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的山海经有点崩 > 异兽篇 第243经 嫂子的事,对不起文哥!

异兽篇 第243经 嫂子的事,对不起文哥!

    一只又一只的异兽倒下了,然后再次站起。

    他们双目无神的袭击着曾经是自己同族,或者是敌人的异兽。

    一场另类的异兽战斗,重新开始。

    而霍文,则是蜷缩着蛇身,有些无趣的看着这群打来打去的异兽,而造成这一切的原因,自然是他的摄魂能力。

    夺取灵魂,控制尸体。

    不得不说,这一招,也是弥补了霍文群攻不足的弱点,如果是没有摄魂控魂能力的他,最少会放过这里面一半的异兽!

    但有了重瞳的能力,嘿嘿,一个都跑不了!

    在霍文的周围和兽群的最外围出现了两个圈,一个圈,向外扩张,一个圈,向内收缩。

    双目无神,被霍文控制的异兽有序的集团攻击,而另一边失去首领的异兽乱哄哄的,完全是各自为战。

    而死去的异兽又会变成霍文新的战力,此消彼长,自然是霍文的摄魂军胜利了!

    控制着死尸,霍文看着面前越堆越高的尸山,蛇脸上的笑容洋溢于表,几乎是呈现出一个狂喜的状态!

    他保持着蛇身的最大状态,开始吞噬这巨量的异兽。

    那堆起来快有二三十米高的异兽尸山在一点点的变矮,但那还是吸引了在潢川城里的人们。

    “我靠!”

    “看!那是什么东西?!!”

    一个正在巡逻的人看到了这里的异样,他拉来一个能力是目力强化的能力者,让他观察。

    “我的天!那是一座异兽的尸体堆成的山!而且居然还有一条蛇盘在上面进食!”

    那观察者下巴都快惊掉了,他望向同伴,两者同时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

    并且,他们想到了同样的行动。

    去找张皓锋。

    他们是学生军的一员,遇到事情,汇报给自己老大也是正常。

    而张皓锋听到消息,也是立刻的紧张起来。

    他派遣了两个会御水的家伙,前往那尸山附近查看。

    张皓锋拿着望远镜,观望着那只拥有着恐怖体型,还立下这恐怖战绩的大黑蛇。

    不过,两个御水能力者靠近那尸山之后,霍文也是当即就发现了他们,并且告诉了他们原委。

    得知真相的两名能力者恍然大悟的哦了几声,然后眼冒绿光的看着那堆异兽尸体。

    因为洪水的问题,他们的狩猎变得困难,其实很多人都是饿着肚子战斗,所以能量才会那么快用完。

    这两位也是,不过他们的情况好一点,他们是御水能力者,勉强能弄到几条鱼来吃。

    但也好不到哪里去。

    霍文看着两位

    的脸色,脸上闪过一丝不忍,他动了想把这群异兽送给潢川城的人吃的念头了。

    他立着蛇身在原地犹豫着,而那两位也并没有催促,而是很乖巧的站在了旁边,咽口水。

    能不乖巧吗?一个人干掉能堆成二三十米高尸山的异兽,站着这样的人面前,能不怕吗?

    而且,在杀完这群异兽之后的霍文还没有收敛身上的兽威和杀气,要不是这两位离霍文也有一段距离,实力也是有玄阶巅峰,恐怕早就被吓得屁滚尿流了!

    霍文立在原地思考了许久,最终做出了决定。

    不给!

    而做出了决定的他开始加快了进食的速度。

    促使他做出这个决定的,还是相柳的压迫,相柳不除,就是让他们填饱肚子,又怎样?

    死也要做个饱死鬼吗?

    还是把希望寄托在他们身上,希望他们出几个地阶,能对抗相柳的那种?

