天傍晚被火化的潢川城城民就知道了。

    可能进入地阶的他们也不一定是死那么严重,但失去地山,失去所有实力也是极有可能的!

    “那现在怎么办,我们已经没有办法战斗,即使战斗,我们也是没有什么战斗力...”

    相遇像个小媳妇一样靠在凤凰的身边,其实霍文一直很想说,明明一身赤红羽毛的相遇更像攻的。

    “我的鹤灼一方是瞬间爆发的,我可以拼命用一次,之后怎样,就看你了。”

    毕方冷冷的坐在凤凰居的左边,与相遇和凤凰对立着。

    看她的样子,似乎已经看淡了生死?

    霍文张口问道:“拼命?你不怕死吗?”

    “如果我不拼命,那你们有把握杀死相柳吗?”毕方反问道,而这一句话,让霍文哑口无言。

    气氛变得尴尬起来。

    见状,杨玉堂赶紧的站了出来打圆场。

    “那也说不定的,说不定文哥明天就突破了,或者大家大难不死,必有后福呢?”

    “不是之前有句话吗?叫大危险一定有大机遇。”

    霍文握紧的拳头慢慢放松。

    “大机遇?也得我们活下来才能享受到啊,我们现在这个样子,和死了有什么区别!”

    凤凰第一次爆发脾气,众人都被吓了一跳。

    霍文的拳头再一次握紧。

    他的指甲抠入了手掌,但他却浑然不知。

    直到这寂静的凤凰居中,传出滴答滴答的落水声,此房间里的人才齐齐看向霍文。

    他们都不是什么普通人,他们都是人类战力中的高手,耳力也是飞常人能比,自然能听出那滴水声的来源。

    嗅觉灵敏的,还闻出了那一股甜腥味。

    “唉,我知道,你和我一样,很气,你也很不甘。”

    凤凰突然出现在霍文的身边,她五彩的翅膀搭上了霍文的肩膀。

    尽管因为毒的原因,她身上的羽毛已经有些脱落,但这并不影响她的颜值。

    霍文也知道,相柳为什么会这么迷着凤凰了,毕竟长得漂亮嘛,换位思考,如果自己是只鸟,肯定也会选择凤凰这样漂亮的鸟作为伴侣的。

    至于性别?呵!

    大橘已定!

    凤凰发现身旁的这男孩看向自己的眼神越来越古怪,她赶紧离开了霍文的身边,回到了凤凰居右边坐好。

    霍文松开拳头,强大的自愈能力几乎是瞬间就止住了血。

    随后就是伤口的愈合,这得等一段时间。

    而霍文,也开口了。

    “我?我没什么不甘的,打不过,证明我们没实力,有什么好气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84/535947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