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的山海经有点崩 > 异兽篇 第241经 相柳笑了

异兽篇 第241经 相柳笑了

    相柳和霍文的追逐战还在持续。

    霍文时刻防御着相柳的反击,速度也是勉强保持在相柳的身后,想要进行攻击就只能使用御水这些不痛不痒的攻击手段了。

    不过那攻击虽然不痛不痒,但要是射在眼睛里,还是有些危险的。

    所以这攻击在一方面来讲,也是拖住了相柳的逃逸速度,两蛇之间的距离也因此而拉近。

    在追逐中,两者奔跑的地形开始发生改变。

    从水中遨游,变成了陆地狂奔。

    而那地形,霍文也是一眼就认出来了:那是变成沼泽山的巾峰山!

    “难不成,相柳他一直都躲在里面,包括早上我们围在这里的时候,商讨分头行动,他也在听着我们的计划!”

    “那也就能解释他为什么会那么果断的突袭我们的潢川城了!”

    “该死!我们发现这里有异样的时候应该在谨慎一些的!”

    在心里咒骂着自己愚蠢的行动,霍文看着相柳一跃而起,落入那片绿色的沼泽中,却又是犹豫了。

    该不该追下去?

    相柳的头颅从沼泽里伸出,对他无声的笑了一下,似在嘲讽。

    看到这一幕的霍文没有生气,反而是笑了。

    他一直防备着的相柳的杀招,反杀的机会,怕是就在这沼泽下面,因为这是他的主场。

    一夜之间变成沼泽的巾峰山,绝对不只是作为藏身之处那么简单。

    既然他在嘲讽自己,那么,作为他的敌人,必然要反其道而行之!

    霍文毫不犹豫的转身,化身为一只鸽子,飞速离开。

    至于离开的目的地,也是回到潢川城啦。

    嗯,至少,霍文在跑路的时候没有犹豫了,这一点就很好。

    看着那只灰色鸽子越飞越远,相柳的两张仅存的脸上都露出了笑容。

    一个沉稳,一个疯狂的笑!

    很显然,他认为,这一次的战斗,虽然他失去了七个头颅之多,但这一战,他是赢家!

    ...

    ...

    霍文化身为的鸽子很快就回到了潢川城,他变回了人形,站在了众位异兽面前。

    凤凰,毕方,胜遇。

    三兽都是身中相柳之毒,而根据三兽描述,此毒入体,只要运动自身的能量,那毒就会跟着那些能量流动,侵袭经脉以及地山!

    所以,三兽可以说暂时失去了战斗力,想要再次出战,恐怕要等上三天。

    “嗯,对了,你们有没有见到两个穿着军装短袖的男人?”

    霍文和三只异兽了解完他们的情况后,才想起来那两个说要带他们离开的军人。

    “他们刚才好像被相柳打飞出去了...”张皓锋一瘸一拐的从外墙

    上走出来。

    “飞哪了?你知道吗?”

    “在哪,我已经叫人过去救他们回来了。”

    “嗯。”霍文拍了拍张皓锋的肩膀:“皓锋真好使。”

    “......”张皓锋捂着胸口一脸沉痛的表情,但却没有说话。

    很快,两个男人就踩着一个藤蔓,肩上扛着两个脸色发紫的军人回来了。

    见到此状的霍文感觉不妙,他对扛着军人的俩人吼道:“快把他送过来!”

    “再来几个会治疗的能力者!优先治疗这两位!”

    而那两个也迅速的将两名军人放在了霍文的面前,治疗能力者也在他的身后就位。

    “各位,先扶他们起来。”

    几个身上只受了一点轻伤的人上前,将两名军人的身体扶起,坐直。

    两名军人尚存有一丝意识,他们动了动有些发肿的嘴唇,说了声:“谢谢。”

    “留下两个治疗师,其他的继续去救助其他的人吧。”霍文面对军人,盘膝而坐,手掌搭在其中一名军人的小腹上。

    额,虽然这体位很奇怪,但你要想想,丹田是在小腹处吧?那直接把手放在小腹处,样子虽然有点难看,但效率可比把手贴在后背上好多了!