    不,别逗了,霍文更喜欢把希望放在自己身上。

    尸山在迅速的变矮,变小,而两个能力者也就这么一边咽着口水,一边看着他吃。

    张皓锋也在好奇,为什么那条蛇只吃异兽,而不吃站在他身边的人类呢

    他猜测那是霍文,但又不敢确定,因为刚刚参加完和相柳的战斗的霍文,还能打出这样的战果,那之前的相柳早就被霍文杀掉了。

    但是你看,这就是信息不对等了。

    他只知道战斗所需要消耗的是能量和体力,但他并不知道霍文有摄魂的能力,所以才会产生这样的误会。

    “不行,这只异兽太强大了,而且看样子也受了伤,如果放任他这样下去,说不定他能成长为第二个相柳!”

    咬咬牙,张皓锋把这件事和其他三个势力的领袖说了一下。

    而且,他还把望远镜给了他们,让他们看着这只异兽。

    那尸山已经减到了十八米的高度,也不再像一开始三十米那样吓人,而在张皓锋说明利害之后,所有人都同意了。

    接下来,就是动员了!

    动员所有能动的,拥有战斗能力的城民,他们站在御木能力者建造的船上,向那只异兽驶去!

    看着那一堆的异兽尸体,所有的人类都露出了同样的表情。

    饥饿!

    就算是身为领袖的张皓锋也不例外!

    擦了擦嘴角的口水,他笑了。

    这一次的战斗,不需要做战前动员,不需要鼓舞士气,也不需要望梅止渴画饼充饥。

    甘甜的杨梅和鲜香的肉饼就在他们的面前!

    “打赢了,我们就有肉吃!”

    “杀!杀!杀!”

    “吃!吃!吃!”

    船上的吼声震天动地,霍文一脸古怪的看着那群人。

    而张皓锋看到这人性化的脸后,脑子一抽,一声文哥脱口而出。

    “行吧行吧,看来你们真的是饿疯了,运回去吧。”

    霍文有些颓然的说道,他望着那只剩下大概两个篮球场的异兽尸体,大手一招,异兽尸体们便自己爬了起来,往张皓锋他们的方向走去。

    那船上的人都被这灵异的一幕吓到,而也是这一举动,把还在蒙圈的两个御水能力者惊醒了。

    “兄弟们不要怕,这是文哥,搞错了,这不是敌人呵呵”

    异兽尸体两眼无神的朝着张皓锋他们的方向走着,那船也在御水能力者的控制下往后退去。

    “看样子,你们是不太信我了。”

    霍文无奈的摇摇头,明明自己已经忍痛割爱,将这堆异兽尸体送给了他们,他们居然还不相信自己?

    他叹了口气,变回了人身,他们这才确认了霍文的身份。

    其实这种事情,之前也发生过,所以霍文才会选择固定化身为彘兽,一方面他们熟悉,一方面自己也熟悉彘兽的战斗。

    现在的这个乌龙,完全是意料之外的事情。

    “文哥,真的是你?!!”杨玉堂向前踏出一步,想要靠近霍文,但没有御水能力,不敢下船。

    而霍文则是一脸不爽的回应“是啊,除了我还能有谁啊。”

    “你看起来心情不太好的样子”说到后面,张皓锋直接把杨玉堂的嘴巴捂住了。

    霍文翻了个白眼,假如你的钱被人分了,你心情能好?

    不过,他的这个姿态,在张皓锋眼里又是另一个解读了。

    霍文出现的时候,是孤身一人,满身的煞气,而此时冰冷着脸的样子,让他以为,霍文是失去苏仪,或者说苏仪出事了。

    在他对霍文的了解中,也就只有关于苏仪的事情,霍文才会动怒,其他时间,霍文都能算得上是一个好好先生。

    “别难过,嗯,那个文哥,该过去的就让他过去吧,我们活着的人,还要往前看呢。”

    “嗯?你在说什么?”

    霍文一脸不解的看着张皓锋,但他又忘记把杀气收回去了。

    张皓锋也是第一次接触霍文的杀气,在接触到的那一瞬间,他浑身冰凉,后背冷汗直出!

    看着霍文的眼神,他甚至生出了我在下一秒会被他杀死,的错觉。

    他以为是自己说错话了,连忙低下头道歉。

    “嫂子的事,对不起文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84/533036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