    张皓锋看着霍文的行为,也试图坐下为军人排毒。

    但仇菱却拦住了他,让他去接受治疗,自己坐下为另一名军人排毒。

    不过她选择的地方是后腰。

    一方面体位没有那么尴尬,另一方面...

    霍文面前的那名军人脸色突然红润起来,但他的第六感却感觉有些危险!

    “噗~”

    寸头军人张口吐出一口黑色的不明液体,也是霍文反应够快,见快躲不开了,就化身为了一只穿山甲往旁边钻去,迅速的钻入土中,才不至于被那黑色液体喷中。

    吐出那一口黑色液体,寸头军人的样子看起来好了很多。

    他主动闭上了眼睛,竟是像那些修仙一样,运转起了周天!

    “噗~”的一口,他又吐出了一口黑色液体。

    刚从土中钻出来的霍文差点被那口液体喷中,那液体离霍文,就只有不到三厘米!

    “我*f*ofd*f*^^&$^”

    不可言语的龙门粗口从霍文口中脱口而出,只因他看见了,被黑色液体喷中的地方,居然发出滋滋滋的声响!

    而且,伴随着声音的,还有冒起的白烟。

    寸头军人看起来脑子还有些迷糊,但他看见恢复人形,却还在骂骂咧咧的霍文,低头说了声:“对不起。”

    顿时,霍文口中的需要消音的脏话全部消失,只留下一口叹息。

    “算了,你也不是故意的,而且...”

    他转头看了一眼很顺利的排出所有毒素,此时也是神志清醒的运转周天的光头军人。

    “是我蠢,才会差点被你喷中的。”

    霍文再次叹息一声,其实武侠片里,让疗伤者背对着自己也并不是不无道理的。

    至少疗伤者吐出淤血的时候,不会喷到自己身上。

    接着,就是带伤员疗伤,那些步骤以及不需要霍文操心,四个势力的领袖自然会搞定好。

    现在,就差被自己坑的不见踪影的苏仪,还有离奇失踪,连招呼都没打的长右了。

    时刻把老婆放在第一位,连自己都不顾的霍文选择了先去寻找苏仪。

    至于怎么找嘛,还是最古老的方法了。

    喊!

    “苏仪!丫头!你在哪?!!”

    “丫头!苏仪!我来找你了!相柳已经被我打跑了!”

    霍文的声音很大,他想,就算是苏仪被传送出了连城的城郊,也一定能听见他的话吧?

    化身为蛇的霍文机动性很强,他花了三十分钟,从连城城西跑到了城东,又从城东跑到了城北。

    期间,他的喊叫声不断,可就是没有苏仪的踪影。

    别说苏仪的踪影了,就连苏仪的毛,霍文都没看见过!

    不过呢,这样一来,那些异兽就遭殃了。

    你想啊,大白天的,乱吼乱叫暴露自己的位置,那只异兽不会想去偷袭?

    所以,经历了那一天的异兽,只要是听见和:“苏仪,丫头。”有关的词语,那些异兽都会以自己最快的速度溜走的!

    而担忧着苏仪安危的霍文一直在寻找着,直到一只白鸽的出现。

    那白鸽嘴巴里叼着一块大树叶。

    霍文一招手,那白鸽居然主动的搭上了他的手臂!

    那白鸽其实也不小,也和末世前的老鹰一般大小。

    而且那树叶,也是足足有一块笔记本电脑那么大,霍文伸手,那白鸽把头伸过来,他便顺手将树叶拿在手中。

    树叶上被人撕出的线条组成了一段话:“我没事,也知道相柳被解决了,我有段时间不能回来,你看好家里。”

    树叶上没有落款,但霍文知道,这是苏仪传给他的。

    “你是遇到什么奇遇了吗?”

    霍文抬头看着天空,叹了口气,他掉头潢川城游去。

    他知道苏仪没有什么原因是不会离开潢川城的,尤其是有相柳威胁的今天。

    但苏仪在被他传送到不明位置的时候,却给了自己这么一个信号。

    这就说明,那个被传送到的不明位置,很可能就有能让苏仪短时间实力暴增,甚至在苏仪心中认为能够让自己实力与相柳相媲美的东西!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84/528346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